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交往第一個生日男生忘記了 女生該原諒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男生. 因為我自己也是會忘記特殊日子的人,所以就給點想法吧. 因為我自己也常忘記特殊日子,對於你男朋友忘記生日這件事情其實挺能接受的. 小弟從小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家人也都沒有. 再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理由,從小到現在都沒有過過生日(除了偶爾一兩次同學的卡片外. 所以我除了不知道家人的生日外,連我
(還有599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是幫一位女性友人代PO. =========正文開始=========. 我跟我男友交往沒多久. 而上禮拜四我生日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生日. 其實我並沒有期待要有什麼多大的驚喜,簡單說句生日快樂就夠了. 但是我很驚訝,我男友竟然完全忘記這天是我的生日,而且還是交往第一個生日. 我只覺得自己很不被在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