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曖昧對象在躲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Bloodmors)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2:18),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恩 跟我的情形頗像的 三年前,我跟我初戀女友也是這樣。 聽到這請先不要上一頁。 因為這個戀情只持續了10天。 -- 我們曖昧的時候也很像情侶,單獨出遊,牽手、嘻笑打鬧、搭肩。 我也跟她告白,他說考慮一下,之後他也主動抱了我。 他考慮了一段時間,之間我們也是正常出遊,一樣擁抱。 最後他答應了我。 卻又在10天後甩了我。 他說他覺得我們之間比較像朋友,然後隔天就跟另外一個同班的男生在一起了。 (他說那時候是我們兩個男生他在挑選就是) 我當時是很難過。 -- 故事當時的結局是這個樣子 之後我們當然就不再熱烈的聊天,也不常碰面(本來就不同學校)。 一起打工的地方也一起離職。 彼此也有彼此不同的伴侶。 三年後,也就是現在,我們兩個都單身,而且我們一樣每天聯繫。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但就暫時先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8.110

09/10 22:19, , 1F
了當告訴你 不太可能
09/10 22:19, 1F

09/10 22:23, , 2F
求明牌
09/10 22:23, 2F

09/10 22:55, , 3F
what?
09/10 22:55, 3F

09/10 23:02, , 4F
你從哪裡了當的判斷出來的= =
09/10 23:02, 4F

09/10 23:05, , 5F
嗯... 因為阿 彼此都已經了解 而且時間過這麼久
09/10 23:05, 5F

09/10 23:06, , 6F
該有愛戀 該有的火花 早就燒光了
09/10 23:06, 6F

09/10 23:06, , 7F
當然你可能比較特別 或許可以(不是酸你 是真的也有人拉)
09/10 23:06, 7F

09/10 23:07, , 8F
只是機率很小
09/10 23:07, 8F

09/10 23:08, , 9F
喔,忘了說,中間的幾年我們沒聯絡
09/10 23:08, 9F

09/10 23:09, , 10F
當然啦,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09/10 23:09, 10F

09/10 23:10, , 11F
哦 有間隔幾年阿 納就甚早動手阿 等什摸 越等機率越小
09/10 23:10, 11F

09/10 23:13, , 12F
當然動手了阿 ㄎㄎ
09/10 23:13, 12F

09/10 23:29, , 13F
有沒有督他?
09/10 23:29, 13F

09/10 23:46, , 14F
世事難料但應該不太可能了
09/10 23:46, 14F

09/11 00:32, , 15F
感覺比較是抱著懷念的心情維持連絡 重燃的機率不大喔
09/11 00:32, 15F

09/11 00:52, , 16F
隨便,有機會就看看嚕,反正就提了,考慮也不是我考慮
09/11 00:52, 16F
文章代碼(AID): #1IBoeo0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oeo0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