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曖昧對象在躲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e231 (Bloodmors)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2: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恩. 跟我的情形頗像的. 三年前,我跟我初戀女友也是這樣。. 聽到這請先不要上一頁。. 因為這個戀情只持續了10天。. --. 我們曖昧的時候也很像情侶,單獨出遊,牽手、嘻笑打鬧、搭肩。. 我也跟她告白,他說考慮一下,之後他也主動抱了我。. 他考慮了一段時間,之間我們也是正常出遊,一樣擁抱。. 最後
(還有12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簡單說明一下我的狀況,. 在上個月的時候,原PO成功把曖昧的女生約出來,. 不但成功牽到她的手,. 離開的時候她還主動抱我,當時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想說以後就可以對我朋友放閃了A_A。. 但令人傷心的,我隔天得到的答案卻是. 「我沒有辦法跟你在一起」女方這麼說,. 她希望我們維持好朋友的關係就好
(還有3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