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結婚還是放棄?
我與男友交往快五年,同居3年
一路上雖有小吵但不影響感情
他們家比較傳統
大約兩年前
就一直叫我們結婚
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有想結婚的計畫,所以一直推辭
可是今年
男友媽媽跟男友說"因為男友明年虛歲29,我後年虛歲29,如果今年不結婚,
他沒辦法等兩年那麼久,不結婚的話就分手。"
我雖然不想結婚(想再等兩年..覺得事業甚麼的還沒有上軌道,經濟也是)
可是也不想分手的情況下(我知道我很矛盾...也很不堅決)
就答應他來我們家提親了
日子也看好了是年底...
雖然我們結婚後是先在外面租房子
可是有一次回他們家討論結婚事項時他媽媽跟我說
要我趁現在她還有體力的時候,趕快生小孩給他帶
聽到時,當下真的很恐懼..= =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要生小孩
但男友媽媽這樣講我不知道能怎麼辦
總不能直接說我打算兩三年後再生吧??
跟男友討論過,他也同意我兩年後再有生小孩的計劃,但他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媽媽說
可是我真的很怕他們家因為我一直沒有生小孩而給我的那種壓力
(被說不會生之類的...)
再加上男友是獨子
一想到這裡我就開始焦慮,失眠...
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接受那麼快生小孩
是不是,真的要放他走讓他再去尋找更適合的女生,不要再一直耽誤他..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
09/09 19:48, , 1F
09/09 19:48, 1F
→
09/09 19:48, , 2F
09/09 19:48, 2F
→
09/09 19:48, , 3F
09/09 19:48, 3F
推
09/09 19:56, , 4F
09/09 19:56, 4F
推
09/09 20:04, , 5F
09/09 20:04, 5F
→
09/09 20:13, , 6F
09/09 20:13, 6F
推
09/09 20:29, , 7F
09/09 20:29, 7F
→
09/09 20:29, , 8F
09/09 20:29, 8F
推
09/09 23:16, , 9F
09/09 23:16, 9F
推
09/11 00:00, , 10F
09/11 00:00,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