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結婚還是放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今年36歲的大叔了. 老婆大我一歲 我們在一起5年 同居也大約三年. 而我們在去年年底結婚. 我是家中長子 理所當然的 我爸媽很想要我們快生小孩. 一開始 我跟我爸媽說我不想生. 但是到後來 我覺得這樣說不好 老爸老媽會傷心. 所以後來我都說 努力但是隨緣. 反正 生小孩這件事情 不是努力就會有
(還有1680個字)
內容預覽:
我與男友交往快五年,同居3年. 一路上雖有小吵但不影響感情. 他們家比較傳統. 大約兩年前. 就一直叫我們結婚. 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有想結婚的計畫,所以一直推辭. 可是今年. 男友媽媽跟男友說"因為男友明年虛歲29,我後年虛歲29,如果今年不結婚,. 他沒辦法等兩年那麼久,不結婚的話就分手。". 我雖
(還有4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