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男一女同遊 有可能是純友誼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幸福進行曲)時間12年前 (2013/09/09 17:57),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這位美眉 姊姊我在美國待了5年 雖然大多時間還是和台灣留學生混在一起 但因為學校及打工也認識了不少美國人 也因為打工的關係,多次應邀去美國同事家作客 或因為參加一些活動和美國人共同生活 就我觀察到的 在男女關係上,在台灣認為不行的,美國人也大多不贊成 例如,美國大部分受過教育的成年人也會保守男女之間該有的界線 有一次,我和幾個美國同學去參加一個研討會 因為要省錢,大家住一間房間,但他們很堅持男女生要分房 我們那間房間有一位大學部的女孩子 到處留情,但是我室友就很明白告訴她不可以把外面認識的男人帶回我們那間房 如果聽到有人單獨和已有交往對象的異性出遊 美國人一樣也是會私下討論非議的 所以你自己想想,那位大哥哥如果不是美國人 而是台灣人的話、你會考慮和他單獨去加州玩嗎? 還有一點心得是,美國人誇你獨立、不像剛來美國的人 這種話聽聽就好 我從剛去第一年到回台灣前,都常聽初次認識的美國人跟我說 「哇、你不像才來美國X年」 真正的獨立是你能解決問題,必要時可以勇敢地向他人求救 但不是把事情丟給別人去處理 曾有一個美國人欠我快500美金的電話費 我不知如何是好,跟我指導教授說這件事情 她教我去向學校法律扶助中心諮詢如何打小額民事訴訟 學校法扶中心幫我寫訴狀,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出庭也贏了官司 後來,有台灣同學遭遇類似事件,我就教他們怎麼打官司 我想我可以很驕傲地說自己很獨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5.206

09/09 17:58, , 1F
這才是真的獨立吧..原原波那種說要學獨立 做的事情卻....嗯
09/09 17:58, 1F

09/09 18:03, , 2F
姐姐好帥
09/09 18:03, 2F

09/09 18:17, , 3F
只有剛到美國的新人才會認為他跟莎拉沒什麼他很正常,露露妳
09/09 18:17, 3F

09/09 18:17, , 4F
醒了嗎?
09/09 18:17, 4F

09/09 18:18, , 5F
那男的根本一點都不正常,不承認女友又單獨約別人
09/09 18:18, 5F

09/09 18:30, , 6F
推本文與樓上! 看到他不承認女友就覺得這男的大有問題
09/09 18:30, 6F

09/09 20:16, , 7F
原波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09/09 20:16, 7F

09/10 05:35, , 8F
本來就一樣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開放?
09/10 05:35, 8F

09/10 08:48, , 9F
這篇才是中肯
09/10 08:48, 9F

09/11 08:18, , 10F
大推這篇 有些大原則是全世界都通用的
09/11 08:18, 10F

09/11 08:18, , 11F
然後如果真的想玩的話可以多拉一點人來啊 @@
09/11 08:18, 11F

09/11 08:19, , 12F
另推跟莎拉講大叔要請你單獨出去 看他的反應 XDD
09/11 08:19, 12F
文章代碼(AID): #1IBPjpu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Pjpu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