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一男一女同遊 有可能是純友誼嗎?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位美眉. 姊姊我在美國待了5年. 雖然大多時間還是和台灣留學生混在一起. 但因為學校及打工也認識了不少美國人. 也因為打工的關係,多次應邀去美國同事家作客. 或因為參加一些活動和美國人共同生活. 就我觀察到的. 在男女關係上,在台灣認為不行的,美國人也大多不贊成. 例如,美國大部分受過教育的成年人
(還有387個字)
內容預覽:
該怎麼說呢. 後面關於妳的提問就已經顯示出了幾個問題. 基本上妳根本不用去在意關於他在想甚麼的這個問題. 只要妳認為是純友誼 對他沒興趣. 那麼不管他做甚麼 和他想做甚麼 都不會改變甚麼. 但是今天是妳問了這樣的問題. 即使妳說了妳對他完全沒意思這樣的話 我也沒有打算駁倒妳這個說法. 因為有時候就單
(還有288個字)
內容預覽: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一個依賴性很重的人,卻總是在那「我以為」. 然後「自以為」自己已經獨立自主了. 很不好意思,在此要戳破你一些幻想泡泡. 所謂的獨立自主,不是指「到很遠的地方讓父母管不到」就叫獨立自主. 真正的獨立自主是,自發性懂得獨立思考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什麼. 自己去做選擇,並對自己的選擇
(還有1534個字)
內容預覽:
推文推一推,忍不住回 = =+. "華人留學生喜歡窩在一起"的這個問題,. 以前我的美國室友(女)也跟我聊過,. 她本身是華裔美國人,父親台灣人,母親香港人,住加州,. 當時我跟她人在歐洲念書,. 她的男朋友是義大利裔美國人,在歐洲另一國念書。. 然後她不會講中文所以也沒有我跟她窩一起都是講中文這種
(還有185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