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真的是小三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1:33),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對,如題,我真的是小三 經過各位鄉民溫馨的提醒跟建議後 當晚藉著酒意 勇敢的全部告訴他 把我在臉書看到的細微末節全部告訴他 毫無保留 (詳情請見#1IA5gXlN [求助] 這就是所謂的戴綠帽嗎) 他吃相真的太難看了 就像鄉民說的 我真的太好騙了 連擦嘴掩飾都懶了 心裡也不知道是氣憤還是難過了 想到他說過的話他的嘴臉 還有 很有可能跟我見面的前一個小時他們還一起在吃大餐 心裡一直有揪在一起的感覺........好難受阿....... 好想吐....... 原來這就是在情感上被騙的撕碎感 當局者真的迷 奉勸各位姊妹有時候要跳出來思考一下 或者是來問問鄉民 他們會給你很好的建議的 還有,想要去做點事情不要一個人去看海,那情景超淒涼的 旁邊還有情侶在放閃差點沒活春宮起來 我真的太笨了 是我還太嫩 被騙上床只是想打炮還不自知 他真的很厲害 那些虛情假意可以持續快半年 為了尋求跟小三的新鮮樂趣 是什麼也做得出來 小三真的有比較爽嗎??? 不過,那些舉動的確 幾通電話 line訊息 或吃飯花點錢 花點時間假日出去玩 確實也不難 有點錢有點閒就可以 所以總結是有錢就可以作亂養小三 現在又面臨一個窘境 有朋友建議我以理性的方式跟他女友溝通、談談 敲醒另一個白癡 但我們都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妥不妥 臉書直接丟照片嗎? 還是匿名不要顯示自己的身分? 有人說匿名 有人說不要直接用臉書傳訊息 那還有什麼辦法呢 是要我傳到瑞士傳到荷蘭在傳回來嗎 想請大家再給我建議,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7 21:36, , 1F
如果他女友不知道 其實滿可憐的
09/07 21:36, 1F

09/07 21:36, , 2F
我猜對了 我覺得不用跟女友講 跟男方完全切割就好了
09/07 21:36, 2F

09/07 21:36, , 3F
理性談談說真的沒啥好談 就是劈腿證據給他
09/07 21:36, 3F

09/07 21:39, , 4F
你搞錯了,上床的手段不是虛情假意,那都是真心只想跟你上床
09/07 21:39, 4F

09/07 21:40, , 5F
劈腿證據給他女友就好+1
09/07 21:40, 5F

09/07 21:40, , 6F
但並沒有真心想愛你,很多人把真心想跟你上床跟真心愛你搞混
09/07 21:40, 6F

09/07 21:41, , 7F
然後再說自己被騙,有很多地方根本不是他騙你,是你自己搞錯
09/07 21:41, 7F

09/07 21:41, , 8F
自己在欺騙自己,或是自己過度期望變成幻想分不清楚現實
09/07 21:41, 8F

09/07 21:42, , 9F
你要學會看穿,什麼事「真心只想跟你上床」「真心只愛你一個
09/07 21:42, 9F

09/07 21:42, , 10F
的不同性,才不會那麼容易就上當受騙
09/07 21:42, 10F

09/07 22:42, , 11F
我前一篇就說了 正牌女友真可憐QQ
09/07 22:42, 11F

09/07 23:01, , 12F
要是我就會說,莫名其妙成了小三又傷心又生氣阿~~
09/07 23:01, 12F

09/07 23:01, , 13F
說了之後他們要繼續還是怎樣都不關我的事了~完全斷絕
09/07 23:01, 13F

09/07 23:03, , 14F
看了你的文 覺得你男友真的是很忙 恭喜分手
09/07 23:03, 14F

09/08 00:48, , 15F
恭喜分手 給拍拍
09/08 00:48, 15F

09/08 01:07, , 16F
快敲醒另一個 !!
09/08 01:07, 16F

09/08 01:42, , 17F
如果你要寄給女友 最好要加他好友在寄 不然會寄到其他信件
09/08 01:42, 17F

09/08 01:42, , 18F
蠻多人會忽略那裏的 會看不到
09/08 01:42, 18F

09/08 10:57, , 19F
用自己身分或假裝朋友身分好心提醒都可吧 反正重點是
09/08 10:57, 19F

09/08 10:57, , 20F
讓她知道他男朋友多差 他們以後怎樣也就跟原po沒關係了
09/08 10:57, 20F

09/08 10:57, , 21F
~
09/08 10:57, 21F

09/14 20:57, , 22F
要不要直接po在對方FB塗鴉牆上面呢?
09/14 20:57, 22F
文章代碼(AID): #1IAoioX_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oioX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