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說要給他時間整理對前女友的感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2:16), 編輯推噓4(511)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純回b大的提問,「如何辨識好壞男人」, 所以其他感情中的心得我就不再贅述了。 我想辨識好壞女人應該也可以用上。 先說這是我個人的心得, 我個人認為每個人都像是一種獨特的化學元素, 也就是說, 可能妳遇上A,結果→好, 如果妳遇到了B→普普, 但要是妳遇見了C,結果→壞。 這是為什麼呢? 我覺得這是因為無論妳遇見了什麼樣的人, 妳個人都會針對當下的環境、妳和他的關係甚至是一些很奇妙的原因, 作為妳對這個人如何表現態度的依據。 而個人以為,這樣的相處模式在不知不覺中其實很難改變。 就像有的人對小三溫柔體貼,對大老婆卻頤指氣使; 也有人對小三找盡藉口,對大老婆唯命是從。 (請不要當這樣的委屈小三,也不要當這種悲哀的大老婆) 好的,前面是提醒各位女孩和一個人相處, 妳要知道他不是絕對的壞人,但對妳而言不一定是個好人。 鏘鏘接下來就是我要說的重點了。 因為人說話都會比較委婉,所以請看他做的事, 而不是他為了不去做這件事所找的藉口。 很簡單的例子:我想要跟妳在一起,但是那個女生很可憐,她需要我。 我想要跟妳在一起→但是我沒辦法跟妳在一起。 好了聽到這裡就可以了!! 後面都是多餘的!! 再來給男生一個最基本的例子:你是個好人,但我們沒辦法在一起。 鏘鏘!!最後女生的決定會是什麼呢? 聰明人應該會想得到^_^/ 最後避免女生成為公主,給個小提醒, 請對妳愛的人體諒和保持同理心,如果是他真的很累需要休息, 那不要由他提出,由妳來貼心的照顧吧^_^ 給貼心,但也請懂得分寸和限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3.156

09/08 13:41, , 1F
我難過
09/08 13:41, 1F

09/08 13:43, , 2F
抱歉回錯篇.....
09/08 13:43, 2F

09/08 20:38, , 3F
謝謝i大細心解釋,所以若男生為了在一起有作努力也就是事實
09/08 20:38, 3F

09/08 20:40, , 4F
就可以判定他是好人,因他沒找理由不在一起,這樣理解可以嗎
09/08 20:40, 4F

09/08 20:42, , 5F
如果理解錯誤還請i大見諒T_T
09/08 20:42, 5F
是的,有沒有用心努力妳一定感受得出來:)

09/08 21:50, , 6F
推這篇!
09/08 21:50, 6F
感謝~ ※ 編輯: imshiaoching 來自: 114.32.103.156 (09/09 00:09)

09/12 12:33, , 7F
大感謝原po:))))已了解了真的謝謝:)))
09/12 12:33, 7F
文章代碼(AID): #1IA_e2O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_e2O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