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這次真的結束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07 03:51), 編輯推噓2(31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amCuteGirl (紅茶微糖微冰,文青。)》之銘言: : 不是討噓.... : 對不起各位版友 : 之前因為我分手來這邊留言以及這兩天跟女生出去 : 我今天晚上鼓起勇氣 打給了她 : 她的口氣已經變了... 變了心的女生,就不要再留戀了。 : 我以為只是開玩笑 : 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 就是那個哥哥.... 她們在一起兩天了 : 而且口氣已經是懶懶的 笑不出來那種 : 我不知道怎麼做了 只能祝福她幸福 : 她告訴我說 會把錢慢慢還我 因為交往期間有跟我借幾千元買東西 我不敢拿 麻煩你帶種一點,她有膽說要還,你就敢收,不然就直接說不用了,乾脆一點。 : 跟她聊了1個半小時 已經不是我9個月前認識的她了 : 我一開始哭著求她原諒 我可以不要面子的要她回來 : 可是她說 她已經不愛我了.....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別去丟自已的臉了,只會讓她更看不起妳而已。 小弟我分手從來不哭著求原諒,更何況你做錯什麼事嗎? 你要的是同情還是愛情? 沒有她你是會死嗎? : 我知道是我的錯了 我知道都是我不當下就求她原諒 : 讓她能跟他在一起 我好不想分手 我不管跟誰 想的都是她 : 我好害怕沒有她的日子 好害怕沒有她的存在 : 也忘不了她曾經存在 我四天來睡不到十個小時了 吃再多的安眠藥依舊無用 : 只是讓自己更累更睡不著 睡不著就找事做啊,幹麼吃安眠藥~~有病嗎? 出去走走逛逛,運動一下就睡的著了啦! : 我覺得我是一個人生的LOSER : 我覺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 我覺得我這輩子沒被法再相信人 : 我覺得我.......... : 我............................................................ :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該跟誰說這些 : 只有這裡才能讓我看到血淋淋的教訓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了... : 不知道了... 說真的,我覺得你是個抗壓力很低的人, 從你的文章就可以看出你很軟弱,那女生會和你分,也許也是有道理的 我如果是那女生的朋友,看你這樣,我會跟那女生說分的好! 不過是失戀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這樣你就覺得你是LOSER 那你就真的會變成LOSER了! 你以為你會一輩子掛念著她嗎? 告訴你,不會的啦! 誰沒失戀過,別再那邊自怨自艾,只是丟臉而已 你的人生不是只有她而已好嗎? 找些目標去努力(我說的不是女生),過一陣子你就會忘記了啦 才在一起不到一年的時間,你就可以這樣死去活來,你真的太軟弱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罵醒你~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63.235.27

09/07 03:54, , 1F
你去看她男版文章吧 高三為了個小女友 放棄念書放棄出國
09/07 03:54, 1F

09/07 03:55, , 2F
放棄自己的前途 根本____ 毫無思考能力 難怪會分手
09/07 03:55, 2F

09/07 07:49, , 3F
看他的西斯板文章 做錯的事可多了 交往途中還會找__友喔
09/07 07:49, 3F

09/07 07:50, , 4F
看了他其他文章之後根本懶得理這個人 活該死好而已 你人真好
09/07 07:50, 4F

09/07 08:45, , 5F
丟臉,還哭,不行這樣,變了心就跟全壘打一樣,回不來了
09/07 08:45, 5F

09/07 10:16, , 6F
三樓大大 說真的我那些都只是豪洨文 只是太逼真 我想
09/07 10:16, 6F

09/07 10:16, , 7F
用那些廢文 消耗我的時間 對不起 看完這個大大的回覆
09/07 10:16, 7F

09/07 10:17, , 8F
我會更懂得用心 也會更謹慎的發文 對不起 我會好好加
09/07 10:17, 8F

09/07 10:17, , 9F
油 不讓身邊的朋友擔心 我會更努力的充實自己..我一定
09/07 10:17, 9F

09/07 10:18, , 10F
會徹底地改變 不再重蹈覆轍 後悔了.....謝謝你們真的
09/07 10:18, 10F

09/07 10:21, , 11F
專發廢文的人就不要理他了 你人真好 還認真回應
09/07 10:21, 11F
文章代碼(AID): #1IAZ8tb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AZ8tb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