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這次真的結束了
※ 引述《IamCuteGirl (紅茶微糖微冰,文青。)》之銘言:
: 不是討噓....
: 對不起各位版友
: 之前因為我分手來這邊留言以及這兩天跟女生出去
: 我今天晚上鼓起勇氣 打給了她
: 她的口氣已經變了...
變了心的女生,就不要再留戀了。
: 我以為只是開玩笑
: 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 就是那個哥哥.... 她們在一起兩天了
: 而且口氣已經是懶懶的 笑不出來那種
: 我不知道怎麼做了 只能祝福她幸福
: 她告訴我說 會把錢慢慢還我 因為交往期間有跟我借幾千元買東西 我不敢拿
麻煩你帶種一點,她有膽說要還,你就敢收,不然就直接說不用了,乾脆一點。
: 跟她聊了1個半小時 已經不是我9個月前認識的她了
: 我一開始哭著求她原諒 我可以不要面子的要她回來
: 可是她說 她已經不愛我了.....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別去丟自已的臉了,只會讓她更看不起妳而已。
小弟我分手從來不哭著求原諒,更何況你做錯什麼事嗎?
你要的是同情還是愛情? 沒有她你是會死嗎?
: 我知道是我的錯了 我知道都是我不當下就求她原諒
: 讓她能跟他在一起 我好不想分手 我不管跟誰 想的都是她
: 我好害怕沒有她的日子 好害怕沒有她的存在
: 也忘不了她曾經存在 我四天來睡不到十個小時了 吃再多的安眠藥依舊無用
: 只是讓自己更累更睡不著
睡不著就找事做啊,幹麼吃安眠藥~~有病嗎?
出去走走逛逛,運動一下就睡的著了啦!
: 我覺得我是一個人生的LOSER
: 我覺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 我覺得我這輩子沒被法再相信人
: 我覺得我..........
: 我............................................................
: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該跟誰說這些
: 只有這裡才能讓我看到血淋淋的教訓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了...
: 不知道了...
說真的,我覺得你是個抗壓力很低的人,
從你的文章就可以看出你很軟弱,那女生會和你分,也許也是有道理的
我如果是那女生的朋友,看你這樣,我會跟那女生說分的好!
不過是失戀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這樣你就覺得你是LOSER 那你就真的會變成LOSER了!
你以為你會一輩子掛念著她嗎? 告訴你,不會的啦!
誰沒失戀過,別再那邊自怨自艾,只是丟臉而已
你的人生不是只有她而已好嗎?
找些目標去努力(我說的不是女生),過一陣子你就會忘記了啦
才在一起不到一年的時間,你就可以這樣死去活來,你真的太軟弱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罵醒你~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63.235.27
推
09/07 03:54, , 1F
09/07 03:54, 1F
→
09/07 03:55, , 2F
09/07 03:55, 2F
推
09/07 07:49, , 3F
09/07 07:49, 3F
→
09/07 07:50, , 4F
09/07 07:50, 4F
噓
09/07 08:45, , 5F
09/07 08:45, 5F
推
09/07 10:16, , 6F
09/07 10:16, 6F
→
09/07 10:16, , 7F
09/07 10:16, 7F
→
09/07 10:17, , 8F
09/07 10:17, 8F
→
09/07 10:17, , 9F
09/07 10:17, 9F
→
09/07 10:18, , 10F
09/07 10:18, 10F
→
09/07 10:21, , 11F
09/07 10:2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33
1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41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