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請問這男生朋友講的話的意思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時間12年前 (2013/09/06 16:55), 編輯推噓41(42128)
留言71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whovegone (wandering421)》之銘言: : ※ 引述《****a***** (***之*)》之銘言: : : 第一次發文,如有不順眼地方還請大家見諒 : : 我是女生,我們升大二 : : 他是我最好男生朋友的朋友 : : 我們在臉書上認識的 : : 就是在動態底下留言然後說你好阿之類的就加好友 : : 目前認識1.5個月 : : 見過兩次面 : : 第一次見面是認識一個月的時候我約他出來 : : 是在百貨公司裡面閒逛聊天約兩小時 : : 要走時我送他我親手純手工的羊毛氈娃娃 : : 第二次見面是前天我約他去看電影 : : 結束後坐在星巴克約兩小時我看他準備家教然後閒聊 : : 我就不打我們平常FB訊息的東西 : : 或者是我有再做其他甚麼驚喜的事情 : : 但如果有需要我可以補充 : : 只是怕文太長 : : 大家會懶得看>< : : 總之,昨晚約23:30時 : : 他主動密我閒聊幾句後,突然講 : : -------------------- : : 他: : : 哎 來講個嚴肅(認真)的話題 : : 是說 : : 我覺得你跟我變得太要好 : : 會超容易落空喔 : : 自覺我個性不容易深交 : : 然後我回:恩?後沒反應,也沒已看過,後來就不見了 : : 隔半小時收到他簡訊說:我網路整個掛點了...你累了就先睡沒關係 : : 我回: : :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理解正確 : : 其實你是要說 : : 你覺得我對你太好 : : 但你覺得你不容易深交 : : 怕我很容易失望落空 : : 是嗎 : : 之後就是打千言簡訊說我認識他怎樣怎樣,在此就不打出來了 : : 簡訊傳了一小時後(因為打很多) : : 大概兩點他密我FB : : 他: : : 我FB回復了 : : 我不是要說你對我太好啦 : : 不過我也這麼覺得 : : 簡訊收到囉~ : : (然後開始講為何網路掛掉) : : 我: : : 不然你是要說甚麼@@ : : 還是不要說好了免得我理解錯誤造成悲劇嗚嗚嗚嗚嗚 : : 他: : : = = 瞭改 那我就不修正了= = : : 總之我會細看你的千言簡訊 : : 我: : : 算了還是講好了 : : 我需要做心理準備嗎@@ : : 他: : : 簡化一句 : : 就是怕妳失望了 我覺得跟我深交的很容易受不了我的個性 : : 不用甚麼心理準備啦XD 我講完了 : : 我: : : 失望甚麼東西? : : 他: : : 不知道 我覺得我總讓人失望 雖然我依舊自我感覺良好 : : 我:後面那句是在搞笑吧哈 : : 他: : : 我超有自信你不覺得嗎 我都這麼覺得了 : : 我: : : 所以是 你怕我把你想的太好 : : 相處後不然 然後我會期望落空 : : 他: : : 類似吧 我發現我覺得我在思緒打結了 : : 我: : : 所以不是我一開始想的那個喔 : : 他: : : 我想我大概是被中華電信搞累了 : : 我休息再跟你說好了 : : 會讓你懸而未決嗎0.0 : : 我:嗯 不會 很晚了 : : 底下就傳貼圖說要睡覺了晚安這樣 : : -------------------- : : 以下我有朋友的分析 : : 第一種: : : 好像藉口喔 : : 先把自己會讓別人失望的地方打上預防針 : : 然後感覺接下來會讓人失望 : : 就可以一切歸給 我已經講過了這樣 : : 第二種: : : 他可能在暗示你 欸 你現在快要進入我的領地了喔 : : 你對我是特別的 : : 你進來之後不可以對我失望 : : 這樣的想法 : : 有點傲嬌的感覺 : : 就是雖然是嚴肅話題 但是意外的可愛 : : 第三種: : : 他可能同時存在 : : 希望你跟她更好 : : 但是又對你跟她很好 : : 有點煩躁 : : 第四種跟第二種蠻像的: : : 他怕自己沒妳覺得的那麼好 : : 也可能怕妳突然覺得他很難搞離開 : : 有可能那也是他在丟球試探 : : -------------------- : : 我心中的OS是 : : 他是在給自己做保護機制吧@@??? : : 他感受到了我們變得很要好 : : (他自己說的,雖然我不知道,你跟我 跟 我跟你有沒有差別) : : 但他怕在深交下去,我會受不了他個性(他自己說的) : : 所以他先打預防針,好像是要給我(跟我說我會很容易落空) : : 但其實是要給他自己做好準備 : : 怕我受不了他個性,所以跟我先這樣講 : : 那之後我對他失望或甚麼之類的 : : 他也會告訴自己 : : 嗯我已經做好預防針了,所以我不難過(之類的) : : 而且我覺得奇怪的是 : : 他這樣跟我說 : : 我自覺我個性不容易深交 : : 是希望我跟他保持距離嗎??? : : 嗚嗚嗚 : : -------------------- : : 我簡訊回他甚麼我暫時先不打 : : 但因為我一開始理解好像錯了囧 : : 我理解成,他覺得我對他太好,有點壓力甚麼之類的 : : 所以我簡訊內容偏向說明我為什麼對他好這樣 : : 然後打我很珍惜認識他,覺得很開心之類的 : : (完全變成我的獨白...) : : 請大哥哥大姊姊幫忙單身19年的我 : : 感激不盡!!! : : 對了,我覺得他(應該)是蠻自戀的人(他自己也說他很有自信) : : 但他講那幾句話感覺是不安全感才是 : : 但不知道是不是口是心非?(說他超有自信) : : 我有跟他同星座的朋友說 : : 在信任的人面前才會吐露不安全,幫他自己打預防針 原原PO我很尊重你 所以我將你的名字修改過 但你不尊重其他好心給你中肯建議的版友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認真的回你文 1.不一定要告白才會有婉拒動作 老娘在年輕的時候,也有過幾次類似經驗 當我把你定位成普通朋友,不管我們有多好聊 一但讓我覺得你快要越界想要追求的時候 我就會避開這個人,而且是想盡各種理由拒絕此人的邀約 因此,不用告白~也可以產生婉拒的行為 2.教育環境良好,所以思想很純潔?! 你的推文裡面說因為教育環境良好 因此你們都很單純 不清楚版友說的某些意思 所以你大概跟阿嬌一樣又傻又天真吧!! 才會傻的用自己的名字上來PO文 最後卻怕被認識的人看到而腦補刪文 浪費了許多苦口婆心的版友給你的建議 3.回歸正題-關於男生說的這些話 看你的文章中得知男生是摩羯座 星座雖然只有12種,但養出來的個性卻有百百種 我說的不一定是正確 但是,就我認識的魔羯座 (溫ㄤ)←抱歉有注音 對於任何事情,他只會用暗示~暗示~再暗示 他不會直接拒絕或婉拒,但他會用言語聊天中暗示你 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甚至是我 他都習慣用暗示的方式來表達他的不喜歡 因此,他這樣跟你說~就是在暗示你 給你一個台階下←應該懂這句話的意思吧!! 當朋友可以,但如果要進一步交往的話就不太好了 我這樣說你有清楚得明白了解嗎?! 4.真正的朋友 對你來說,這個男生不是真正的朋友 對於不是真正的朋友你又送娃娃又約看電影的 那,真正的朋友呢? 你的邏輯讓我有點無法理解 因為不是同校,不是同一個生活圈,就不是真正的朋友? 畢業後各奔東西,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圈 那你現在身邊的那些同學以後應該也不會是你朋友了 難道一定要符合你的邏輯才是朋友?怪哉~ 5.告白 說真的,我不清楚你上來問這篇的用意的什麼 是想要聽聽大家說:1.對!他是對你有意思~加油! 2.其實他對你沒意思!要你放寬心 而看你這樣為自己辯解又要求回文的版友刪文 答案應該就是1了吧! 因為得不到你要的答案,又怕被認識的人看到笑你~刪文 如果你是真的想聽1的選項 去吧!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去告白吧! 有試有機會,沒試就不可能有機會了! 反正對你來說,他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如果告白成功:YA!我終結19年的單身了~~ 失敗:嗚....我的單戀結束了~~ 也少了一個朋友!但沒差反正不是真正的朋友 最後,要告訴你原PO妹妹 做人做事要對自己負責 上來PO文尋求大家的幫忙卻又自己刪文 還要求回文的版友刪文 這樣的行為,你覺得討喜嗎? 乖~別哭了!加油!!^^ -- 其實 獨立的女生 真的很喜歡凡事自己來 但是也很嚮往依賴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但也會期待兩人世界的甜蜜 真的很堅強 但是也很軟弱 總之 獨立的女生真是個矛盾的綜合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93.58

09/06 16:56, , 1F
你只是想備份 XD
09/06 16:56, 1F

09/06 16:57, , 2F
備份到雲端去了,刪不掉~XD
09/06 16:57, 2F

09/06 16:57, , 3F
備份成功
09/06 16:57, 3F
咳咳~那是另一層面的感覺!! 不要這麼大聲說出來!噓~~~~~ ※ 編輯: nunu1102 來自: 114.45.193.58 (09/06 17:01)

09/06 17:00, , 4F
妳幫她馬賽克,可是她的ID還留在板上XDDDDD矮由,我好
09/06 17:00, 4F

09/06 17:00, , 5F
討厭這種聽不進別人講的話還叫人刪文的小捧尤~
09/06 17:00, 5F
那我再馬多一點...XD

09/06 17:00, , 6F
XDD 你何必阿超壞的
09/06 17:00, 6F
我是真心建議在先XD

09/06 17:01, , 7F
哈哈 又備份一篇XD
09/06 17:01, 7F
※ 編輯: nunu1102 來自: 114.45.193.58 (09/06 17:03)

09/06 17:02, , 8F
你這樣壞,她等下會哭哭喔~人家小劇場很多的 XD
09/06 17:02, 8F
所以~我最後一句就叫他別哭了!!! 我很有愛心耶~~

09/06 17:03, , 9F
這樣去小劇場會演成大劇院了…XD
09/06 17:03, 9F
※ 編輯: nunu1102 來自: 114.45.193.58 (09/06 17:05)

09/06 17:05, , 10F
妳怎麼這麼善良還幫她多馬XDD 回樓上,人家那麼愛五月
09/06 17:05, 10F

09/06 17:05, , 11F
天,玩玩劇場錯了嗎~
09/06 17:05, 11F

09/06 17:05, , 1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6 17:05, 12F

09/06 17:06, , 13F
欸~不是想變成青峰嗎...
09/06 17:06, 13F

09/06 17:07, , 14F
我以為只有五月天粉絲才會用五月天當__的說
09/06 17:07, 14F

09/06 17:07, , 15F
完全切入核心的回文給推 為了我的粉紅色大象再給推(誤
09/06 17:07, 15F

09/06 17:09, , 16F
難怪大家都刪文了= =
09/06 17:09, 16F

09/06 17:11, , 17F
壞壞(指)
09/06 17:11, 17F

09/06 17:12, , 18F
原PO的忍耐是有極限的,所以備份出來了!XD
09/06 17:12, 18F

09/06 17:19, , 19F
何必呢 給人真心的建議也用不著這麼酸
09/06 17:19, 19F

09/06 17:21, , 20F
本來上一篇正推文"感覺浪費了一下午",結果發現刪文!(崩潰
09/06 17:21, 20F

09/06 17:22, , 21F
覺得原原PO刪文有點任性 果然是小孩子 版友推文都消失
09/06 17:22, 21F

09/06 17:23, , 22F
哪裡酸了 這超溫馨 = = 沒飆三字經 很客氣了 = =
09/06 17:23, 22F

09/06 17:24, , 23F
噓文的有看之前那三篇嗎= =
09/06 17:24, 23F

09/06 17:26, , 24F
看過了
09/06 17:26, 24F
給噓的朋友!我不介意你給噓~ 但我介意你說我在酸原PO 如果你有真的非常認真的看過之前的三篇文章加所有推文 你就會知道~我回文中說的內容完全都是跟推文一樣的 只是有加強分類跟延伸文章內容 請問!我文中到底哪裡有酸他了?! 請指教,謝謝! ※ 編輯: nunu1102 來自: 114.45.193.58 (09/06 17:37)

09/06 17:34, , 25F
我還把手機推到沒電:~~~
09/06 17:34, 25F

09/06 17:35, , 26F
大推這篇! 要求版友刪文 只因為怕丟臉 實在是很蠢~"~
09/06 17:35, 26F

09/06 17:35, , 27F
除非有一個合理的理由 我PO文從來不因為威脅而砍
09/06 17:35, 27F

09/06 17:35, , 28F
我要推到出門吃飯為止Q_Q
09/06 17:35, 28F

09/06 17:36, , 29F
幹的好
09/06 17:36, 29F

09/06 17:37, , 30F
雖然沒看到原推文,不過這很明顯是婉拒啦,文內四種猜測
09/06 17:37, 30F

09/06 17:37, , 31F
都太美好
09/06 17:37, 31F

09/06 17:40, , 32F
老實說我算同情原PO啦 小孩子尤其不會handle被嘲笑的壓力吧
09/06 17:40, 32F

09/06 17:42, , 33F
前面兩篇文 版友都好心的刪掉了 這篇文也馬這麼多了 也算好心
09/06 17:42, 33F

09/06 17:42, , 34F
了 所以原PO啊 記取教訓啦 下次不想丟臉就匿名PO吧
09/06 17:42, 34F
其實我會回文還有一點就是因為推文有時看起來很雜亂 所以希望原PO可以好好看一下這篇 雖然我說的不一定準卻也不一定全然是對的 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 但還是希望她可以多多少少聽進去一些

09/06 17:44, , 35F
原原PO備份要好好看再一次 人生不是只有這一個男人啊!
09/06 17:44, 35F

09/06 17:48, , 36F
= = 問問題是有啥好丟臉啊?
09/06 17:48, 36F

09/06 17:48, , 37F
小女孩的嬌羞吧?
09/06 17:48, 37F

09/06 17:58, , 38F
起床看到原原po的文就覺得很小女孩,問問題是沒什麼錯啦
09/06 17:58, 38F

09/06 17:58, , 39F
備份成功給推
09/06 17:58, 39F

09/06 17:59, , 40F
但看到他之後推文就覺得只是上來想要有人回他說「去吧!
09/06 17:59, 40F

09/06 18:00, , 41F
那男生喜歡你!加油」之類的,根本不顧其他人勸說的回應
09/06 18:00, 41F

09/06 18:02, , 42F
出門前還看到別人回文,想說鄉民真好心還在開導她,沒想
09/06 18:02, 42F

09/06 18:02, , 43F
勇敢備份給推~~
09/06 18:02, 43F

09/06 18:03, , 44F
到回家後發現都不見了= =,只能說原原po小妹就去試吧...
09/06 18:03, 44F

09/06 18:04, , 45F
試過之後回頭來看她就會覺得鄉民很溫暖了......唉Q.Q
09/06 18:04, 45F

09/06 18:06, , 46F
小朋友嘛 讓他衝 衝累了就不衝了嘛
09/06 18:06, 46F
所以我最後才說 如果原PO是真的喜歡他,那就去試試看吧!! 她才19歲人生還長得很~ 第一次告白無論結果如何 有努力過就不會有後悔! 想當初我第一次跟學長告白也是失敗...嗚...

09/06 18:11, , 47F
要回文的人刪文, 滿沒禮貌的.
09/06 18:11, 47F
※ 編輯: nunu1102 來自: 114.45.193.58 (09/06 18:19)

09/06 18:14, , 48F
推樓上~敢po文怕人家回是什麼心態,要回文的刪沒禮貌
09/06 18:14, 48F

09/06 18:25, , 49F
那個,其實就算刪文了,網路也會留下紀錄的,要怕就別PO文
09/06 18:25, 49F

09/06 18:39, , 50F
認同+1
09/06 18:39, 50F

09/06 18:45, , 51F
我還好心回信箱安慰她咧 結果......看來我是白費唇舌了 ~"~
09/06 18:45, 51F

09/06 18:46, , 52F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 我指原原PO
09/06 18:46, 52F

09/06 19:05, , 53F
我還在想怎麼那麼多篇都刪文 越刪我越想看XD
09/06 19:05, 53F

09/06 19:05, , 54F
雖然也認同要求刪文十分不禮貌 但看得出來原原po沒有惡意
09/06 19:05, 54F

09/06 19:05, , 55F
啦 別再酸她了><
09/06 19:05, 55F

09/06 19:58, , 56F
推個 我回他推文回一串 然後剛剛想看他回什魔居然刪文
09/06 19:58, 56F

09/06 19:59, , 57F
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我還以為是有講到什摸 結果是這種理由
09/06 19:59, 57F

09/06 20:00, , 58F
愛PO文 就要有勇氣被看 不然就用板上的專用帳號
09/06 20:00, 58F

09/06 20:00, , 59F
這都不會 新來的XDD
09/06 20:00, 59F

09/06 20:03, , 60F
好險我備份去信箱了(呼)
09/06 20:03, 60F

09/06 20:39, , 61F
那種文有什麼好回,分明就是小劇場演很大,搞不清楚情
09/06 20:39, 61F

09/06 20:40, , 62F
況,男人要追你就會追你咧,不會屁一些你聽不懂的話.
09/06 20:40, 62F

09/06 20:42, , 63F
現實的殘酷小女孩早點知道有利無害 頗呵呵
09/06 20:42, 63F

09/06 20:46, , 64F
我看原本那篇也覺得男生是在拒絕她但原原po好像不太瞭
09/06 20:46, 64F

09/06 23:13, , 65F
要人刪文真沒禮貌
09/06 23:13, 65F

09/07 02:12, , 66F
首先 第一次見面就送手工禮物 應該是女方想追男方
09/07 02:12, 66F

09/07 02:13, , 67F
但是這兩次都是女方主動約的 所以情況應該是不太妙
09/07 02:13, 67F

09/07 02:14, , 68F
男方講的話大概是對女方沒意思 19歲還很年輕不要太難過...
09/07 02:14, 68F

09/07 15:06, , 69F
XDDDDDDDDDDDDDDD
09/07 15:06, 69F

09/08 02:15, , 70F
19啊....(遠目
09/08 02:15, 70F

09/10 01:04, , 71F
這篇好文
09/10 01:04, 71F
文章代碼(AID): #1IAPYTU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PYTU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