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就是所謂的戴綠帽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強尼帶譜)時間12年前 (2013/09/06 11:1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但對我的貼心跟管我有的沒的等等的舉動都不太像是只是作作樣子阿 : 那也真的太累了吧 如果只是想要肉體的話 對一個慣性偷吃的人來說 你提到的那些貼心 和管你的行為  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 一來不用出錢 二來不用出力 只要出一張嘴巴 就可以讓你死心塌地的 以為他真的對你很好 還能讓你戴著綠帽 甚至覺得 自己這頂綠帽與眾不同  是比較高檔的綠扁帽 : 幹麻管我淋雨之後要去沖熱水澡才不會感冒 先洗澡 才不會有異味來打擾性致 : 幹麻管我心情不好喝了點小酒不要騎車還因為我喝酒大罵我一頓 我身邊的任何人 我也會叫他們不要酒駕 : 幹麻管我實習不順利心情低落 : 幹麻管我報告打太晚太累 : 幹麻管我爸媽吵架心情不好 : 幹麻擔心我跟誰去吃宵夜 : 幹麻怕我們吵架我會想太多立馬打電話給我 你好像沒特別提到 你們平時沒見面時是如何維繫感情 我想應該和大部分的遠距情侶差不多 不外乎是電話 Line 臉書 : 幹嘛怕我因為跟他去吃好料怕我生活拮据...等等的 你也沒提到你們約會費用怎麼算 看起來好像是AA制 (?) 假設是AA制好了,你花了比較多的錢吃好料,那麼他何嘗不是如此? 說好聽是為你省錢,但站在他的立場,吃滷肉飯就能推砲跟吃西提以上才能推砲 Dotch? 只能奉勸你,對於經驗老練的玩咖來說,你所謂的那些麻煩事 真的,不過就是舉手之勞作環保而已,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09/06 11:35, , 1F
C/P超高的 何樂而不為呢 耍耍嘴皮子就有砲推了 遠距又不容
09/06 11:35, 1F

09/06 11:37, , 2F
易東窗事發 超值又划算 ㄎㄎ
09/06 11:37, 2F

09/06 11:43, , 3F
我也覺得那些例子都沒啥,只要稍微有心就做得到
09/06 11:43, 3F

09/06 11:44, , 4F
X稍微要好的朋友都做的到。好吧,假使對方是有用心去愛的
09/06 11:44, 4F

09/06 11:45, , 5F
但是他的愛注定不會專心在一個人身上,擁有不會比較開心
09/06 11:45, 5F

09/06 17:55, , 6F
同意
09/06 17:55, 6F
文章代碼(AID): #1IAKXPD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KXPD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