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如何處理女朋友的姐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圓)時間12年前 (2013/09/06 10:5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fflic (afflic)》之銘言: : as title : 最近才知道 : 女朋友身邊的姐妹 : 影響力根本遠遠大過自己的男朋友甚至家人 : 只要姐妹說你好話,瞬間變成高富帥 : 要是姐妹說你是爛人,你大概永遠無法翻身 : 最慘的是如果因此分手了還永遠不會知道原因 : 通常都只會被敷衍個兩三句就過去了因為根本不可能承認是因為聽了姐妹的讒言 : 不曉得版上的男性朋友們 : 都是怎麼處理難搞的女朋友姐妹這一塊呢 不只原PO,很多男生都太小看好姊妹友誼這一塊... 你會設定這種標題,就表示你還沒有了解女孩們之間的友情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好姊妹曾經跟說過: 我是重色輕友的人,交了男友一定會以男友為主。 但是問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是誰,姊妹一定會排在男友前面。 女孩子們一起出去難免會抱怨自己跟男友相處的細節, 當然聽人家抱怨總是有點回應跟意見, 但基本上做決定的還是當事者自己, 絕對不可能有姊妹說自己男友的壞話還傻傻的不會護航,被牽著走的女孩子。 如果真的遇到這種人,只能說這個女孩子早有分手的打算就是了。 真正高招的人不會把姊妹當成必須處理的絆腳石; 而是把姊妹當成自己跟女友感情加溫的好幫手~ 所以才說討好姊妹是必須的,因為你跟姊妹打好關係, 雖然說不打好關係也不至於真的搞到你們感情破裂, 但你跟女友吵架,姊妹才是那個幫你女友冷靜甚至和好的關鍵人物。 但是討好姊妹要有技巧的, 太好會被懷疑對姊妹有意思。 這我就無法給你實體上的建議,因為我通常是被討好的那一方。 建議原PO還是早早參悟這一塊,除非你的女友是孤僻到完全沒有朋友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0.80

09/06 11:02, , 1F
我從不評論死黨的男友也不希望死黨評論我男友...
09/06 11:02, 1F

09/06 11:03, , 2F
父母家人評論還差不多....
09/06 11:03, 2F

09/06 12:36, , 3F
對男人來講 兄弟也比女人重要吧! 畢竟認識的比較久啊
09/06 12:36, 3F

09/06 19:40, , 4F
姊妹淘說話是不負責任的~曾聽過一個女強人這麼說過!
09/06 19:40, 4F

09/06 21:57, , 5F
我試過討好女朋友好姐妹,結果像跟一群人交往一樣
09/06 21:57, 5F

09/06 21:59, , 6F
吵架時不分青紅皂白,一起痛罵我一頓,那時候真對不起我父母
09/06 21:59, 6F

09/06 22:00, , 7F
而且那些好姐妹只會火上添油
09/06 22:00, 7F
文章代碼(AID): #1IAKCHg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KCHg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