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怎樣成為不容易被掌控的女人?
我懂妳的感受
雖然我只有20歲,只交過兩個男友,但從相識相依到分手的過程也滿慘烈的
也許我沒遇過所謂大風大浪,但也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
我也是一個跟對方交往就會百分百順從的小女人
對方甚至忘記我生日,但我卻會依然笑笑表面說「沒關係,補我一句生日快樂就很滿足了」(兩任男友都是,真的不誇張)
最經典的應該是吵架無論誰錯都是我先低頭認輸
因為怕失去,所以愛的很卑微
過多寵愛就會變成溺愛
我朋友也曾說過「男人就是賤,對他好他就越不珍惜」
我的經驗告訴我,也許是吧
但與其想辦法讓自己不容易被掌控
不如當一個能掌控自己的人吧
來日方長,總會遇到一個疼惜妳愛護妳的人
當然選男友的眼光也很重要
只是我覺得再好的男生,如果心態不對也是會把他寵壞的
以後,七分愛對方就好,剩下的三分拿來好好愛自己吧
人心會變,任何人都很難確認一段愛情是否真能天長地久
我覺得好好充實自己,堅持自己的原則,縱使妳哪天不小心失去對方了,妳還是得到妳自己
一點小心得,還請僅供參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53.254
→
09/06 03:13, , 1F
09/06 03:13, 1F
哈哈,我也覺得大大說的比較好
不過因為朋友是這樣跟我講,我就想說還是原封不動PO上來好了
※ 編輯: happytoyz 來自: 36.238.0.191 (09/06 03:21)
推
09/06 08:45, , 2F
09/06 08:45, 2F
推
09/06 10:18, , 3F
09/06 10:18, 3F
噓
09/06 10:23, , 4F
09/06 10:23, 4F
推
09/06 12:38, , 5F
09/06 12:38, 5F
→
09/06 15:02, , 6F
09/06 15:02, 6F
推
09/06 16:34, , 7F
09/06 16:3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0
22
33
1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