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怎樣成為不容易被掌控的女人?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06 03:11), 編輯推噓3(41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我懂妳的感受 雖然我只有20歲,只交過兩個男友,但從相識相依到分手的過程也滿慘烈的 也許我沒遇過所謂大風大浪,但也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 我也是一個跟對方交往就會百分百順從的小女人 對方甚至忘記我生日,但我卻會依然笑笑表面說「沒關係,補我一句生日快樂就很滿足了」(兩任男友都是,真的不誇張) 最經典的應該是吵架無論誰錯都是我先低頭認輸 因為怕失去,所以愛的很卑微 過多寵愛就會變成溺愛 我朋友也曾說過「男人就是賤,對他好他就越不珍惜」 我的經驗告訴我,也許是吧 但與其想辦法讓自己不容易被掌控 不如當一個能掌控自己的人吧 來日方長,總會遇到一個疼惜妳愛護妳的人 當然選男友的眼光也很重要 只是我覺得再好的男生,如果心態不對也是會把他寵壞的 以後,七分愛對方就好,剩下的三分拿來好好愛自己吧 人心會變,任何人都很難確認一段愛情是否真能天長地久 我覺得好好充實自己,堅持自己的原則,縱使妳哪天不小心失去對方了,妳還是得到妳自己 一點小心得,還請僅供參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53.254

09/06 03:13, , 1F
恕我幫你修改一下 "人就是賤,對他好他就越不珍惜"
09/06 03:13, 1F
哈哈,我也覺得大大說的比較好 不過因為朋友是這樣跟我講,我就想說還是原封不動PO上來好了 ※ 編輯: happytoyz 來自: 36.238.0.191 (09/06 03:21)

09/06 08:45, , 2F
苦主跟我一樣...人真的都犯x 過越好越不會珍惜旁邊的人
09/06 08:45, 2F

09/06 10:18, , 3F
七分愛自己三分愛對方比較和
09/06 10:18, 3F

09/06 10:23, , 4F
乾脆十分愛自己 搞到後來沒人愛你
09/06 10:23, 4F

09/06 12:38, , 5F
樓上來勢洶洶@@
09/06 12:38, 5F

09/06 15:02, , 6F
那位5566四處在噓人 在女版也兇到不行...
09/06 15:02, 6F

09/06 16:34, , 7F
樓上某人什麼毛病?! 妳做的對!
09/06 16:34, 7F
文章代碼(AID): #1IADTaN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DTaN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