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單身後 是否找之前跟我告白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紅茶微糖微冰,文青。)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2:56), 編輯推噓-71(27348)
留言123則, 7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有被告白 但是當時有女朋友 所以婉拒了 是一個隔壁班的女生 還是蠻好的朋友暗戀的對象 想說單身了 不知道如果回去找她 這樣會對她不好意思嗎... 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98.247

09/04 22:58, , 1F
所以你是想說有比沒有好 才要回頭找她?
09/04 22:58, 1F

09/04 22:58, , 2F
這樣似乎很不好,他會覺得你是因為單身才來找他..
09/04 22:58, 2F

09/04 23:06, , 3F
如果你是因為寂寞去找他的話 非常不建議
09/04 23:06, 3F

09/04 23:20, , 4F
你好像沒說重點
09/04 23:20, 4F

09/04 23:22, , 5F
所以你準備去害一個女生浪費青春囉
09/04 23:22, 5F

09/04 23:28, , 6F
不好
09/04 23:28, 6F

09/04 23:31, , 7F
根本沒喜歡人家,只要喜歡你的就可以了嗎
09/04 23:31, 7F

09/04 23:34, , 8F
....才剛悲傷分手 立刻就要考慮下一段...看得出你很自私
09/04 23:34, 8F
我想找事情忘記之前全部..................唉....

09/04 23:38, , 9F
看你上一篇那麼傷心 也好太快XD
09/04 23:38, 9F
很多男版友互相打氣 我超感動... 只是看喜劇片不會笑 會想哭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36.235.98.247 (09/04 23:40)

09/05 00:01, , 10F
你有那麼缺愛情嗎? 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
09/05 00:01, 10F

09/05 00:09, , 11F
你這樣只會把傷害帶給下一個人 等你自己好了再說吧
09/05 00:09, 11F

09/05 00:09, , 12F
你可以跟他說 你現在在情傷 不能馬上當他男友
09/05 00:09, 12F

09/05 00:10, , 13F
那個跟你告白的女生真可憐 被你當備胎
09/05 00:10, 13F

09/05 00:10, , 14F
如果那願意等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沒人可以說話
09/05 00:10, 14F

09/05 00:10, , 15F
樓上看清楚文章內容吧 是當時他有女友時人家跟他告白
09/05 00:10, 15F

09/05 00:11, , 16F
可是他因為有女友拒絕了 現在被甩了 就想回去找那個女生
09/05 00:11, 16F

09/05 00:11, , 17F
但你現在去找就是混蛋一枚 無誤
09/05 00:11, 17F

09/05 00:12, , 18F
我有看清楚阿 那女的願意照我說的做 怪不得誰
09/05 00:12, 18F

09/05 00:12, , 19F
等著BG板看到下篇文而已
09/05 00:12, 19F
說真的 我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 看喜劇電影看到流眼淚 運動沒力氣 我好沒用 我想當個壞人 我想當個大家唾棄的壞人 當好人 馬的只會被欺負 被騙 被當笨蛋 我是廢物 我不想當好人被欺負了...........

09/05 00:14, , 20F
不要傷害那女生好嗎= =
09/05 00:14, 20F

09/05 00:23, , 21F
前篇說的好像多痛苦 馬上就要找備胎了 你演戲演得很爛
09/05 00:23, 21F

09/05 00:23, , 22F
也太自私了吧
09/05 00:23, 22F

09/05 00:24, , 23F
沒有真心想要認真跟女生交往 拜託去找那些愛玩的
09/05 00:24, 23F

09/05 00:29, , 24F
看標題就先噓
09/05 00:29, 24F

09/05 00:30, , 25F
你沒女人是會死嗎?誠心的疑問。
09/05 00:30, 25F
說真的 我身邊朋友幾乎都沒交過女朋友.... 只有我是這樣的 以往我一失戀過一兩個月內 我就會有新的女朋友 而且是真心的付出對待 不管多遠多累 都會去找她或是撥出時間陪伴她 我怕一個人 很怕.... 身邊的男生朋友頂多陪我打打LOL 看看電影 我不敢跟他們說我失戀那些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女生陪伴就會很怪 好像沒有重心似地左右搖晃.........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樣才能過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很想知道... 但每次分手過後 都心很痛...眼淚流不停 最後真的是找到下一個 才開始慢慢開心起來..... 唉.....

09/05 00:33, , 26F
無言 真想罵髒話 別人是活生生的人 不是你感情的替代品
09/05 00:33, 26F

09/05 01:39, , 27F
自私 拜託你遠離另一個女孩
09/05 01:39, 27F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36.235.98.247 (09/05 01:44)

09/05 01:49, , 28F
失戀就崩潰到自暴自棄了,人生還多著是能崩潰的事。
09/05 01:49, 28F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36.235.98.247 (09/05 01:57)

09/05 02:00, , 29F
看完你補充,很抱歉,我會推測你只是需要人陪伴而已,
09/05 02:00, 29F

09/05 02:00, , 30F
學會和自己獨處也很重要,感覺你只是想談感情而談感情
09/05 02:00, 30F

09/05 02:01, , 31F
不是很想這麼說,但我覺得你那充其量是陪伴,不到愛。
09/05 02:01, 31F

09/05 02:55, , 32F
完全只是找備胎,噁心裝可憐
09/05 02:55, 32F

09/05 03:05, , 33F
難道我噓你也要講的明白嗎?
09/05 03:05, 33F
還有 51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9/05 11:27, , 85F
有問題可以請教那邊的板主,他很專業
09/05 11:27, 85F

09/05 11:35, , 86F
噓你,不要浪費好女孩的青春好嗎
09/05 11:35, 86F

09/05 11:55, , 87F
你根本不是真心喜歡人家,你把女生都當作填滿空虛的東西
09/05 11:55, 87F

09/05 11:56, , 88F
嗎?我為那個女生感到無比悲哀,不知道她看了這篇會如何
09/05 11:56, 88F

09/05 12:12, , 89F
09/05 12:12, 89F

09/05 12:14, , 90F
超廢的
09/05 12:14, 90F

09/05 12:29, , 91F
也許你該尋求協助,諮商之類的,你的問題不在於有沒有女
09/05 12:29, 91F

09/05 12:29, , 92F
生陪,把心理的問題解決之後再去談感情吧,不然你永遠
09/05 12:29, 92F

09/05 12:29, , 93F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09/05 12:29, 93F

09/05 13:14, , 94F
成全你
09/05 13:14, 94F

09/05 13:51, , 95F
你不想當好人被欺負,所以現在是要去辜負別人嗎?回去找她
09/05 13:51, 95F

09/05 13:51, , 96F
不是因為愛她而是因為你缺女人陪,你怎麼可以這麼傷人這麼
09/05 13:51, 96F

09/05 13:51, , 97F
過分!
09/05 13:51, 97F

09/05 14:02, , 98F
爛人
09/05 14:02, 98F

09/05 14:10, , 99F
討噓的
09/05 14:10, 99F

09/05 16:34, , 100F
09/05 16:34, 100F

09/05 16:51, , 101F
不客氣的噓!
09/05 16:51, 101F
謝謝大家 我決定當壞人 回去找她們了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111.253.115.121 (09/05 17:32)

09/05 19:31, , 102F
真希望那個曾經跟你告白的女生可以打槍你 讓你再清醒一點
09/05 19:31, 102F

09/05 20:07, , 103F
感情要長久 是在你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時 不然你只會陷
09/05 20:07, 103F

09/05 20:07, , 104F
入分手循環
09/05 20:07, 104F

09/05 20:13, , 105F
You need fuck?
09/05 20:13, 105F

09/05 21:17, , 106F
期待你的下篇BG文
09/05 21:17, 106F

09/06 00:27, , 107F
爛人
09/06 00:27, 107F

09/06 01:02, , 108F
09/06 01:02, 108F

09/06 01:17, , 109F
09/06 01:17, 109F

09/06 01:21, , 110F
工沙毀
09/06 01:21, 110F

09/06 01:21, , 111F
賤人矯情
09/06 01:21, 111F

09/06 01:38, , 112F
你跟左手女友分手,現在新女友是右手?
09/06 01:38, 112F

09/06 11:48, , 113F
你的意思好像是會被噓爆的人在現實生活吃得很開似的= =
09/06 11:48, 113F

09/06 11:58, , 114F
不過失戀而已,自以為多委屈,還不得不當壞人勒 ,真
09/06 11:58, 114F

09/06 11:58, , 115F
好笑
09/06 11:58, 115F

09/06 13:37, , 116F
決定當壞人?恕我直言,你從一開始就不是好人。
09/06 13:37, 116F

09/06 20:07, , 117F
爛人
09/06 20:07, 117F

09/06 21:42, , 118F
別傷害另外一個人了
09/06 21:42, 118F

09/06 21:50, , 119F
這根本釣魚文啊哈哈爛人= =
09/06 21:50, 119F

09/07 04:02, , 120F
神經病= =
09/07 04:02, 120F

09/08 14:13, , 121F
...人帥真好
09/08 14:13, 121F

09/10 10:53, , 122F
害人
09/10 10:53, 122F

10/08 03:54, , 123F
把人當備胎的想法不可取
10/08 03:54, 123F
文章代碼(AID): #1I9qefp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qefp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