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管是吳鳳還是劈腿 但傷害早就已經造成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傻逼)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0:51), 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是原PO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的鼓勵 ^^ 其實 我自己都知道 說這麼多 其實就是不愛了而已 也知道 其實 這個世界 有很多跟我發生一樣事情的人 我自己的事情 只是那小小的一粒沙而已 但真的遇到了 還真的好難接受 過了一個多月了 其實 生活也比較上軌道了 只是每天下班後 或是沒與朋友相約時 獨自一人 總是會覺得很心煩 覺得心煩的 想當然而是 心裡總是 一堆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一直為我們感情努力 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我拉下臉挽回 得到的卻是你酸溜的回應 為什麼做了這些事情 態度還這麼高傲 為什麼就不能承認自己就是劈腿 為什麼一直找一些藉口來掩飾自己做的事情 為什麼不能對於給我的傷害 給我一句道歉 為什麼 他就能跟那男的過的這麼開心 為什麼 現在他一直護著那個男的 一個人時 這些問題 總是會突然間的湧現 我心裡頭很恨 說甚麼 沒感覺 不在意 根本就是騙人的 我很想看到他們得到報應 但我自己知道 根本不會有甚麼報應這種東西的 所以總是在想到很氣憤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得讓自己改變才行 如果不改變 不讓自己從這次失敗 獲得些甚麼 那這次的痛苦 是不是就不值得了!! 我知道這要時間 所以我也努力 把空閒時間填滿 工作做到很忙 沒事就去運動 不然就跟朋友出去吃飯唱歌 不然就是跑去咖啡廳 沉澱看書 我不知道這次需要多久 但我知道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謝謝許多大大給我的拍拍與鼓勵 希望之後一切都能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30.90

09/04 21:01, , 1F
加油 加油
09/04 21:01, 1F

09/04 21:03, , 2F
加油!我也在療傷中QQ 經過這次我們都會蛻變成更好的人!
09/04 21:03, 2F

09/04 21:12, , 3F
加油:)
09/04 21:12, 3F

09/04 21:14, , 4F
我猜是他們因為有愧疚,所以就把錯誤都推給對方來減輕
09/04 21:14, 4F

09/04 21:14, , 5F
自己的罪惡感。 我前幾個禮拜也被前女朋友劈腿..
09/04 21:14, 5F

09/04 21:15, , 6F
真的... 一直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但真的只能往前了
09/04 21:15, 6F

09/04 21:18, , 7F
加油,但我另外想說的是,不要去想對方會有罪惡感,
09/04 21:18, 7F

09/04 21:19, , 8F
愧疚感或後悔等等,因為如果對方會有這些舉動,那就不會
09/04 21:19, 8F

09/04 21:21, , 9F
劈腿了,總之,讓時間沖淡心中的創傷,一起加油吧!!
09/04 21:21, 9F

09/04 22:11, , 10F
我跟你差不多 加油
09/04 22:11, 10F

09/04 22:57, , 11F
我也是遇到同樣的情形,3個禮拜了,還是很容易陷入低潮
09/04 22:57, 11F

09/04 23:06, , 12F
加油喔!不要去想這麼多的為什麼 只要接受就是緣分不在了
09/04 23:06, 12F

09/04 23:08, , 13F
感覺不在了這個事實 然後向前走吧 好好打理自己的生活
09/04 23:08, 13F

09/04 23:10, , 14F
重拾自己的興趣 與好友相約相聚 不用逼自己刻意忘記
09/04 23:10, 14F

09/04 23:11, , 15F
回憶和恨阿.愛啊.憤怒.痛苦讓它自然而然存在你的生活中
09/04 23:11, 15F

09/04 23:12, , 16F
(當然工作上課還是得暫時讓自己投入專心工作上課啦)
09/04 23:12, 16F

09/04 23:13, , 17F
時間久了 你會有所體認的 沒有誰對誰錯 但你們的人生
09/04 23:13, 17F

09/04 23:16, , 18F
有著彼此相伴的些許美好回憶~加油喔!緣份就看哪天再來
09/04 23:16, 18F

09/04 23:19, , 19F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你的道德感.忠誠度.意志力和你前女友
09/04 23:19, 19F

09/04 23:20, , 20F
標準不太相同.......
09/04 23:20, 20F

09/05 00:23, , 21F
臉書一開始我就封鎖她了 最近他把LINE跟電話都黑名單
09/05 00:23, 21F

09/05 00:24, , 22F
我想斷了聯絡 能加快走出來的時間
09/05 00:24, 22F

09/05 00:25, , 23F
一個人時 總是很難排解這種情緒 真的好煩燥
09/05 00:25, 23F

09/05 00:48, , 24F
參加各類社團 學新東西新技能 投入新事物就對啦~
09/05 00:48, 24F

09/05 01:22, , 25F
加油!
09/05 01:22, 25F

09/05 02:35, , 26F
他一直說,他們最後的結果就是結婚,聽了好刺耳,,
09/05 02:35, 26F

09/07 21:36, , 27F
加油! 你需要的是很多很多時間 然後把這件事情忘掉吧
09/07 21:36, 27F

09/22 13:33, , 28F
加油!希望吳鳳的人都會有報應低!
09/22 13:33, 28F
文章代碼(AID): #1I9opX3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opX3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