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分手到底能不能當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好久不見)時間13年前 (2013/09/02 12:0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問題你問100個人會有101種答案,所以正確答案就是:看人。 認為可以當朋友的能說出一堆理由, 認為無法或不適合當朋友的也能說出一堆理由, 你有辦法去評斷誰的想法一定正確嗎? 我會說,根本就沒有正不正確這回事,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吸收的東西不同,造就的價值觀也不同, 基本上只要你的伴侶能接受,其他人怎麼想會有多大影響? 這種價值觀也不是那種會像殺人一樣會危害到他人生命或權益的事, 何必只能有一種價值觀呢? 如果真介意這件事,那就找個跟你相同想法的人, 才不會在交往期間吵架。 我個人就會介意,我清楚我無法為了我的另一半而不和朋友單獨出去, 我和我的有些前幾任交往對象至目前為止仍然是朋友,而且是會偶爾單獨約出去的朋友, 所以我交往前都會先確認對方對於這件事的接受度, OK才會繼續來往,因為我不想要為了這件事而造成兩人不愉快, 既然知道自己的底線,說清楚講明白對兩方都是好事。 題外話, 再加上我是雙性戀, 如果我真找個無法接受的對象,那我豈不是以後都不用跟人單獨出去了XD 總結,這件事沒有對錯, 端看你的接受度如何, 不能接受就別找會跟前任聯絡的對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39.33

09/02 13:25, , 1F
確實可以有很多種觀念,但若拿自己觀念去指責不同觀念的人
09/02 13:25, 1F

09/02 13:25, , 2F
那就是指責的人有問題
09/02 13:25, 2F

09/02 22:09, , 3F
我跟我前任交往的時候,他說不希望我禁止他會生氣
09/02 22:09, 3F

09/02 22:10, , 4F
換了個男友,就說他不能跟其他異性聯絡,哈
09/02 22:10, 4F

09/02 22:10, , 5F
這種事情交往的時候問他有用嗎?
09/02 22:10, 5F
文章代碼(AID): #1I90zTc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0zTc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