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讓對我沒感覺的女生喜歡我 ?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波風水門)時間13年前 (2013/09/01 01:59), 編輯推噓5(61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jackgod0324 (999123)》之銘言: : ※ 引述《Actex (xxx)》之銘言: : : 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斷斷續續追求了四五年 : : 不管找工作找房子能幫的忙我都盡力幫了 : : 燭光晚餐 生日情人節該有的浪漫禮物也都沒少 : : 總之我想得出來能對她好的一切我都去做了 : : 而她每次也都說她好感謝也很感動我為她作的一切 : : 記得有次她跟我說 : : 她好像總是在跟我說謝謝 : 只要對你說謝謝就可以 懂嗎? : : 我對她的好她大概一輩子也還不完了 : : 曾經她也帶我去和她全家人一起吃過飯 : : 說她的家人都很喜歡我, 她爸還誇我說現在像我這樣的年輕人不多了 : 不知道女方幾歲 : 你繼續等到適婚年齡 或許有機會 : : 但她似乎永遠都只想和我保持朋友般的關係 : : 雖然她也從未正面拒絕過我的追求 : : 但感覺得出來每次我過於積極的想進一步就會被賞軟釘子 : 只要對你說謝謝就可以 : : 我知道這一切應該都是導因於她目前對我沒感覺 頂多有好感或不排斥吧 : : 原本以為或許這樣就是一輩子沒機會了 : : 但前幾天和其他女生朋友吃飯閒聊聽到 最穩固的婚姻常是男方比較愛女生 : 聽女生的話追女生死最快 : 追女生該問的是很追女生的人 :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經驗 : 月考前問數學老師這次考試難不難 : 數學老師一定跟你說 不難阿 隨便考都90 : 但他媽的每次考出來都只有60 : 所以你要考90要去問考90的同學 : 不是去問國文老師 : : 女生雖然一開始不喜歡男生 但後來一旦喜歡了就會愛很久 : : 所以才想說一開始不被追求的女生喜歡或許仍然是有機會的 : : 但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讓原本對自己沒感覺的女生喜歡上自己 : : 特別來此求教了 請大家幫幫忙 : 消失一陣子 : 你已經追很久 她已經知道你存在對她的意義 : 現在不知道的是你離開對她的痛 : 假如你離開對她不痛不癢 : 該做的是認賠殺出 下一個會更好 我追我女友她原本也是說對我完全沒 感覺,我都不管她怎樣就是追啊,現 在我女友超愛我的 我覺得你一定是太紳士了啦,我以前 也像你這樣當爛好人好幾年,後來連 個屁都不是,喜歡她就約她去看電影 手給她牽下去,講一些噁爛的話,久 了就在一起了,所謂感覺就是要超越友 情才會有感覺啊,加油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EVO 4G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57.202

09/01 02:01, , 1F
大家注意!!!這個人在炫燿自己有智慧型手機!!!壞壞!!!
09/01 02:01, 1F

09/01 02:58, , 2F
你這建議 牽了手 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
09/01 02:58, 2F

09/01 03:24, , 3F
真的 紳士久了會變成理所當然
09/01 03:24, 3F

09/01 04:59, , 4F
沒更多細節嗎? 怎麼可能就只牽了就有?
09/01 04:59, 4F

09/01 07:38, , 5F
真的不能太紳士
09/01 07:38, 5F

09/01 07:52, , 6F
你這種需要長相普通以上才行
09/01 07:52, 6F

09/01 08:48, , 7F
人醜小心這樣被報警抓走...
09/01 08:48, 7F

09/01 10:01, , 8F
應該是女生本來就不排斥吧 如果是我沒感覺的話真的
09/01 10:01, 8F

09/01 10:01, , 9F
就是一巴掌掰掰不聯絡
09/01 10:01, 9F

09/01 10:38, , 10F
真的是要有感覺的前提下 才能這樣牽手 不然就謝謝不連絡
09/01 10:38, 10F

09/01 10:57, , 11F
人帥真好
09/01 10:57, 11F

09/02 00:07, , 12F
哇 真的沒感覺的想牽女生手 被報警甩巴掌機率很大吧
09/02 00:07, 12F
文章代碼(AID): #1I8YxrJ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YxrJ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