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要怎麼讓自己去喜歡一位喜歡自己的女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喜歡妳錯了嗎?)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9:23), 編輯推噓19(23419)
留言46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以前念書以來我喜歡的女生沒半個喜歡我 每次都是你人很好 但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曾經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是要一直單身下去了 因為我對自己完全失去信心 也從不預期會有女生喜歡自己 或許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是真有其事吧 前陣子總算是被我遇到了一位喜歡我的女孩 她的外型不錯 朋友看了都說正 我也覺得不錯 但我不懂為什麼我對她似乎就是沒 FU 我瞬間瞭解了以前那些被我追過的女孩的感覺 以前總是摸不著腦袋究竟怎樣叫沒 FU 千千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天 她問我怎樣才能當我的女朋友 我說先不熟就從當朋友開始吧 所以我也嘗試著跟她約會 聊天也還算有話聊 但好像就沒有太多的衝動想進一步 有時她約我 我答應她的邀約 聽到她開心的語調 就會想起自己以前約喜歡的女生 約到後的開心 有時她傳 LINE 給我 懶得回或在忙 她就會說她傷心 除了再一次體會到為什麼以前和喜歡的女生傳 LINE 對方"已讀不回" 不然就是訊息很久都未讀 XD 眼下她似乎是我脫離單身的唯一救贖 但我卻不知為何就是沒 FU 但也擔心這輩子該不會只有她一個女生會喜歡我吧 ? 會不會錯過了她 就真得要單身一輩子了 誰教教我該怎樣讓自己對她有 FU 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8.7

08/31 19:25, , 1F
沒fu就沒fu 不用硬培養
08/31 19:25, 1F

08/31 19:28, , 2F
對方幾歲?
08/31 19:28, 2F

08/31 19:29, , 3F
真的沒fu就不要勉強,不然只會傷到人
08/31 19:29, 3F

08/31 19:29, , 4F
26~27 吧
08/31 19:29, 4F

08/31 19:29, , 5F
沒FU就算了吧 別妄自菲薄
08/31 19:29, 5F

08/31 19:30, , 6F
我覺得可以再多出去幾次看看 真的再不行就算了
08/31 19:30, 6F

08/31 19:34, , 7F
再相處一陣子 真的沒FU別勉強 不然兩人都傷
08/31 19:34, 7F

08/31 19:35, , 8F
真的不要勉強,不然最後罪惡感會很重,寧可單身
08/31 19:35, 8F

08/31 19:37, , 9F
你在沙漠口渴很久,突然有水能喝,解渴後
08/31 19:37, 9F

08/31 19:38, , 10F
你會知道你還是喜歡喝可樂
08/31 19:38, 10F

08/31 19:49, , 11F
同意一樓,沒fu就不要勉強,傷人傷己
08/31 19:49, 11F

08/31 19:50, , 12F
千萬別抱著怕自己沒人要的心態....不然之後也可能會外遇
08/31 19:50, 12F

08/31 20:07, , 13F
樓上V大 可樂的比喻真不錯 所以要忍耐
08/31 20:07, 13F

08/31 20:43, , 14F
但口渴有時候真的很難忍受啊
08/31 20:43, 14F

08/31 20:46, , 15F
你們是認識多久了? 或許只是你自己對他還不熟吧?
08/31 20:46, 15F

08/31 20:47, , 16F
萬一你跟他在一起 有一天遇到真的很喜歡的你要怎麼辦
08/31 20:47, 16F

08/31 20:47, , 17F
再多相處一段時間 不行就當朋友吧~ 女人很多 別貪嘴
08/31 20:47, 17F

08/31 20:49, , 18F
沒fu就沒fu啊 不要辜負人家的真感情
08/31 20:49, 18F

08/31 21:04, , 19F
我可以問為什麼嗎~~
08/31 21:04, 19F

08/31 21:30, , 20F
你勉強自己和她在一起 她知道也不會開心的
08/31 21:30, 20F

08/31 21:30, , 21F
好想體驗被喜歡的感覺喔...
08/31 21:30, 21F

08/31 21:39, , 22F
真的沒FU就是沒FU 在一起遇到爭吵就非常痛苦
08/31 21:39, 22F

08/31 21:39, , 23F
不夠喜歡相對也容易厭煩不想包容
08/31 21:39, 23F

08/31 21:42, , 24F
沒感覺就不要勉強
08/31 21:42, 24F

08/31 21:52, , 25F
要是喜不喜歡能控制 這個版還需要存在嗎
08/31 21:52, 25F

08/31 21:56, , 26F
沒FU就別傷害人。
08/31 21:56, 26F

08/31 22:01, , 27F
交往以後雙方都痛苦...
08/31 22:01, 27F

08/31 22:06, , 28F
沒fu就不要勉強,免得傷害了對方
08/31 22:06, 28F

08/31 22:12, , 29F
何苦傷了對方
08/31 22:12, 29F

08/31 22:14, , 30F
沒fu就沒fu 不過我覺得你大概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為啥喜歡
08/31 22:14, 30F

08/31 22:14, , 31F
或是為啥不喜歡吧..
08/31 22:14, 31F

08/31 23:09, , 32F
如果怎麼相處你都還是沒辦法喜歡她,請不要傷害她,
08/31 23:09, 32F

08/31 23:09, , 33F
直接說。
08/31 23:09, 33F

08/31 23:10, , 34F
就是要靠FU
08/31 23:10, 34F

08/31 23:21, , 35F
沒fu就不要讓她誤會,想想自己以前的失望
08/31 23:21, 35F

09/01 00:03, , 36F
沒感覺就不要勉強在一起 別害人啦
09/01 00:03, 36F

09/01 00:25, , 37F
再多相處一段時間阿 我是感覺你有點怕啦
09/01 00:25, 37F

09/01 00:26, , 38F
畢竟第一次被人喜歡 然後對方又不錯正
09/01 00:26, 38F

09/01 00:27, , 39F
不論男女 有戒心很正常啦
09/01 00:27, 39F

09/01 00:49, , 40F
不愛就放手
09/01 00:49, 40F

09/01 01:55, , 41F
不喜歡快點拒絕啦
09/01 01:55, 41F

09/01 10:59, , 42F
處男想破處吧
09/01 10:59, 42F

09/01 14:02, , 43F
相信我,這種無法長久的,愈到後面只會愈來愈不愛,也愈痛苦
09/01 14:02, 43F

09/01 15:35, , 44F
FU~CK YOU
09/01 15:35, 44F

09/01 16:33, , 45F
相處過後,還是無感就算了吧
09/01 16:33, 45F

09/01 18:15, , 46F
不要浪費人家的青春好嗎!
09/01 18:15, 46F
文章代碼(AID): #1I8T8vw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T8vw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