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怎麼解決這樣的三角糾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linlin76)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9:0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強者我朋友之前跟他同事"玩了一陣子" (前一篇有提到) 因為我朋友的同事一直有男友...最近越來越甜蜜似乎要穩定了 後來基本上都不鳥我朋友了 所以我朋友快把持不住...整個很想幫他們提早"結束" 因為我朋友好像握有一些照片還是對話之類的~想證明他們之間多曖昧吧!? 現在的狀況是...我該怎麼點醒他叫他不要這樣搞? 還是就放手讓他去做... 話說站在朋友的立場..那女的是真的滿靠背的吧!? 花了我朋友滿多錢又傷感情 好啦~鄉民們一定也覺得我朋友是王八~有男友還去... 可是朋友的立場就挺他一下吧!! 現在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3.36

08/27 19:09, , 1F
干你什麼事...要嘛就勸他忍過去
08/27 19:09, 1F

08/27 19:12, , 2F
提醒他不要搞到上報或吃官司啊~
08/27 19:12, 2F
站在朋友的立場我是應該勸他吧?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因為我不知道他握有甚麼... ※ 編輯: linlin76 來自: 114.42.103.36 (08/27 19:26)

08/27 19:53, , 3F
你同事應該是想他得不到也不要對方在一起吧~
08/27 19:53, 3F

08/27 19:53, , 4F
我覺得你與其講些什麼,不然幫忙約些女孩子,讓他忘記這個
08/27 19:53, 4F

08/27 19:54, , 5F
他現在這個階段會是有聽沒有懂的~
08/27 19:54, 5F

08/27 20:06, , 6F
就重複2樓那就話不就好了...其他你要問那麼清楚是想八ꠠ
08/27 20:06, 6F

08/27 21:36, , 7F
哪來三角……你朋友就是個局外人阿
08/27 21:36, 7F

08/28 01:04, , 8F
花蠻多錢又傷感情 是我就讓妳朋友去玉石俱焚了阿
08/28 01:04, 8F

08/28 09:36, , 9F
1坐看好戲,你買好爆米花了嘛?
08/28 09:36, 9F
文章代碼(AID): #1I78XXK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8XXK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