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把FB感情狀態設定為只有一人能看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Vi)時間13年前 (2013/08/26 22:10), 編輯推噓9(191048)
留言77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這件事是我好姊妹遇到的事, 她向我哭訴,我只能安慰她,傾聽她。 但我不是男生,也沒辦法告訴她到底男生是怎麼想的, 所以經過她同意,代PO來BG版問大家。 她和男友在一起五年多, 最近常為小事爭吵, 不過吵完男友三兩句哄一哄又可以馬上和好。 最近她用她男友的手機, 發現她男友的FB的感情狀態, 居然設定為 "只有她<女朋友>能看見"。 可是合照都是公開的, 而且訊息夾裡面也沒有可疑的內容。 電話簡訊也都正常。 她說確定前幾個月還看到他的感情狀態是公開的。 但最近鎖起來鎖成只有她可以看到!! 但她無法知道他改成這樣的確切時間,前幾天才發現的! 請問大家: 1.男生這樣做的心態???是想提高自己的身價嗎??? 2.好姊妹她該問他嗎??? 3.該勸她分手嗎??? 以上問題, 麻煩大家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5.99

08/26 22:12, , 1F
未免想太多....
08/26 22:12, 1F

08/26 22:13, , 2F
有鬼
08/26 22:13, 2F

08/26 22:14, , 3F
八成是剛認識的時候 不想讓大家知道 就那樣設定 後
08/26 22:14, 3F

08/26 22:14, , 4F
來就懶得改回來了 跟她講她想太多
08/26 22:14, 4F

08/26 22:14, , 5F
3的話 有點太快了吧@@ 除非你是男生而且要追她再說@@
08/26 22:14, 5F

08/26 22:14, , 6F
回2樓~真的!!我也覺得!!!!!!!七月半的...很恐怖!!!
08/26 22:14, 6F

08/26 22:15, , 7F
r大~我是女生啦!只是因為聽過她太多跟他處不愉快的事了
08/26 22:15, 7F

08/26 22:16, , 8F
合照都是公開的不就比感情狀態更有力嗎 還是認知不同
08/26 22:16, 8F

08/26 22:18, , 9F
我以前也遇過~所以不到一年就分手了,讓外界以為它單身
08/26 22:18, 9F

08/26 22:19, , 10F
B大,所以這樣有可能是分手的前兆嗎???
08/26 22:19, 10F

08/26 22:21, , 11F
但為什麼要公開照片? 照片沒有親近的?
08/26 22:21, 11F

08/26 22:21, , 12F
不然公開親近照 跟公開 有什麼區別?
08/26 22:21, 12F

08/26 22:22, , 13F
感情狀況這種東西又不是所有人都願意召告天下,想太多
08/26 22:22, 13F

08/26 22:22, , 14F
真的喜歡那男的 應該會去翻他的照片 也應該會看到
08/26 22:22, 14F

08/26 22:22, , 15F
想太多 還有為甚麼不直接問男生
08/26 22:22, 15F

08/26 22:22, , 16F
妳應該就是男友們最討厭的那種女方親友團吧
08/26 22:22, 16F

08/26 22:22, , 17F
應該只是不想高調我是這樣想的!
08/26 22:22, 17F

08/26 22:22, , 18F
如果今天 FB沒有感情狀態 你光看 公開親近照這件事
08/26 22:22, 18F

08/26 22:23, , 19F
如果覺得 算公開 那其他就沒差吧
08/26 22:23, 19F

08/26 22:23, , 20F
s大,但我朋友說她前幾個月還看到他的感情狀態是公開的
08/26 22:23, 20F

08/26 22:24, , 21F
所以他感情狀態是公開,但最近鎖起來鎖成只有她可以看到
08/26 22:24, 21F

08/26 22:24, , 22F
但我朋友無法知道他改成這樣的確切時間,前幾天才發現
08/26 22:24, 22F
※ 編輯: viola0527 來自: 140.114.235.99 (08/26 22:32)

08/26 22:34, , 23F
要警戒囉 !!!!!
08/26 22:34, 23F

08/26 22:36, , 24F
提醒好友小心,但用不著勸分手,除非你有明確對方偷吃證據
08/26 22:36, 24F

08/26 22:37, , 25F
免得人家最後和好,變成你在挑撥離間,弄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08/26 22:37, 25F

08/26 22:40, , 26F
san大,謝謝你!超中肯!但是我朋友很想直接問男方,
08/26 22:40, 26F

08/26 22:40, , 27F
其實我的感情狀態也是最近鎖起來的耶,原因是FB
08/26 22:40, 27F

08/26 22:40, , 28F
但又怕男方生氣,以後都不給她看手機,怎麼辦?
08/26 22:40, 28F

08/26 22:41, , 29F
實在太無遠弗界…不想讓某些人看到
08/26 22:41, 29F

08/26 22:42, , 30F
紅的明顯 我有認識的人 他的認知是一直以為 感情設定為公開
08/26 22:42, 30F

08/26 22:43, , 31F
直到最近才發現 是鎖起來的 這表示什摸?
08/26 22:43, 31F

08/26 22:44, , 32F
沒什摸 手殘忘了 隨便個理由 除非你朋友能確定是哪天鎖
08/26 22:44, 32F

08/26 22:44, , 33F
不然在這討論毫無意義
08/26 22:44, 33F

08/26 22:47, , 34F
要看人,我就有一對朋友明明在交往卻很低調
08/26 22:47, 34F

08/26 22:53, , 35F
重點是他男朋友的朋友知不知道 他有沒有在朋友同事面前
08/26 22:53, 35F

08/26 22:53, , 36F
隱藏 糾結fb的狀態是不是公開根本沒意義
08/26 22:53, 36F

08/26 22:56, , 37F
保持身價好放線啊
08/26 22:56, 37F

08/26 22:59, , 38F
用FB放線也滿強的
08/26 22:59, 38F

08/26 23:07, , 39F
應要求掛的吧
08/26 23:07, 39F

08/26 23:08, , 40F
有鬼 ㄎㄎ
08/26 23:08, 40F

08/26 23:29, , 41F
有掛在說,不然就有鬼劈腿嚕
08/26 23:29, 41F

08/26 23:36, , 42F
簡單來說 就是想太多啦~~~跟樓下某篇差不多...疑心病重
08/26 23:36, 42F

08/26 23:55, , 43F
男女交往搞得像結婚一樣 這麼愛公開乾脆公證結婚算了
08/26 23:55, 43F

08/27 00:25, , 44F
不過就是低調而已嗎... 想這麼多幹嘛...
08/27 00:25, 44F

08/27 00:25, , 45F
她的重點應該放在"他們適不適合走下去"交往五年多了都還會
08/27 00:25, 45F

08/27 00:26, , 46F
因小事吵,吵得不愉快,交往型態不ok,不改善早晚會分吧
08/27 00:26, 46F

08/27 01:02, , 47F
FB只是個形式 這不是吵架的原因阿!!~
08/27 01:02, 47F

08/27 01:14, , 48F
臉書好強大…可以左右影響別人感情
08/27 01:14, 48F

08/27 01:22, , 49F
整天為了FB這種東西疑神疑鬼心情受影響吃飽太閒
08/27 01:22, 49F

08/27 01:34, , 50F
若為了這個吵架,那女的挺幼稚且不成熟
08/27 01:34, 50F

08/27 02:31, , 51F
說實在的,男方起碼還是有把合照之類照片公開,不是嗎,
08/27 02:31, 51F

08/27 02:31, , 52F
就只是把感情狀態設定給女方看而已嘛,有必要這樣疑神疑
08/27 02:31, 52F

08/27 02:31, , 53F
鬼的嗎,我一位女性朋友,已經結婚且有小孩,她也沒把感
08/27 02:31, 53F

08/27 02:31, , 54F
情狀態公開,更沒把自己先生的照片PO在FB,難道她先生也
08/27 02:31, 54F

08/27 02:31, , 55F
要心情難過,或說我朋友想爬牆嗎,另外因為這樣就要問是
08/27 02:31, 55F

08/27 02:32, , 56F
否要朋友分手,這你也太小題大作了吧,先請妳朋友問清楚
08/27 02:32, 56F

08/27 02:32, , 57F
男方為什麼這樣設定,再上來問,OK!!
08/27 02:32, 57F

08/27 03:06, , 58F
其實我覺得先公開後隱藏這種舉動真的只有本人可以解答
08/27 03:06, 58F

08/27 08:43, , 59F
有鬼 有鬼 有鬼 有鬼 有鬼!!!!!!!!!!!!!
08/27 08:43, 59F

08/27 08:46, , 60F
一直吵就分了啦 想啥
08/27 08:46, 60F

08/27 08:59, , 61F
覺得還好
08/27 08:59, 61F

08/27 09:10, , 62F
一堆人為了臉書吵架,果然不玩臉書是正確的
08/27 09:10, 62F

08/27 09:27, , 63F
交往是兩個人的事 搞得跟要結婚請客一樣幹嘛...
08/27 09:27, 63F

08/27 09:52, , 64F
只能推樓樓上了
08/27 09:52, 64F

08/27 10:07, , 65F
又是FB....真無聊
08/27 10:07, 65F

08/27 10:59, , 66F
有趣
08/27 10:59, 66F

08/27 12:18, , 67F
FB的合照如果也是不公開的才可疑,既然合照有公開就還好吧
08/27 12:18, 67F

08/27 12:25, , 68F
就不想顯示吧..怕妳朋友問幹麻撤掉 只好這樣改
08/27 12:25, 68F

08/27 12:26, , 69F
但我覺得事到如今就算他的理由沒什麼 妳朋友恐怕也不信
08/27 12:26, 69F

08/27 12:45, , 70F
他跟你哭訴卻不處理 所以是你在跟她男友交往還是她?
08/27 12:45, 70F

08/27 12:51, , 71F
分手 不尊重!!
08/27 12:51, 71F

08/27 14:37, , 72F
想太多了吧我和我男友之前都這樣啊
08/27 14:37, 72F

08/27 15:06, , 73F
想太多,別人的FB愛公開什麼不公開什麼管太寬了吧
08/27 15:06, 73F

08/27 15:13, , 74F
我跟男友彼此都沒加對方的FB,一開始蠻介意的,久了就習慣
08/27 15:13, 74F

08/27 15:14, , 75F
開始交往時也沒寫過感情狀態,其實不看的話,自己不會多想
08/27 15:14, 75F

08/27 15:15, , 76F
兩人世界過得甜蜜就好,為什麼一定要在FB上像炫耀般展示呢
08/27 15:15, 76F

08/27 16:19, , 77F
甚麼都要看fb 連訊息都翻過了還不相信 分了算了
08/27 16:19, 77F
文章代碼(AID): #1I6s7c7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s7c7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