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希望妳看的到 我的改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妳的開關 何時會關?)時間13年前 (2013/08/26 20:13), 編輯推噓0(1111)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承認過去我是一個很糟的男人 讓妳傷心了好幾次 當妳離開後 才發現妳是如此的重要 希望妳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最後的機會 如果我沒福氣繼續跟妳在一起的話 也希望妳以後幸福 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照顧妳 我想說的是 我還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0.132

08/26 20:15, , 1F
痾 ㄟ 阿 你PO再FB效果會不會更強? 這她看的到嗎?
08/26 20:15, 1F

08/26 20:24, , 2F
因為她也是鄉民 : ) FB她刪我好友了..
08/26 20:24, 2F

08/26 20:26, , 3F
那你可能傷她太重了 就好好祝福她吧
08/26 20:26, 3F

08/26 20:28, , 4F
刪好友你發公開動態還是看的到吧…
08/26 20:28, 4F

08/26 20:28, , 5F
難道直接封鎖喔@@"
08/26 20:28, 5F

08/26 20:40, , 6F
刪好友沒特地去點就算公開也看不到阿...
08/26 20:40, 6F

08/26 20:40, , 7F
應該沒有人會特地點傷害自己的人的FB吧
08/26 20:40, 7F

08/26 20:51, , 8F
(舉手 我
08/26 20:51, 8F

08/26 20:52, , 9F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08/26 20:52, 9F

08/27 03:58, , 10F
ㄏㄏ事後才後悔真的沒用了
08/27 03:58, 10F

08/27 04:00, , 11F
我被傷的很重還是會去點對方臉書欸想證明我過的比他好T
08/27 04:00, 11F

08/27 08:30, , 12F
馬後砲
08/27 08:30, 12F

08/28 22:07, , 13F
看到這篇文章,感覺是認識的人~希望你加油!!
08/28 22:07, 13F
文章代碼(AID): #1I6qPyP9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qPyP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