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我還該不該繼續跟她聊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3:2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這樣的,她是我國中同學(畢業後沒聯絡,只到一次同學會 才因此搭上線(line,聊天時間除了睡覺跟上班之外都沒有停過, 聊天的內容 我一開始感覺怪怪的,但我也不以為意, 她就會問我現在有沒有心儀的對象或是以前國中喜歡過誰(因為國中期間 我們被傳搞曖昧,我也這麼認為啦,但確實喜歡過我),就一些不太尋常的對話 也兩個人出去過兩次,一次西門町 她去學校報到,陪她逛一下(因為我要上班 第二次是彩虹橋,但那次逛不到一小時就走了(因為下雨 都是他提出來的,她媽的誰知道突然問我一問題 也兩個人出去過兩次,一次西門町 她去學校報到,陪她逛一下(因為我要上班 第二次是彩虹橋,但那次逛不到一小時就走了(因為下雨 都是他提出來的,她媽的誰知道突然問我一問題 -------------------------------------------- 內容: 她: 一個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你們男生會不會因此而避嫌? 我:會吧 ------------------------------------------ 就這樣我們兩個態度急轉直下,我就想說因此已讀不回 是不是對我比較好, ------------------------------------------ 內容: 她:這樣我會崩潰..有沒有..其他辦法 我:其實幾天候你就會覺得我不至於讓你崩潰 她:崩潰了,其實沒甚麼大不了的 -------------------------------------- 因為之前聊天我已經答應她不會已讀不回了 請問我現在該繼續回應她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6 13:36, , 1F
糟糕 我有個只能在站內信提供的建議 但是我不知道你ID
08/26 13:36, 1F

08/26 13:39, , 2F
那我只好承認我就是原PO了(誤)
08/26 13:39, 2F

08/26 13:39, , 3F
所以他是暗示她有男友?塊陶阿別當小三啦~除非你只想督。
08/26 13:39, 3F

08/26 15:44, , 4F
有點不能理解 但如果是樓上說的 那塊陶
08/26 15:44, 4F

08/27 12:44, , 5F
看不太出來這女的在想啥 是天人交戰的意思嗎?
08/27 12:44, 5F
文章代碼(AID): #1I6kU6j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kU6j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