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看不下去還是我想太多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3:24), 編輯推噓0(11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這一位女生說也有認識了將近半年多了 其間就像是朋友一樣 而她也陪伴我走過 情傷那一階段 起初就是會拉著我跟我講話 不讓我一個人待在家 總是說著你再不出來 我就把你家屋頂給轟了這類幽默的話 無非就是希望我別一直沉浸在那之中 直到這一陣子她鬧著說 我給她的感覺總是畢恭畢敬的 雖說是好朋友但是總是有種高牆擋著 不想說破是因為怕尷尬 不說破又覺得好像真的有甚麼 雖然我(女生)不懂的談戀愛也不懂甚麼叫做照顧人 所以一直害怕接觸感情 可是你(原po)給我的感覺 就是你好保護自己 之前的那個她(EX)已經把你當朋友很久了 偶而還會跟你聊天 可是內容卻是有意無意的問你男女生 相處的感覺 是真得要問你嗎 ?你甚麼時候變成大師了 ! 還是說她要暗示你她有喜歡的人了? 她說不適合分開或許會比較好 天下有多少男女不是用這張牌 打出來後讓對方完全無力反擊呢 ? 被她念了十幾分鐘後 我頓時感覺到是我忽視她的感覺 還是她真的看不下去我這樣子過日子呢 我不否認對著前女朋友保有一絲絲的機會存在 可是我對於身邊這個朋友我又覺得說現在狀況讓她 是否很不開心 是我敏感度低到一個不行 還是我其實已經變了 變得已經心死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6 13:46, , 1F
有點語無倫次,主詞變來變去到底在寫什麼
08/26 13:46, 1F

08/26 13:47, , 2F
到底是想問什麼?在說什麼?有人有翻譯機嗎
08/26 13:47, 2F

08/26 14:18, , 3F
「這女生這麼有耐心開導我是因為喜歡我嗎」應該是想問這個
08/26 14:18, 3F

08/26 15:27, , 4F
樓上高手
08/26 15:27, 4F

08/26 15:42, , 5F
國文先唸好。可?
08/26 15:42, 5F

08/26 21:25, , 6F
原po是T嗎?
08/26 21:25, 6F
文章代碼(AID): #1I6kQbx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kQbx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