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看不下去還是我想太多了
跟這一位女生說也有認識了將近半年多了
其間就像是朋友一樣 而她也陪伴我走過
情傷那一階段 起初就是會拉著我跟我講話
不讓我一個人待在家 總是說著你再不出來
我就把你家屋頂給轟了這類幽默的話
無非就是希望我別一直沉浸在那之中
直到這一陣子她鬧著說
我給她的感覺總是畢恭畢敬的
雖說是好朋友但是總是有種高牆擋著
不想說破是因為怕尷尬 不說破又覺得好像真的有甚麼
雖然我(女生)不懂的談戀愛也不懂甚麼叫做照顧人
所以一直害怕接觸感情 可是你(原po)給我的感覺
就是你好保護自己 之前的那個她(EX)已經把你當朋友很久了
偶而還會跟你聊天 可是內容卻是有意無意的問你男女生
相處的感覺 是真得要問你嗎 ?你甚麼時候變成大師了 !
還是說她要暗示你她有喜歡的人了?
她說不適合分開或許會比較好 天下有多少男女不是用這張牌
打出來後讓對方完全無力反擊呢 ?
被她念了十幾分鐘後 我頓時感覺到是我忽視她的感覺
還是她真的看不下去我這樣子過日子呢
我不否認對著前女朋友保有一絲絲的機會存在
可是我對於身邊這個朋友我又覺得說現在狀況讓她
是否很不開心
是我敏感度低到一個不行 還是我其實已經變了
變得已經心死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
08/26 13:46, , 1F
08/26 13:46, 1F
→
08/26 13:47, , 2F
08/26 13:47, 2F
→
08/26 14:18, , 3F
08/26 14:18, 3F
→
08/26 15:27, , 4F
08/26 15:27, 4F
噓
08/26 15:42, , 5F
08/26 15:42, 5F
推
08/26 21:25, , 6F
08/26 21:25, 6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2
12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