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好喜歡好喜歡的心情
前面好像說的不太清楚QQ
我目前17歲,他大我10歲
然後我是處女座他是天蠍座>說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意義
不敢跟他交往是因為我的個性很黏,又很容易悲觀什麼的,又很白目等等很多缺點
當然我願意改,但不知道...嗯
雖然他也不太會跟我在一起吧XD?(因為下面)
然後我之後大學應該會去外縣市(光這點就可以吃__了)
對了,他其實是老師...不過是興趣的那種課程的老師,不是學校的
然後他真的不是甲啦,他有說過他以前喜歡過女生或被喜歡但都沒在一起
(他拒絕或他被拒絕)
而且之前也有人喜歡他但他都沒接受感覺我就更不可能啊...
年紀的話我不在意,但普通的正常男生都不會想跟年紀這麼小的孩子在一起吧(囧)
不在意大概是因為我之前跟大我11.12歲的男生交往過吧...=.="
我該不會是大叔控吧..
嗯總之感覺就是一段完全沒有希望的暗戀啊囧~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囧
然後我會乖乖讀書的但是我每天都會看到他,然後就會瘋狂傻笑(天啊我真的不知道我怎
麼了)
每次看到他的背影都好想熊抱上去吃乾抹淨啊啊~~~(根本大嬸行為)
還是說我根本只是對他是崇拜迷戀而已並不是喜歡呢?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
: 每次看到他就有一種衝動想往他懷裡撲過去亂蹭
:
: 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心跳就好快好快
:
: 而且我已經幾乎每天晚上都夢到他一個多月了...
:
: 最近已經病到會抱著我家的貓喊他的名字喘氣orz
:
: 昨天月經來肚子痛的要死腦海中都是他的名字
:
:
:
: 但是那個男生大我10歲,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有被喜歡過也有喜歡過人但都沒在一起
:
: 而我對他來說只是小女生,更或者他有點討厭我?(自己覺得啦我常常胡思亂想)
:
: 像是他今天去吃飯時除了平常的男飯友,還找了一個女生(我跟那女生之前也會去吃飯)
:
: 但是我就在旁邊卻完全沒找我平常會聊一下天卻也沒找我講一句話,
:
: (雖然說想一起去就說啊~但如果他們都很討厭我不是很不要臉嗎)
:
: 雖然說平常都會一直看來看去,但其實也很少line或fb聊天,偶爾我貼東西給他看都已讀
: 不回=_=,是他喜歡的東西
:
: 不知道,我覺得好難過
:
: 而且我的條件個性一點也都不好他也不會喜歡我吧
:
: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他喔...可是如果我"能有機會的話",我也不敢跟他在一起吧
:
: 怎麼辦?要放棄嗎......
:
:
:
: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