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好喜歡好喜歡的心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9: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面好像說的不太清楚QQ 我目前17歲,他大我10歲 然後我是處女座他是天蠍座>說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意義 不敢跟他交往是因為我的個性很黏,又很容易悲觀什麼的,又很白目等等很多缺點 當然我願意改,但不知道...嗯 雖然他也不太會跟我在一起吧XD?(因為下面) 然後我之後大學應該會去外縣市(光這點就可以吃__了) 對了,他其實是老師...不過是興趣的那種課程的老師,不是學校的 然後他真的不是甲啦,他有說過他以前喜歡過女生或被喜歡但都沒在一起 (他拒絕或他被拒絕) 而且之前也有人喜歡他但他都沒接受感覺我就更不可能啊... 年紀的話我不在意,但普通的正常男生都不會想跟年紀這麼小的孩子在一起吧(囧) 不在意大概是因為我之前跟大我11.12歲的男生交往過吧...=.=" 我該不會是大叔控吧.. 嗯總之感覺就是一段完全沒有希望的暗戀啊囧~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囧 然後我會乖乖讀書的但是我每天都會看到他,然後就會瘋狂傻笑(天啊我真的不知道我怎 麼了) 每次看到他的背影都好想熊抱上去吃乾抹淨啊啊~~~(根本大嬸行為) 還是說我根本只是對他是崇拜迷戀而已並不是喜歡呢?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 : 每次看到他就有一種衝動想往他懷裡撲過去亂蹭 : : 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心跳就好快好快 : : 而且我已經幾乎每天晚上都夢到他一個多月了... : : 最近已經病到會抱著我家的貓喊他的名字喘氣orz : : 昨天月經來肚子痛的要死腦海中都是他的名字 : : : : 但是那個男生大我10歲,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有被喜歡過也有喜歡過人但都沒在一起 : : 而我對他來說只是小女生,更或者他有點討厭我?(自己覺得啦我常常胡思亂想) : : 像是他今天去吃飯時除了平常的男飯友,還找了一個女生(我跟那女生之前也會去吃飯) : : 但是我就在旁邊卻完全沒找我平常會聊一下天卻也沒找我講一句話, : : (雖然說想一起去就說啊~但如果他們都很討厭我不是很不要臉嗎) : : 雖然說平常都會一直看來看去,但其實也很少line或fb聊天,偶爾我貼東西給他看都已讀 : 不回=_=,是他喜歡的東西 : : 不知道,我覺得好難過 : : 而且我的條件個性一點也都不好他也不會喜歡我吧 : :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他喔...可是如果我"能有機會的話",我也不敢跟他在一起吧 : : 怎麼辦?要放棄嗎...... : : : :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文章代碼(AID): #1I6UrOJj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UrOJ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