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好喜歡好喜歡的心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7:12),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每次看到他就有一種衝動想往他懷裡撲過去亂蹭 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心跳就好快好快 而且我已經幾乎每天晚上都夢到他一個多月了... 最近已經病到會抱著我家的貓喊他的名字喘氣orz 昨天月經來肚子痛的要死腦海中都是他的名字 但是那個男生大我10歲,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有被喜歡過也有喜歡過人但都沒在一起 而我對他來說只是小女生,更或者他有點討厭我?(自己覺得啦我常常胡思亂想) 像是他今天去吃飯時除了平常的男飯友,還找了一個女生(我跟那女生之前也會去吃飯) 但是我就在旁邊卻完全沒找我平常會聊一下天卻也沒找我講一句話, (雖然說想一起去就說啊~但如果他們都很討厭我不是很不要臉嗎) 雖然說平常都會一直看來看去,但其實也很少line或fb聊天,偶爾我貼東西給他看都已讀 不回=_=,是他喜歡的東西 不知道,我覺得好難過 而且我的條件個性一點也都不好他也不會喜歡我吧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他喔...可是如果我"能有機會的話",我也不敢跟他在一起吧 怎麼辦?要放棄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08/18 17:14, , 1F
曖昧最美
08/18 17:14, 1F

08/18 17:14, , 2F
妳都說不敢跟對方再一起了 放棄吧
08/18 17:14, 2F

08/18 17:24, , 3F
有一樣的心情,但是我已經死局了Q_Q
08/18 17:24, 3F

08/18 17:37, , 4F
謝謝再連絡
08/18 17:37, 4F

08/18 17:54, , 5F
但是那個男生大我10歲,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甲甲?
08/18 17:54, 5F

08/18 17:55, , 6F
放棄吧 連句話都搭不上 根本什麼作為都沒有...
08/18 17:55, 6F

08/18 18:10, , 7F
你可以主動親他阿,跟前面某篇一樣
08/18 18:10, 7F

08/18 18:12, , 8F
前面某篇已經自刪了
08/18 18:12, 8F

08/18 18:20, , 9F
這篇只是發..現春天而已,前面某篇太離譜了,根本發現春天+花X
08/18 18:20, 9F

08/18 18:24, , 10F
甲甲+1
08/18 18:24, 10F

08/18 18:33, , 11F
寂寞太久都會這樣激動的
08/18 18:33, 11F

08/18 18:43, , 12F
我有時候會故意冷落有好感的女生,所以很難說
08/18 18:43, 12F

08/18 18:44, , 13F
試試看,我朋友女友小他15歲,女兒都比女友大,可以啦!
08/18 18:44, 13F

08/18 18:47, , 14F
為什麼要故意冷落有好感的女生..
08/18 18:47, 14F

08/18 18:47, , 15F
欲擒故縦吧
08/18 18:47, 15F

08/18 18:56, , 16F
不知道QQQQ, 到底是為什麼(大哭)
08/18 18:56, 16F

08/18 19:01, , 17F
甚至有好感的女生來找我聊天,結果我假裝完全沒興趣聊QQ
08/18 19:01, 17F

08/18 20:04, , 18F
這就是青春啊!(丸尾調)找些事讓自己忙吧
08/18 20:04, 18F

08/18 20:17, , 19F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個性不好= =不好自己可以改吧..?
08/18 20:17, 19F

08/18 20:49, , 20F
萬一原PO才八歲勒 這樣就懷疑男方甲甲會不會太酷?
08/18 20:49, 20F

08/19 02:38, , 21F
原po好可愛耶!好少女情懷唷~勇敢一點吧!至少沒有遺
08/19 02:38, 21F

08/19 02:38, , 22F
憾囉^ 0^
08/19 02:38, 22F

08/21 15:52, , 23F
可是瑞凡,
08/21 15:52, 23F
文章代碼(AID): #1I48_r-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8_r-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