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對女生的婉拒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3 20:5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 覺得可以交朋友 如果相處感覺好的話 就會想追求 之後有約出來一次 女生人不錯 但是最重要的相處感覺 有點落差 所以沒有要追求的意思 但是女生在那一次約出之後 還是常常有意跟我聊天 感覺想做球給我 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是萬一如果真的是這樣 該如何讓他知道我的意思 當然小弟也常被女生拒絕 之前女生當然是回的 恩恩 晚安 ...等 很敷衍的話 小弟當然知難而退 男生的不要臉不值錢 但是拒絕女生 總覺得 對方是女生 怎樣婉拒 她心理上會比較沒這麼難過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0.84

08/23 21:00, , 1F
已讀不回or不讀不回
08/23 21:00, 1F

08/23 21:01, , 2F
你就直說吧!不然你也來科科、呵呵、先洗澡?
08/23 21:01, 2F

08/23 21:29, , 3F
不然我們做朋友好惹or你可以當我妹妹(金庸寫法 雪山飛狐
08/23 21:29, 3F

08/23 22:07, , 4F
跟她說你有女友了不就好了,反正那女的對你來說不重要
08/23 22:07, 4F

08/23 23:46, , 5F
對方沒告白你盡量閃,避開相處。對方已告白就直說,不要
08/23 23:46, 5F

08/23 23:47, , 6F
拖,不要溫柔,不要想當好人。不愛,本身就是一種傷害
08/23 23:47, 6F

08/24 00:10, , 7F
看到這種故事我突然想到我自己是那個女生....
08/24 00:10, 7F

08/24 00:17, , 8F
等等 樓上認真!
08/24 00:17, 8F

08/24 02:41, , 9F
就冷處理啊... 戳破臉女生會覺得丟臉...
08/24 02:41, 9F
文章代碼(AID): #1I5rmu_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rmu_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