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跟男朋友上班時間錯開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波)時間13年前 (2013/08/23 20:26), 編輯推噓-1(23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男友的職業跟影片中差很多, 因為他沒什麼企圖心, 所以只有當管理室保全嘆氣, 而我也只是一個領23K 的上班族, 所以對於未來我非常擔憂... 最近我們開始三兩天就大吵, 就因為我下班之後他沒辦法陪我,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自己很煩, 但是工作上的煩悶, 我也想要回家之後有一個人讓我傾訴。 現在我們只能用傍晚有交集的時候, 隨便買個便當回家一起吃, 而且也常常因為剛大吵完, 吃飯就呈現沉默的狀態 我很愛他,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也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未來, 跟他溝通過,也嘗試過撒嬌, 他就只是隨便帶過, 或者生氣我不諒解他, 怪我整天耍這些小脾氣。 反正現在就是這樣...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爬了很多文, 大家都給很多建議,如果我男友是個只求花得夠且大男人主義的人, 不像影片中的男主角還會反省的話,我該怎麼辦呢?救救我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kW3mcd7i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25.154

08/23 20:28, , 1F
整篇沒半個優點 你不覺得自己早就有答案了嗎
08/23 20:28, 1F

08/23 20:29, , 2F
快分快好 別浪費青春啊
08/23 20:29, 2F

08/23 20:50, , 3F
推一樓+1
08/23 20:50, 3F

08/23 20:50, , 4F
沒有未來是不是答案?
08/23 20:50, 4F

08/23 20:57, , 5F
噓妳自己也只是23K 只是嫌棄他沒錢吧
08/23 20:57, 5F

08/23 21:03, , 6F
不你不愛他 你愛的只是幻想
08/23 21:03, 6F

08/23 22:10, , 7F
為了工作也能吵成這樣 不然他或你換工作啊
08/23 22:10, 7F

08/24 02:21, , 8F
整篇的關鍵字是"沒企圖心"=賺太少
08/24 02:21, 8F

08/25 17:45, , 9F
有答案+1 至少他有工作不是不工作等你養他
08/25 17:45, 9F
文章代碼(AID): #1I5rJpv4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rJpv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