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一件小事 卻讓我很掛心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8: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也沒什麼好掛心的吧!!這事就像妳說的可大可小!沒錯!本來就是這樣!看妳   自己願不願意接受而已!說白點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妳高興沒人可以說啥!!   不過您上來就是想聽聽大家意見吧?那我的想法非常簡單,按妳所形容的這個人   來看,他在家裡應該就是被媽媽照顧的很好而且脾氣不好的人,像妳說的那種情   形,一般啦,男生應該會站在安撫女生的立場上,自己起來去檢查一下,再怎麼   說也是跟自己生命財產有關的事情,萬一真失火那可嚴重了!!     可是!問題是您所形容的東西是您的觀點,我實在不知道您平常是什麼個性的人   ,看您的文章說您是個謹慎的人,那我會比較懷疑是不是也有可能是一般的臭焦   味而已只是您過於緊張了?!如果這樣而且您男友應該也滿清楚妳的個性,所以   他雖然也是有責任感的人但因為您大驚小怪很多次了所以他也習以為常?   所以實在太難判斷了!不過有件事是肯定的,就是您開始表示您覺得有些累了,   所以我感覺這件事可能是先前早就交往到有些累了,而這件事讓您開始覺得想分   手了,雖然您現在自己還不覺得自己想分!   講到後來就又回到原點了!就算您男友是個媽寶是個沒責任的男人,但感情本來   就不是建立在理性基礎上,有的人再爛再壞就是有女人愛的要死!妳說她笨嗎?   搞不好她覺得很爽愛死他了!您又能說啥?!愛情本來就是自由意志!自己高興   就好!別人的意見那是別人的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46.218
文章代碼(AID): #1I59NlD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9NlD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