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如何阻止男友的擺盤習慣(有閃)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三孚太太)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2:34), 編輯推噓185(189462)
留言255則, 20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可能有閃,小心閱讀) 男友回老家,終於抓到空檔來PO文 無音樂網誌好讀版:http://ppt.cc/QzYI(文字內容稍微不同) 其實我跟男友相處算是愉快,但是他有一些很神秘的美感讓我很苦惱 由於本人刀工奇差,水果是直接洗了嗑,於是他的興趣就變成幫我切水果 切水果感覺起來相當正常,沒什麼,但是我會掛求助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我實在是搞不懂我男友擺盤美感 說實話,有的時候,特別是夜闌人靜的時候,我常看著他的擺盤作品開始在思考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不然為什麼我回到租屋處的時候,他會擺這種花來迎接我? http://ppt.cc/YnHj http://ppt.cc/~cdF 是菊花啊!菊花! 天底下哪個男人會送菊花給他女朋友的? 就算我整天沒事在嗆著要爆了他的菊花也不能這樣 然後又切了這樣的水果給我 http://ppt.cc/C-CS 嗯?看不出端倪嗎? 那我們來看看這個東西 http://ppt.cc/ySNZ 我本來以為是我多心,畢竟女人有的時候總是容易多想 沒有想到他再接再厲又切了這樣的東西 http://ppt.cc/9lpk http://ppt.cc/2E-o 他本人把這件作品命名為:〈蘋果巴別塔〉 但是我們來比對一下,這是巴別塔 http://ppt.cc/Tjbr 這是七月到了我不好意思貼圖,示意一下大家自己去餵狗的 http://ppt.cc/7NM9 嗯,菊花、蓮花燈還有這個...... 我又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很討厭我了 於是我鼓起了勇氣,把這些成品與我的想法告訴他 他表示:「是太喜歡你,這表示至死不渝的愛意。」 幹,我就中文系的我怎麼不知道中文系什麼不會唬爛最會 不管他到底討不討厭我,總之事情不會輕易結束,不然我也不會上來求助 接著請看,我男友最新擺盤力作:柔軟之心!!!! http://ppt.cc/Sqfj http://ppt.cc/pKDX http://ppt.cc/gMq5 這是香甜大蘋果內嵌義美布丁 是有良心的義美不是統一 是料好實在的義美不是統一 是不是這樣的布丁擺盤同時表示出了男友純潔善良又誠懇的心? 是不是營養美味的蘋果表示了我們的愛情? (我就說中文系的最會唬爛,千萬不要相信中文人說的情話) 但是我們換個角度來看看 http://ppt.cc/Tt79 媽的這是義美布丁大戰觸手怪獸吧? 好了,求助的問題來了 該如何阻止他神祕的擺盤行為?(以上食物我都有乖乖吃光,沒有浪費) 學妹要我別再讓他拿到蘋果 但我前室友要我乾脆買顆西瓜給他雕印加古城(遠目) 補充: 大家看起來是覺得很有趣 但身為第一線吃食者其實頗為苦逼OTZ 先不說食物味道混雜後的奇怪感 就柔軟之心來說,他的製造時間不短,也就是說一個食物被拿在手上搓過來又搓過去 然後你要把這個被搓到可能有點溫度的食物吃下去(掩面)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把刀子收好 讓他能拿水果也拿不到工具 不然就是買個葡萄或是葡萄柚這種擺不出神秘花樣的水果(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1.238

08/20 22:36, , 1F
那是他的興趣嗎哈哈
08/20 22:36, 1F

08/20 22:37, , 2F
為什麼甜點一定要跟水果混在一起啦啊啊啊啊 都沒食慾了
08/20 22:37, 2F

08/20 22:40, , 3F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混在一起啊(大哭)味道都怪怪的!
08/20 22:40, 3F

08/20 22:40, , 4F
除了擺高梁以外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阿...
08/20 22:40, 4F

08/20 22:41, , 5F
又閃又好笑~ 祝你們幸福啦! XDDDDD
08/20 22:41, 5F

08/20 22:41, , 6F
是有多喜歡蜂蜜蛋糕 XD
08/20 22:41, 6F

08/20 22:41, , 7F
前幾個還有創意...後面有點噁= ="""
08/20 22:41, 7F
蘋果布丁那個...其實味道還不差,就是很神祕

08/20 22:41, , 8F
其實...我認為他真的沒想這麼多
08/20 22:41, 8F

08/20 22:42, , 9F
長崎蛋糕好吃耶! :D~~~~~
08/20 22:42, 9F

08/20 22:42, , 10F
可以介紹他去學一些別的擺盤 XDDDDDDDDD
08/20 22:42, 10F

08/20 22:42, , 11F
他就只是把這當成一個遊戲 或者說像是在組裝模型
08/20 22:42, 11F

08/20 22:42, , 12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08/20 22:42, 12F

08/20 22:43, , 13F
我認為他是有創意的 但是稍微...缺乏美感就是
08/20 22:43, 13F

08/20 22:43, , 14F
為什麼要改 很好啊
08/20 22:43, 14F
因為我只是想吃普通的、正常樣態的水果 我只要一不留神,讓他拿到刀子跟水果,就要吃甜點混搭擺盤了啊otz

08/20 22:43, , 15F
那是他美感不好。送他幾本書吧。哈哈哈哈
08/20 22:43, 15F

08/20 22:44, , 16F
可以建議他認真的去學個插花或烹飪啊~他就知道如何改進
08/20 22:44, 16F
※ 編輯: chinoyng 來自: 114.47.151.238 (08/20 22:49)

08/20 22:46, , 17F
哈哈哈哈 文章表面是抱怨 實際上很閃
08/20 22:46, 17F

08/20 22:47, , 18F
哈哈哈笑死我了,原po男友很有心耶!只是要加強美感
08/20 22:47, 18F

08/20 22:47, , 19F
你笑他糟蹋食物會被天譴好了 XDD
08/20 22:47, 19F

08/20 22:50, , 20F
還蠻有創意的XDDDD 還蠻用心的阿
08/20 22:50, 20F

08/20 22:50, , 21F
天啊我笑到不行,推。閃文無誤
08/20 22:50, 21F

08/20 22:51, , 22F
看完大笑啊!太有心了哈哈哈!
08/20 22:51, 22F

08/20 22:52, , 23F
他可能很崇拜陶淵明
08/20 22:52, 23F

08/20 22:52, , 24F
我覺得很好耶XD 要是我就想看他能變出什麼
08/20 22:52, 24F

08/20 22:54, , 25F
XD 他時間很多嘛
08/20 22:54, 25F

08/20 22:54, , 26F
哈哈
08/20 22:54, 26F

08/20 22:55, , 27F
我看到都暈倒~為何要這樣擺盤
08/20 22:55, 27F

08/20 22:55, , 28F
如果我是你我就想看他江郎才盡的窘樣XD
08/20 22:55, 28F
我也曾經有這個想法,直到他做出了柔軟心...... 我明白再放任他下去,他就會像貴夫人養生機一樣結合出神秘的食物作品 然後要我吃掉(眼神死)

08/20 22:56, , 29F
XD~妳男友很有心耶~~
08/20 22:56, 29F

08/20 22:56, , 30F
他只是太閒.....
08/20 22:56, 30F
※ 編輯: chinoyng 來自: 114.47.151.238 (08/20 23:00)

08/20 22:58, , 31F
好有才XDDDDDDDDD
08/20 22:58, 31F

08/20 22:58, , 32F
連花燈...
08/20 22:58, 32F

08/20 22:59, , 33F
害我想吃蛋糕跟布丁
08/20 22:59, 33F

08/20 23:00, , 34F
超好笑..XDDDDDDD
08/20 23:00, 34F
還有 185 則推文
還有 24 段內文
08/21 19:30, , 220F
從頭笑到尾啦XDDDDDD
08/21 19:30, 220F

08/21 19:31, , 221F
XD 要是我應該會滿期待下次還有什麼!
08/21 19:31, 221F
他知道被推爆之後...已經開始構思下一個作品了OTZ

08/21 19:37, , 222F
還蠻好笑我推你一個 可能他很愛作怪 又或者常自覺自己
08/21 19:37, 222F

08/21 19:37, , 223F
是art吧
08/21 19:37, 223F

08/21 19:53, , 224F
超用心的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1 19:53, 224F

08/21 19:54, , 225F
拎祖媽來不及去買掉嘎跟藍白拖陪他在當退伍老兵XDDDDD
08/21 19:54, 225F
要做就要做整套咩(?)

08/21 19:55, , 226F
請問他從事過葬儀業嗎 哈哈哈哈 布丁根本被毀了
08/21 19:55, 226F

08/21 19:57, , 227F
我覺得用果凍比較好說 配蘋果比較搭
08/21 19:57, 227F

08/21 20:56, , 228F
一瞬間以為走到笨版 XD
08/21 20:56, 228F

08/21 21:54, , 229F
哈哈哈哈
08/21 21:54, 229F

08/21 22:15, , 230F
大推,好用心,但千萬不要逼我吃XDD
08/21 22:15, 230F

08/21 22:26, , 231F
男友超可愛!!
08/21 22:26, 231F

08/22 00:35, , 23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2 00:35, 232F

08/22 00:52, , 233F
感覺原po每天都過的好有趣^^
08/22 00:52, 233F

08/22 00:57, , 234F
擺盤臭了嗎?哈哈哈 滿有創意的阿 好心弄給你吃還要被嫌XD
08/22 00:57, 234F

08/22 01:27, , 235F
創意過生活,臭了嗎?
08/22 01:27, 235F

08/22 02:58, , 236F
你真幸福
08/22 02:58, 236F

08/22 09:43, , 237F
呃他自己不吃嗎?不然就餵他吃XD
08/22 09:43, 237F
柔軟之心我受不了,吃了一半就請他來自己品嘗XDTZ

08/22 11:19, , 238F
叫他擺盤完放回冰箱,妳就不會吃到被摸到溫熱的食物
08/22 11:19, 238F

08/22 11:19, , 239F
了(燦笑
08/22 11:19, 239F

08/22 12:42, , 240F
在a4紙上切水果!?既然這麼愛切就快去買個小沾板吧!
08/22 12:42, 240F
噓,不可以讓他發現我房間有砧板的存在 不然他會切出更神秘的作品!!! 謝謝大家的回覆,我男友覺得自己好像受到了鼓勵(?) 既然無法阻止他,那我只好以暴制暴 下次組個零食可樂罐頭塔之類回送他好了(自暴自棄) ※ 編輯: chinoyng 來自: 114.47.151.238 (08/22 13:45)

08/22 15:53, , 241F
天阿好幸福!!
08/22 15:53, 241F

08/23 00:05, , 242F
其實分開擺應該還不錯
08/23 00:05, 242F

08/23 01:18, , 243F
中文系同推。布丁跟蘋果擺在一起到底是要怎麼吃呢?
08/23 01:18, 243F

08/23 09:53, , 244F
只能做出比他屌的貢品了
08/23 09:53, 244F

08/23 10:04, , 245F
蓮花燈真的是神作~XDDDD
08/23 10:04, 245F

08/23 10:29, , 246F
XD
08/23 10:29, 246F

08/23 13:21, , 247F
把你家有望拎去救國團上課怎麼樣??
08/23 13:21, 247F

08/24 01:42, , 248F
笑倒XDD 但是葡萄柚還可以做佛羅里達盅阿 別以為不能做
08/24 01:42, 248F

08/24 01:44, , 249F
哈哈哈哈 有水果刀跟叉子就可以做 屬桌邊服務的餐點
08/24 01:44, 249F

08/24 01:45, , 250F
這樣的閃光我應該會.......ORZ
08/24 01:45, 250F

08/24 02:04, , 251F
叫他雕個四大古文明如何
08/24 02:04, 251F

08/25 07:57, , 252F
還蠻好笑
08/25 07:57, 252F

08/26 10:15, , 253F
男友很有心阿~~!
08/26 10:15, 253F

08/28 15:39, , 254F
好可愛~羨慕!
08/28 15:39, 254F

09/04 01:07, , 255F
墓碑那個超好笑的XD
09/04 01:07, 255F
文章代碼(AID): #1I4tw5O4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tw5O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