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到底是我錯還是我姐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1: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按回信結果排版亂掉了,動到原文的版面請見諒~ 首先我要說的是,妳真的管太多了,俗話說「甲之良藥乙之毒」有沒有聽過? 妳說妳是為了姊姊好,我覺得妳如果真的為了她好, 請妳先學會尊重她好嗎?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剛剛跟我姐大吵一架,講了很多重話,希望大家給個公道, 如果多數人認為我錯,我明天會跟我姐道歉. : 我姐今年39歲,從未結過婚,年輕的時候追求者重多,所以她一直都很挑. 最近有一位男生追求她,我跟家人都見過那男生,認為不錯,對方很喜歡我姐, 也懂得愛屋及烏. 她年輕的時候追求者多不多跟她對現在這位追求者的看法是兩件事,別搞混了喔, 「姊姊很挑所以她看不上現在這位男士」是妳製造出來的假議題, 重點只有一個,「有個男生在追姊姊,她不喜歡對方」,結案。 沒有人規定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只要有人追就得接受,OK? 我看妳的文,覺得妳好像認為姊姊到這年紀還有人要就該偷笑了還挑剔, 拜託,都21世紀了,妳以為女生不婚會被抓去遊街審判然後火刑嗎? : 今天和我姐爭吵的點是,她認為對方外表,學歷,家庭都不如我姐, 跟他交往,會在背後被別人笑. 但對方有房有車也在知名公司上班, 可能房子車子工作並不是最頂尖的,但也有平均值. 反觀我姐的前男友們, 可能外表比目前這位男生好一點,但不是工作很差就是薪水只有我姐的一半, 還對我姐不好, 但這些我姐都可以不在乎,有外表跟毫無作用的學歷就可以? 條件都是假的,不喜歡才是真的。 我看過太多了,有男生朋友嘴巴說討厭胖子結果跟一個體型像粉紅豬的女生結婚, 有姊妹淘信誓旦旦說討厭矮子最後嫁給穿了鞋子之後身高勉強有160的男生, 還有一個學長,當初說理想女友要有研究所學歷、皮膚白、長腿、溫柔, 最後娶了一個小麥色皮膚、大學肄業的小辣椒,大家虧他歸虧他還是祝福人家啊。 事實只有一個,「姊姊就是不喜歡這個追求者」,盎得思坦得? 妳可以想像一下萬一有個妳怎麼看就是不順眼的男生在追妳, 而妳的父母兄弟姊妹都一直唸妳「我們很喜歡他啊,妳幹嘛拒絕人家」妳會怎麼想? 我告訴妳~我遇過一次,我只用一句話堵住家人的嘴: 「妳們那麼喜歡他,那妳們自己去跟他交往啊~」 同一句話我現在送給妳,妳覺得這個男生這麼好那妳去跟他交往啊~ : 我姐認為她對對方就是沒感覺,我不應該逼她跟對方聯絡, 但以前也有很多條件還可以的人追她,她都把對方嫌的半死, 但現在那些男生每個都擁有幸福的家庭,也過的很好,我跟我姐說, 妳可不可以不要一再犯同樣的錯誤,把喜歡妳的人嫌得半死, 等之後再看著別人在fb上跟老婆小孩幸福美滿的照片,感嘆其實這幸福本來可以屬於妳. 妳逼她跟不喜歡的人聯絡很不尊重她,姊姊會生氣也是當然的。 妳覺得條件好那是「妳覺得」,妳姊姊不覺得啊, 再說一次,妳覺得人家很好那妳自己去跟他交往,肥水不落外人田嘛,妳說是不是~ 妳姊看人家FB放閃很羨慕,妳倒是可以趁機虧她「哈哈哈~UCCU~」 既可以幽默地提醒她「誰叫妳當初不要人家」,又不致於吵架。 另外,妳一直說姊姊「犯錯」,可是我覺得這不算是犯錯啊, 又沒有違法、也沒有違背善良風俗、也沒有缺德, 妳頂多只能說姊姊目啾隔丟剌啊罷,沒有慧眼不識英雄,不能說這是犯錯啊。 妳一不尊重姊姊的心情二拿她拒絕人家的事情說她犯錯,如果妳是我妹哩丟哉係~ 另外,家庭幸不幸福不是FB可以看得出來的,我有認識一對夫妻常常吵架打架, 打到管區都認識他們了,在FB上可是閃死人不償命..... : 我姐認為沒感覺就不行,甚至說不敢想像有一天要跟沒感覺的人發生關係. 單身是很好,但我知道我姐內心是渴望結婚的. 終於有一個不錯的人出現, 卻眼看她又要拒絕對方,我實在看不下去就跟她吵了一架. 我認為無聊的人反而會因為她年紀大嫁不出去笑她, 不會因為她的對象其貌不揚或學歷背景不好而取笑她. 那妳難道可以接受和一個妳沒感覺的人上床?????? 欸,我也不行耶~沒感覺的人不要說發生關係,就連碰到我都覺得很噁心啊!! 然後妳很煩耶害我一直跳針同一句話:覺得男生不錯的人是妳,妳姊就是不喜歡他! 如果妳覺得這個男生很好~然後妳可以接受跟沒感覺的人發生關係,那妳還不去搶? 無聊的人既然是無聊,妳們管那麼多幹嘛,妳不知道三姑六婆什麼都可以拿來取笑嗎? 妳沒結婚她們笑妳沒結婚, 結了婚她們笑妳還沒生、笑妳老公賺不多、笑妳家大門不氣派, 生了笑妳身材走樣、寶寶長得不像爸爸, 小孩長大一點笑妳沒送她去名校............ 計較那種人會說什麼,根本就是白白浪費妳們的腦細胞,氣死了人家才不會賠哩~ : 還有一點是男生是無毛症患者,我姐有點迷信,她幾年前生過一場大病, 所以認為對方可能會剋死她...對方的外表一開始看到會有點驚,但看久了其實也還好. : 我明白感情是個人的事,但看我姐一錯再錯,我實在很火大,到底該怎麼勸她? 不用勸,去道歉吧妳。 把自己姊姊拿出來公審,把姊姊說成眼高於頂又迷信嫁不出去的老處女, 哩哪係阮小妹哩丟哉係~ (還好妳不是,我雖然小時候也很想要有妹妹,但我不想要這種妹妹~~~)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08/20 00:29, , 1F
08/20 00:29, 1F

08/20 00:29, , 2F
08/20 00:29, 2F

08/20 00:29, , 3F
08/20 00:29, 3F

08/20 00:30, , 4F
講的太中懇了
08/20 00:30, 4F

08/20 23:37, , 5F
08/20 23:37, 5F
文章代碼(AID): #1I4XwtT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XwtT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