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到底是我錯還是我姐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按回信結果排版亂掉了,動到原文的版面請見諒~. 首先我要說的是,妳真的管太多了,俗話說「甲之良藥乙之毒」有沒有聽過?. 妳說妳是為了姊姊好,我覺得妳如果真的為了她好,. 請妳先學會尊重她好嗎?. 如果多數人認為我錯,我明天會跟我姐道歉.. 最近有一位男生追求她,我跟家人都見過那男生,認為不錯,對方很
(還有1772個字)
內容預覽:
你姊的婚姻是乾你屁事?. 如果你們介紹的人未來會打老婆,請問你們要如何負責?. 她眼光於頂,嫌棄他人,自怨自哀是礙到你們什麼?. 如果他是二十四小時一直在你耳邊念,與其介紹對象不如送去精神科看醫生吧. 未來即將相處一輩子的是她,要跟男生上床的是她. 你有何資格逼她跟男生連絡戀愛?. 還對錯咧,你姊的
(還有5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跟我姐大吵一架,講了很多重話,希望大家給個公道,如果多數人認為我錯,我明天會跟我姐道歉.. 我姐今年39歲,從未結過婚,年輕的時候追求者重多,所以她一直都很挑. 最近有一位男生追求她,我跟家人都見過那男生,認為不錯,對方很喜歡我姐,也懂得愛屋及烏.. 今天和我姐爭吵的點是,她認為對方外表,學歷,
(還有4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