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在外不牽我的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uper MO)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7:4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這樣讓我也想到, 我剛開始和我男友交往的時候也和原PO有碰到一樣的問題, 在外面死都不會牽我的手,都得我主動去牽手, 看到有人尤其是認識的人就想急忙甩開我的手, 事後我問為何,他也是說因為會很害羞這樣令他不自在。 拍照的部分也是和原PO一樣不太喜歡合照, 每次拍照他都覺得他不好看都打槍我, 所以當時我們熱戀期的時候合照真的意外地少之又少...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問題, 像是為什麼都一直開玩笑說我胖狂說別人棒, 我感冒發燒他不會想把我帶去看醫生只和我說睡一覺就會好了...等等, (更嚴重的問題我就省略不打了- -a) 讓我覺得為何熱戀期怎麼會就是這個樣子, 他是不是沒有喜歡我只是喜歡談戀愛的感覺呢? 這個問題我有問他朋友和我朋友甚至是PO在BBS上, 結論是有一半是他當初沒有那麼喜歡我,最多也是抱有好感吧, 但喜歡我對他的好(這點他也承認了), 另外有一半真的就是他個性的問題了,因為他挺內向而且又沒甚麼談戀愛的經驗, 不太懂怎麼去付出怎麼去照顧女生的心情和了解女生的想法。 最後是不斷的磨合和溝通才變得像現在如此貼心, 不過磨合期不短就是了...- -a 還有我覺得男友周遭的朋友影響力真的很大, 我男友是因為他的朋友一個個交女友都公開閃, 再加上我不斷的給他洗腦(?), 他現在都直接主動牽手和PO合照圖在板上或手機, 之前壓根不可能會發生...= = 所以不知道原PO是不是和我一樣當初是倒追男友的? 因為即便是他個性害羞或是沒有交往經驗, 如果他真的很喜歡妳的話其實他也會顧及妳的心情去改善現況的, 畢竟公開手牽手和合照甚麼的也不是多難的事吧@@ -- My blog: http://iamsupermo.tumblr.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0.1

08/19 17:48, , 1F
你男友好令人生氣 >"<
08/19 17:48, 1F

08/19 19:09, , 2F
你男友好令人生氣 >"<
08/19 19:09, 2F

08/19 20:06, , 3F
男友好令人生氣 >"<
08/19 20:06, 3F

08/19 20:52, , 4F
你男友令好人生氣 >"<
08/19 20:52, 4F

08/19 22:20, , 5F
根本沒要齊推的意思吧XD?
08/19 22:20, 5F

08/19 22:25, , 6F
你男友好人生氣 >"<
08/19 22:25, 6F

08/19 23:18, , 7F
哇好標準的草食男耶
08/19 23:18, 7F

08/19 23:42, , 8F
草食男才不是這樣
08/19 23:42, 8F

08/20 00:09, , 9F
不是耶 是他追我的 恭喜你們磨合成功! 我還要再努力~
08/20 00:09, 9F

08/20 10:05, , 10F
挖靠!原PO超正,妳男友到底是多優質到讓你倒追?
08/20 10:05, 10F

08/20 11:52, , 11F
看來原po得到了「原來是自己努力不夠」的解答了
08/20 11:52, 11F
文章代碼(AID): #1I4UaCc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UaCc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