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在外不牽我的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mall7610567 (Super MO)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7:44)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11人參與討論串2/7 (看更多)
這樣讓我也想到,
我剛開始和我男友交往的時候也和原PO有碰到一樣的問題,
在外面死都不會牽我的手,都得我主動去牽手,
看到有人尤其是認識的人就想急忙甩開我的手,
事後我問為何,他也是說因為會很害羞這樣令他不自在。
拍照的部分也是和原PO一樣不太喜歡合照,
每次拍照他都覺得他不好看都打槍我,
所以當時我們熱戀期的時候合照真的意外地少之又少...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問題,
像是為什麼都一直開玩笑說我胖狂說別人棒,
我感冒發燒他不會想把我帶去看醫生只和我說睡一覺就會好了...等等,
(更嚴重的問題我就省略不打了- -a)
讓我覺得為何熱戀期怎麼會就是這個樣子,
他是不是沒有喜歡我只是喜歡談戀愛的感覺呢?
這個問題我有問他朋友和我朋友甚至是PO在BBS上,
結論是有一半是他當初沒有那麼喜歡我,最多也是抱有好感吧,
但喜歡我對他的好(這點他也承認了),
另外有一半真的就是他個性的問題了,因為他挺內向而且又沒甚麼談戀愛的經驗,
不太懂怎麼去付出怎麼去照顧女生的心情和了解女生的想法。
最後是不斷的磨合和溝通才變得像現在如此貼心,
不過磨合期不短就是了...- -a
還有我覺得男友周遭的朋友影響力真的很大,
我男友是因為他的朋友一個個交女友都公開閃,
再加上我不斷的給他洗腦(?),
他現在都直接主動牽手和PO合照圖在板上或手機,
之前壓根不可能會發生...= =
所以不知道原PO是不是和我一樣當初是倒追男友的?
因為即便是他個性害羞或是沒有交往經驗,
如果他真的很喜歡妳的話其實他也會顧及妳的心情去改善現況的,
畢竟公開手牽手和合照甚麼的也不是多難的事吧@@
--
My blog: http://iamsupermo.tumblr.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0.1
推
08/19 17:48, , 1F
08/19 17:48, 1F
推
08/19 19:09, , 2F
08/19 19:09, 2F
推
08/19 20:06, , 3F
08/19 20:06, 3F
推
08/19 20:52, , 4F
08/19 20:52, 4F
→
08/19 22:20, , 5F
08/19 22:20, 5F
推
08/19 22:25, , 6F
08/19 22:25, 6F
推
08/19 23:18, , 7F
08/19 23:18, 7F
→
08/19 23:42, , 8F
08/19 23:42, 8F
→
08/20 00:09, , 9F
08/20 00:09, 9F
推
08/20 10:05, , 10F
08/20 10:05, 10F
→
08/20 11:52, , 11F
08/20 11:52,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