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在外不牽我的手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讓我想到我前男友. 事件1.. 雖然他在外有牽手. 但是看到認識的人馬上把我手甩掉!. 有一次是他網拍面交東西. 結果看到買家人來了馬上把我手甩掉. 因為我們共同的朋友很少很少 約會又在外縣市. 所以手牽手時一直沒遇到認識的人. 直到...那次面交事件發生後. 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還有574個字)

推噓16(19推 3噓 30→)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lioh (你喔~^^)時間13年前 (2013/08/20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用心回應. 不管好的壞的我全都看過了. 還有水球我的板友 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 首先有幾點我想補充說明. 我提出的都是問題. 但其實他還是有很好的部份(不然當然早就分手了). 像出去雖然不牽手. 但不會離到一公尺遠啦 > <. 也不會自己走自己的. 而是都跟在我後面或旁邊 隨時會注意我的安
(還有46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yy3000 (尸古尸古不正不正三乘零)時間13年前 (2013/08/20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被女友傳line命令來看這篇= =. 老實說 原Po所列三點在我和女友間也常發生……. 1、牽手問題. 個人覺得這個跟個性有關. 在屬於兩人空間裡 抱抱牽手等親密行為我覺得是一種享受和交流. 不過出門在外 我個人就不喜歡摟摟抱抱牽牽手 個人會覺得這樣有點招搖 低調就好(應該會有人覺得我想太多……所
(還有44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isai9230 (小為)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牽手一事,我跟前女友也是如此的,我只被准許在外縣市跟她牽手,. 外加如果她朋友出現,就要分的很開,當做不認識,騎車她也不願意抱我,. 我第一個想法是請原po就放棄這個男生吧,雖然很痛苦,. 但是請你一定留給自己最後一點尊嚴,不然對方提分手,. 你會更加難堪,甚至可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值得別人真心對待
(還有398個字)

推噓81(83推 2噓 49→)留言1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itiate (initiate)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9: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說的這三點 我某任前男友全部符合XD.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他不但不會跟我牽手. 甚至一路上都會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我們沒拍過任何一張合照. 他每天都會問我今天體重多少 多個0.1公斤就整天擺臉色給我看.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遇到吃飯時間 他吃他的 我只能在旁邊聞香. 我肚子餓想吃東西 他會在旁邊
(還有22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