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大男小...女的不要了
直到那一天
發現他和別人曖昧的訊息
他愧疚的向我說
因為跟我在一起壓力大
他需要宣洩的出口
↑聽到這句話真的很傷感...
最近我剛結束五年的感情 對方也是說一樣的話
對方大我1.5歲 我是初戀 我心也很痛 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QQ
可是我覺得找出口跟曖昧是兩回事.....聊聊 VS 談情說愛...
其實我也一直很想追根究柢 可是又能怎麼樣.....
我只能說... 我們一起加油吧....
而且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還年輕....
我只好跟你也講這句話 你還年輕 加油啊!!!
我26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8.113
推
08/17 13:29, , 1F
08/17 13:29, 1F
→
08/17 13:39, , 2F
08/17 13:39, 2F
→
08/17 15:48, , 3F
08/17 15:48, 3F
推
08/18 07:17, , 4F
08/18 07:17, 4F
→
08/18 07:18, , 5F
08/18 07:18, 5F
→
08/18 07:19, , 6F
08/18 07:1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
45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