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大男小...女的不要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還在想)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3:2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直到那一天 發現他和別人曖昧的訊息 他愧疚的向我說 因為跟我在一起壓力大 他需要宣洩的出口 ↑聽到這句話真的很傷感... 最近我剛結束五年的感情 對方也是說一樣的話 對方大我1.5歲 我是初戀 我心也很痛 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QQ 可是我覺得找出口跟曖昧是兩回事.....聊聊 VS 談情說愛... 其實我也一直很想追根究柢 可是又能怎麼樣..... 我只能說... 我們一起加油吧.... 而且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還年輕.... 我只好跟你也講這句話 你還年輕 加油啊!!! 我26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8.113

08/17 13:29, , 1F
松島菜菜子說女人價值最高是在28歲 你還年輕
08/17 13:29, 1F

08/17 13:39, , 2F
妳還年輕 加油啊!!!
08/17 13:39, 2F

08/17 15:48, , 3F
一樓說的是大和拜金女....
08/17 15:48, 3F

08/18 07:17, , 4F
找出口跟曖昧當然是二回事,這只是個藉口,但再深究一點意
08/18 07:17, 4F

08/18 07:18, , 5F
義也沒有不是嗎?
08/18 07:18, 5F

08/18 07:19, , 6F
走出去會看到更寬闊的天空的,加油哦!
08/18 07:19, 6F
文章代碼(AID): #1I3maS-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maS-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