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希望她能幸福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ree)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9:19), 編輯推噓2(31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簡單的自我介紹,小弟我74年次年尾,女友小我一介,交往約5年多. 工作經歷約三年 月薪35k,住家裡,扣掉助貸,給家裡,幫家裡還房貸,一個月只能存個4000左右。 由於年紀漸長,想到結婚的問題,有房是她至少要的,我真的很想給她 她想要的,一個浪漫的婚禮,一間房,一台Camry(她很愛這台),可是看著現在的薪水,實在是覺得蠻遙遠的....我很愛她,希望她能生活的很快樂,幸福,看著她有時加班到八點九點,覺得好不捨,可是又無法改變這情況。 我怕,時間在這樣無情的走下去,我可能無法給她想要的生活,她也會老,她的青春如果都耗在我身上,好怕就這樣辜負她.... 我該怎麼辦....?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6.143

08/16 19:49, , 1F
別想太多,踏實的生活 慢慢努力 她如果想找速成的 那就
08/16 19:49, 1F

08/16 19:50, , 2F
隨她去
08/16 19:50, 2F

08/16 20:12, , 3F
謝謝
08/16 20:12, 3F

08/16 20:35, , 4F
溝通看看,誠懇說出你的顧忌,不要自己空煩惱
08/16 20:35, 4F

08/16 22:28, , 5F
你要確定他要的是啥,說要浪漫婚禮,從5千到50萬都可以
08/16 22:28, 5F

08/16 22:29, , 6F
浪漫阿~另外,房在哪,北市或北縣或桃縣?差十倍阿
08/16 22:29, 6F

08/16 23:34, , 7F
留給有開camry的男人吧
08/16 23:34, 7F

08/17 23:52, , 8F
不能一起鬥三十年?
08/17 23:52, 8F

08/17 23:53, , 9F
奮鬥
08/17 23:53, 9F
文章代碼(AID): #1I3WhLZ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WhLZ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