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希望她能幸福
先簡單的自我介紹,小弟我74年次年尾,女友小我一介,交往約5年多. 工作經歷約三年 月薪35k,住家裡,扣掉助貸,給家裡,幫家裡還房貸,一個月只能存個4000左右。
由於年紀漸長,想到結婚的問題,有房是她至少要的,我真的很想給她 她想要的,一個浪漫的婚禮,一間房,一台Camry(她很愛這台),可是看著現在的薪水,實在是覺得蠻遙遠的....我很愛她,希望她能生活的很快樂,幸福,看著她有時加班到八點九點,覺得好不捨,可是又無法改變這情況。
我怕,時間在這樣無情的走下去,我可能無法給她想要的生活,她也會老,她的青春如果都耗在我身上,好怕就這樣辜負她....
我該怎麼辦....?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6.143
推
08/16 19:49, , 1F
08/16 19:49, 1F
→
08/16 19:50, , 2F
08/16 19:50, 2F
→
08/16 20:12, , 3F
08/16 20:12, 3F
→
08/16 20:35, , 4F
08/16 20:35, 4F
推
08/16 22:28, , 5F
08/16 22:28, 5F
→
08/16 22:29, , 6F
08/16 22:29, 6F
噓
08/16 23:34, , 7F
08/16 23:34, 7F
推
08/17 23:52, , 8F
08/17 23:52, 8F
→
08/17 23:53, , 9F
08/17 23:53, 9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