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這樣個性的男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8:19), 編輯推噓6(71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男生有關個性的問題 男友本身個性內斂、除非很熟的朋友不然較少話 相處時有鬧小脾氣或讓他不高興(不是吵得很誇張的喔) 會不理我好一段時間 聯絡見面都音訊全無 過好幾天之後 若主動打電話給他 姿態放軟 道歉阿說說撒嬌的話 問他好不好 他只回答 "嗯" 然後繼續無視我 直到他覺得心情復原 主動打給我才算好了 如果 去他家找他 他會把我關在門外 或是即便讓我進門了 他會說他要出門不然就是趕我回家 情緒在的時候 無法正面見到我或對話 他說"你這樣我要怎樣快點好起來"~~(這是穴居人的極端版嗎) 吵得更兇無法溝通的要更久更久才能復原~久到~哀 據我所知他很享受一個人生活,喜歡跟好哥們和在一起 好像相處連進一步同居都很難 跟前女友都沒有同居經驗 我很害怕~不知道有沒有了解這種個性的男生告訴我~怎麼跟相處比較好 很難避免溝通抱怨或不吵架啊~不就無法跟他溝通~只能~吞下去?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6 18:35, , 1F
好傲嬌 我有經驗…認錯跟撒嬌才會被原諒,去他家找會
08/16 18:35, 1F

08/16 18:35, , 2F
不理你,就算等到天亮也一樣…森林很美好的……
08/16 18:35, 2F

08/16 19:32, , 3F
森林很美麗,不用專注在一根小草上
08/16 19:32, 3F

08/16 19:45, , 4F
哭哭+撒嬌吧~~~~請別太常用~~~~不然適應了妳就無解了~~~
08/16 19:45, 4F

08/16 21:01, , 5F
不分手就吞下去。也別再上來抱怨。甘願做歡喜受。
08/16 21:01, 5F

08/16 23:29, , 6F
明顯對方心思不再你身上阿= = 討罪受嗎
08/16 23:29, 6F

08/17 08:46, , 7F
也算是滿典型的王子人物,這種人當男朋友會很慘
08/17 08:46, 7F

08/17 09:55, , 8F
那到底為什麼要在一起?
08/17 09:55, 8F

08/17 10:08, , 9F
他不重視妳,未來也不會,委屈自己,你只有痛苦的份,何必!!!
08/17 10:08, 9F

08/18 00:38, , 10F
他不理妳 妳就一定要理他嗎 用這段時間做自己的事不也很好
08/18 00:38, 10F

08/18 01:32, , 11F
想像一下你和他結婚懷孕了,挺著大肚子,結果吵架了!
08/18 01:32, 11F

08/18 01:32, , 12F
然後等他氣消了你已自己把孩子生出來了!你想這樣嗎?
08/18 01:32, 12F

08/18 19:08, , 13F
樓上舉這個例子也太驚人了……但是合理!!
08/18 19:08, 13F
文章代碼(AID): #1I3Vp2S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Vp2S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