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都很慢回訊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8:12),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友和我見面時 我們大部分都會聊得很開心 也都蠻有話說得 可是只要沒見面的日子 除非要事 他都不太主動傳訊息給我 或是我傳訊給他 他大概有50%都很久才會看或是才會回 (估計是在打電動或睡覺) 有人說是沒這麼愛你才不會常常想連絡你 可是又覺得真的是這樣嗎? 是不是就是有男生習慣沒見面就自己做好自己的事 自己放鬆? (確定沒有第三者)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6 18:14, , 1F
看對方跟其他朋友的情形吧~ 或許就是不喜歡打字聊天
08/16 18:14, 1F

08/16 18:14, , 2F
如果打電話呢?
08/16 18:14, 2F

08/16 18:14, , 3F
在家裡也會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你連這些時間都要佔用 他
08/16 18:14, 3F

08/16 18:15, , 4F
怎麼休息 或忙自己私人的事
08/16 18:15, 4F

08/16 18:17, , 5F
見面的狀況才是真的 沒見到面請不要腦補他不愛你
08/16 18:17, 5F

08/16 18:39, , 6F
自己心態要調整
08/16 18:39, 6F

08/16 19:03, , 7F
打電動的時候真的會回很慢 但不代表不愛你
08/16 19:03, 7F

08/16 19:48, , 8F
不代表不愛你!
08/16 19:48, 8F

08/16 19:58, , 9F
想太多...
08/16 19:58, 9F

08/16 22:34, , 10F
一般男女朋友 不見面時 也會聊的很多
08/16 22:34, 10F

08/16 22:35, , 11F
沒有很愛 我想是的
08/16 22:35, 11F

08/16 23:17, , 12F
妳想太多了,那只是個人習慣問題。跟愛不愛妳無關
08/16 23:17, 12F

08/16 23:32, , 13F
推見面才是真的!!
08/16 23:32, 13F

08/17 00:45, , 14F
跟女友傳訊息也是 她在家30~60min 她出門1~3小時
08/17 00:45, 14F

08/17 01:30, , 15F
人家不用上班不用上課?時時刻刻盯著手機?莫明奇妙!
08/17 01:30, 15F

08/17 10:16, , 16F
人家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逼太緊只會造成反感
08/17 10:16, 16F

08/19 14:52, , 17F
若我很喜歡對方的話會馬上回覆,忙也會說正在忙
08/19 14:52, 17F

08/19 14:53, , 18F
不會讓對方空等。
08/19 14:53, 18F
文章代碼(AID): #1I3Vidv6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Vidv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