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不想跟男朋友分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8:12), 編輯推噓7(15821)
留言4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大家好 不好意思,文長。 我跟男友交往幾個月了,幾乎每個周末都是跟男友一起渡過的, 有時候住他家,有時會出去玩過夜, 在一起雖然熱戀期很短,但也平平淡淡的,都沒吵過架。 事情發生是這樣的,我某天好奇去看他電腦outlook郵件,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現在討論的不是這個,我也知道錯了, 所以拜託不要鞭我了!謝謝~) 後來被他發現了,又剛好隔天要慶祝父親節的關係,所以當晚並沒有住他家, 所以後來他就載我回家了。 喔對了,臨走之前他問我有沒有帶換洗衣物?我就說我本來今晚就沒有打算要住他家。 後來在車上,我們談了很多,我知道我錯了,所以我就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我想解釋為什麼我想看他的郵件,他就說那不重要, 他說他真的沒想到我會去看他的信,他說他因為信任我,所以才讓我用他的電腦, 但是沒想到我會這樣,我說我也是第一次看他的郵件,他就跟我說搞不好以前也有看過, 他說他很重視隱私,他說如果我的家人偷看我的東西我也會不高興。 他說我一定是刻意看他的信,因為他的電腦桌面很乾淨,要從開始鍵裡面才會去找到。 後來又講了一堆我們平常不適合的地方,還有講我平常哪邊不好需改進的地方。 (我心裡想,為什麼平常都不拿出來溝通討論,都要等到某件事情爆發時才拿出來講。) 我很難過的問他說那你是打算跟我分手了嗎? 他說他的確會因為女朋友侵犯他的隱私而跟女朋友分手的人, 我又問他那你要跟我分手了嗎? 他說他還在氣頭上,也可能對我說了一些氣話,他說給他冷靜想一想。 後來,到我家了,本來想說我們應該沒希望了,所以離開前想跟他擁抱一下, 他說現在先不要。(哭哭QQ) 後來,隔天我line他,再跟他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很後悔這麼做, 我不奢求他的原諒,不管他做什麼決定,我都會尊重,我很誠心的跟他道歉, 希望他心情不要不好了。(他已讀不回) 這幾天他都沒跟我聯絡,我也沒跟他聯絡。 又過了幾天到了周末,我打給他,他沒回, 不過他line我,他問我是不是找他?我說對,我問他可不可以打給我? 他問我有什麼事嗎?我說我想跟他聊一聊,他回我晚上要跟爸爸吃飯,現在不想說話。 (對了,他爸媽離婚了,跟媽住,所以平常跟爸比較少見面) 後來我哪根筋不知道哪邊不對勁,我就回他說"所以你就一直逃避嗎? 如果你真的想跟我分手,或不想理我了,可以跟我說,我不是會那種糾纏人的女生, 如果不希望我打擾的話,我不會再打擾你了。"(仍然已讀不回) 我後來回了那句我後悔了,所以又過了兩天, 我又line他"真的對不起,我講了爆氣的話,這兩天我想了很多,我還是喜歡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所以才會在意你,如果你願意原諒我的話,我保證以後不會這樣做了, 如果你還願意相信我且想跟我在一起的話,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也給你一個機會, 我不是要逼你趕快回應我,我不想給你壓力,我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跟我繼續下去的話,也拜託跟我說好嗎?求你了~ 不管好的壞的我都可以接受。我說完我想說的話,我不會再打擾你了。" (也是已讀不回) 又過了幾天我沒有跟他聯絡,我不敢吵他,他也沒跟我聯絡。 我們現在僅有的互動是我會在candy crush送他愛心,然後他會接受回送給我。 (這個遊戲是我們兩個都愛玩的) 現在離事情發生也快兩個禮拜了,我真的不想跟他分手,我很愛他,我好難過, 我不知道他現在的想法是什麼?是要等他冷靜自己來找我嗎? 因為他也一直還沒跟我說到底還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不知道我要等多久? 周末又要到了,我想假裝若無其事的約他吃飯or看電影,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槍? 好難過喔~請問版友們可以給我什麼意見嗎?先謝謝大家了。 (對了,我們兩個都已屆適婚年齡了,趁他不在的時候,上個禮拜我有去找他媽媽聊天, 他媽感覺蠻喜歡我的,他媽有時候會送我東西,他媽也鼓勵我們和好, 他媽有在研究星座血型八字之類的,他說我們兩個應該很合,叫我再試看看, 也跟我聊了很多關於他兒子我不知道的事。) (還有,我們是在歐兔版認識的,當初是我寫徵男文,我們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6 18:13, , 1F
沒救了 掰
08/16 18:13, 1F

08/16 18:16, , 2F
這男的也很莫名阿 要嘛分手 要嘛講清楚 拖兩個禮拜是要幹麻
08/16 18:16, 2F

08/16 18:18, , 3F
「展現妳的誠意」
08/16 18:18, 3F

08/16 18:21, , 4F
享受妳求他的優越感。順便多管齊下和其他人愛昧中.
08/16 18:21, 4F

08/16 18:40, , 5F
好好道歉後,跟他說清楚,如果在乎你就回應你,沒回就不要
08/16 18:40, 5F

08/16 18:41, , 6F
就不要為這種爛男人浪費時間
08/16 18:41, 6F

08/16 19:15, , 7F
真的沒希望了,你的行為在你男友眼中就跟小偷一樣
08/16 19:15, 7F

08/16 19:26, , 8F
感覺是抓住這個機會,找理由要分手。請不要再找他了,他
08/16 19:26, 8F

08/16 19:28, , 9F
有他安排好的步驟。找理由而已。
08/16 19:28, 9F

08/16 19:30, , 10F
找理由分手 勸你放棄 才交往幾個月不用講甚麼適婚年齡
08/16 19:30, 10F

08/16 20:03, , 11F
再發一篇徵友文就好啦
08/16 20:03, 11F

08/16 20:04, , 12F
你偷看真的不對,但我覺得你應該不要再找他了
08/16 20:04, 12F

08/16 20:20, , 13F
覺得他表示的很清楚的,換下一個男友的
08/16 20:20, 13F

08/16 20:34, , 14F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再給自己和他一次機會。手寫封信,正
08/16 20:34, 14F

08/16 20:35, , 15F
式的,加上點小禮物(也許是他會想要的貼心小禮物),讓他
08/16 20:35, 15F

08/16 20:36, , 16F
知道你的誠意。親自,好好的再跟他道歉一次。假使他還是不
08/16 20:36, 16F

08/16 20:37, , 17F
接受,可能就是他沒那麼喜歡你,就把這行為作為與他的告別
08/16 20:37, 17F

08/16 20:39, , 18F
人海中能相遇多麼不容易,假使彼此喜歡卻因為一次miss就分
08/16 20:39, 18F

08/16 20:39, , 19F
開多麼可惜
08/16 20:39, 19F

08/16 21:29, , 20F
無聊~大驚小怪 有鬼才不給看吧
08/16 21:29, 20F

08/16 22:07, , 21F
靠腰啊只是看個mail就要鬧分手
08/16 22:07, 21F

08/16 22:08, , 22F
那我早就碎失萬段了吧
08/16 22:08, 22F

08/16 22:09, , 23F
我跟前任偶而無聊就互看對方手機或mail
08/16 22:09, 23F

08/16 22:43, , 24F
推pritzker 那只是讓他抓到好藉口xd 在去o2找下一個
08/16 22:43, 24F

08/16 23:13, , 25F
說真的要冷靜也太過了,兩個禮拜是想怎樣
08/16 23:13, 25F

08/16 23:33, , 26F
感覺是抓住這個機會,找理由要分手。請不要再找他了+1
08/16 23:33, 26F

08/16 23:34, , 27F
都是藉口而已啦 原PO拍拍 沒救了
08/16 23:34, 27F

08/17 00:30, , 28F
男的有小3不解釋
08/17 00:30, 28F

08/17 00:38, , 29F
有那麼必要低聲下氣嗎?他最好都沒做過錯事。不過看個信就
08/17 00:38, 29F

08/17 00:39, , 30F
要分手,那還有什麼理由是他不能分手的?找個藉口罷了
08/17 00:39, 30F

08/17 01:28, , 31F
不要再找他了 妳已經把該說的都說完了
08/17 01:28, 31F

08/17 01:29, , 32F
如果真的不想繼續等的話 就和他提分手吧
08/17 01:29, 32F

08/17 01:35, , 33F
兩週了喔? 大概是在等歐吐有沒有新版友回信約交往吧
08/17 01:35, 33F

08/17 01:43, , 34F
逆麟死穴 程度可大可小 無法原諒能怪誰
08/17 01:43, 34F

08/17 04:21, , 35F
outlook裡面是有什麼鬼啦
08/17 04:21, 35F

08/17 07:03, , 36F
他沒那麼喜歡你
08/17 07:03, 36F

08/17 07:25, , 37F
男的有病,分了也好,這種爛貨就讓他幹素肚到死吧
08/17 07:25, 37F

08/17 08:50, , 38F
交往幾個月而已,看來他並不愛妳,妳愛他有什麼用?
08/17 08:50, 38F

08/17 09:42, , 39F
我覺得妳已經很有誠意了,妳男友太咄咄逼人
08/17 09:42, 39F

08/17 10:04, , 40F
分吧!他只是猶豫要怎麼說而已,他已經不愛你了!
08/17 10:04, 40F

08/17 10:05, , 41F
我以前也遇過類似的男生,只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已
08/17 10:05, 41F

08/17 16:31, , 42F
他沒那麼喜歡你的感覺...
08/17 16:31, 42F

08/17 17:08, , 43F
拜託你不要在自虐了 留一個不珍惜你的人當男友幹嘛 換個好男人
08/17 17:08, 43F

08/18 00:43, , 44F
生氣就不理成這樣 以後還有更多會暴怒的事情是要怎麼解決
08/18 00:43, 44F
文章代碼(AID): #1I3Vi1W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Vi1W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