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前男友和朋友在一起 心情怪怪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8:06), 編輯推噓-1(678)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簡單敘述一下我和這兩個人的狀況 我和前男友A大學的時候在一起 是班對 研究所的時候因為分隔兩地 加上年輕不懂事 有些行為讓他媽媽不太喜歡我 雖然懂事之後有盡量討好他媽媽 但還是覺得很挫折 於是在一次的吵架之後 覺得以後應該也不會結婚 所以分手了 分手之後我們幾乎沒有聯絡 我也對和A有關的任何事物很反感 後來我也有了現在的男朋友 我的一個同性好友B 大學和我&A是同系不同班 我和她算是偶爾會聊天的普通朋友 偶爾會聊聊感情的事情 大學時她曾經跟我說過 "好羨慕妳喔 我覺得A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耶" 我當下是打哈哈帶過 但是當時她的極力誇讚讓我有了很深刻的印象 B對於感情似乎比較隨興 交過不少男朋友(線上遊戲認識的) 都短短的幾個月就分手 後來她跟一個學長在一起 而學長到外地去唸研究所之後 她跟我坦白她對一個男同學有點動心 但是不會因為這樣跟學長分手 (似乎是想要偷吃搞曖昧@@) 於是便對男同學發動攻擊 結果男同學沒上鉤 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大學畢業之後我和B就鮮少聯絡 B的工作是當店員賣東西 我如果有想到需要會去找她買 也順便聊聊天這樣 和A分手已經3年了 前幾天看到他們兩個的fb改成穩定交往中 也發現改狀態前就有兩人一起出遊 底下有很多大學同學去按讚 我也按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想到這件事就有點不開心 我對A當然沒感覺了(記恨比較多) 因為我覺得我和他媽媽相處的時候他沒有幫我 (算是輕微媽寶 他不敢反抗他媽媽) 分手後也完全沒有連絡 和B只有偶爾聯絡 但說不上是很要好的朋友 他們交往之後我有跟B聊過天 也是聊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避開不談他們交往的事情) 但我看到他們兩個人的合照就是會不開心 請問有人有過類似的心情嗎?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不開心 我有試想過 A和別的女生交往 B和別的男生交往 我都覺得OK 但是為什麼他們兩個在一起 我就是隱約覺得有點不OK呢... 而且是生氣的感覺 (負面情緒) 不是難過的感覺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6 18:12, , 1F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男友看到你因為這樣不開心,他也會不開心
08/16 18:12, 1F

08/16 18:24, , 2F
就妳覺得B不是好女人
08/16 18:24, 2F

08/16 18:25, , 3F
沒資格跟妳前男友交往
08/16 18:25, 3F

08/16 19:00, , 4F
........
08/16 19:00, 4F

08/16 19:15, , 5F
嫉妒不要的玩具被別人撿去疼惜?
08/16 19:15, 5F

08/16 19:38, , 6F
也許是因為他跟一個你覺得不怎樣的女生在一起,讓你覺得
08/16 19:38, 6F

08/16 19:39, , 7F
自己被比下去嗎?還是你希望A永遠交不到女友 永遠不幸?
08/16 19:39, 7F

08/16 19:56, , 8F
莫名其妙,你都有男友了欸
08/16 19:56, 8F

08/16 20:28, , 9F
都有男友了,不要看就好了。
08/16 20:28, 9F

08/16 20:38, , 10F
你只是不開心位置被認識的人取代。很正常的心情。但很無
08/16 20:38, 10F

08/16 21:13, , 11F
小屁孩不是會對自己不能得到或不要的玩具別人也不能碰
08/16 21:13, 11F

08/16 21:13, , 12F
嗎?你就只是這樣而已不用太擔心
08/16 21:13, 12F

08/16 22:41, , 13F
原po心情很好理解 就只能交給時間 加油喔
08/16 22:41, 13F

08/16 22:41, , 14F
住海邊噢
08/16 22:41, 14F

08/17 00:55, , 15F
見不得人好
08/17 00:55, 15F

08/17 02:05, , 16F
可理解
08/17 02:05, 16F

08/17 02:55, , 17F
拍拍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08/17 02:55, 17F

08/17 04:50, , 18F
替妳男友噓妳
08/17 04:50, 18F

08/17 08:48, , 19F
可以理解的 不過還是算了吧
08/17 08:48, 19F

08/17 08:51, , 20F
懂那感覺,不是妳的問題
08/17 08:51, 20F

08/17 10:16, , 21F
穿過的破鞋還要不捨?
08/17 10:16, 21F
文章代碼(AID): #1I3Vcu4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Vcu4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