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至少我不難過嗎?
或許我只是個過渡期,
時常打鬧,畢竟我們只是數面之緣,出門過度的親密,天天噓寒問暖報平安,
卻輸給了他,輸的不冤,我只是個陌生人,他是妳的同學,兩三個月比不上兩年,
妳對我坦白一切,我卻難以承受,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好痛,真的好痛,
曾經發生的事,要怎麼從我生命中抹去...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推
08/16 19:08, , 1F
08/16 19:08, 1F
→
08/16 19:08, , 2F
08/16 19:08, 2F
推
08/17 01:11, , 3F
08/17 01:11, 3F
推
08/17 02:07, , 4F
08/17 02:07, 4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