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至少我不難過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8:0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或許我只是個過渡期, 時常打鬧,畢竟我們只是數面之緣,出門過度的親密,天天噓寒問暖報平安, 卻輸給了他,輸的不冤,我只是個陌生人,他是妳的同學,兩三個月比不上兩年, 妳對我坦白一切,我卻難以承受,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好痛,真的好痛, 曾經發生的事,要怎麼從我生命中抹去...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6 19:08, , 1F
兩三個月比不上兩年或許你很難過 但是七年比不上2星期時
08/16 19:08, 1F

08/16 19:08, , 2F
你就會發現你很幸運
08/16 19:08, 2F

08/17 01:11, , 3F
08/17 01:11, 3F

08/17 02:07, , 4F
推一樓
08/17 02:07, 4F
文章代碼(AID): #1I3Vbyq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Vbyq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