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繼續追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JJ阿德)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7:01), 編輯推噓17(17036)
留言5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和她已經認識6年了 中間有一段時間沒有連絡 最近幾個月來才開始有密集的聊line 之前我已經有在巨蟹板發過2次文 巨蟹板17891 17992 裡面有描述我和她的相處過程 可能要麻煩各位撥空看一下這2篇 看了回復之後也有認真想過 也和身邊朋友請教討論 但朋友也沒法給我什麼實質建議 就跑來男女板詢問一下意見 在前幾天我和她又聊到以前的一些朋友事情時她就好奇問我很久之前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是真的我也就跟他說那是別人(在這裡就簡稱A男好了)傳的 那是假的 我想撇也撇不清 接下來她就說其實很久之前A有用即時告白過 但那時候她剛好不在 然後她姐姐在用電腦就發現了 結果某天她和她姐一起出去就遇到A男 她姐就對A男說 欸 你跟我妹告白被我看到 她說那時候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之後也就當作沒發生 於是我就想到巨蟹板友回文說叫我要試著跟她說 不然她會一直當我是朋友 接下來我就問她 我:如果現在A男換作是我你會考慮一下嗎? 她:你如果說現在喔? 我:對啊 她: 應該是不一定吧 因為跟自己不愛的人勉強在一起對2方來說都不會幸福 她: 有經歷過所以我不想在重倒覆轍………… 她: 怎想虧我嗎哈哈哈哈哈 她: 我不想再傷害別人 我:有機會我會努力看看啊 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別鬧了 我: 所以我有那麼點機會嗎? 她: 哈哈不知道欸 我現在是沒有心上人啦也沒人追哈哈(饅頭人挖鼻孔) 我: 那我可以努力看看? 10分後…… 她:哈哈我今天要先睡了再聊嘍 朋友是說她沒有把話說死 但我還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做…… 隔天我在找她聊天她也沒有迴避 還是跟以前一樣跟我聊天 後天她就要從美國回來了 我是之前是有再跟她約下禮拜出去 她也答應 我說我找餐廳 然後再看她想去那 我現在我之後跟她再確認出去的事 她會不會拒絕我 我也在幾個禮拜前就準備好泰瑞的衣服要送她了 也包裝好了 禮物的袋子上面有很多心還有 l love you 這袋子是店員拿給我的 我那時候也沒看清楚有寫…… 這樣我還是要用這個袋子還是再買一個? 我現在是繼續跟她聊天&約出去嗎? 聊天現在都是我密她她不會主動密我…… 我現在還有機會進一步嗎? 還是就朋友了? 台北我該約她去那走走? 問題有點多但我等這個機會等很久了 麻煩大家給我這個新手菜鳥一些意見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9.207

08/16 17:04, , 1F
機會不大
08/16 17:04, 1F

08/16 17:07, , 2F
你朋友是說她沒有把話說死,但也可以解釋她不想讓場面難看
08/16 17:07, 2F

08/16 17:08, , 3F
你已經吃軟釘子了 你還硬ㄠ下去讓場面變有點僵
08/16 17:08, 3F

08/16 17:09, , 4F
嗯機會不大
08/16 17:09, 4F

08/16 17:09, , 5F
其實你應該當下就開個玩笑把話題帶過
08/16 17:09, 5F

08/16 17:09, , 6F
試探是好方法 但你已經說太多變成隱性的告白了
08/16 17:09, 6F

08/16 17:10, , 7F
女生應該已經認定你算是告白一次了
08/16 17:10, 7F

08/16 17:10, , 8F
你這文章讓我想到前幾天聽到的事情
08/16 17:10, 8F

08/16 17:12, , 9F
看各位的回文好像情況不太樂觀……
08/16 17:12, 9F

08/16 17:12, , 10F
放棄八
08/16 17:12, 10F

08/16 17:19, , 11F
感覺有點弱.....她沒有那麼非你不可的FU
08/16 17:19, 11F

08/16 17:20, , 12F
你別再告白了,告白不會成功,除非她對你刻板印象改觀
08/16 17:20, 12F

08/16 17:22, , 13F
嗚嗚…我該怎麼做?
08/16 17:22, 13F

08/16 17:23, , 14F
後面的約跟禮物呢?
08/16 17:23, 14F

08/16 17:23, , 15F
個人感覺 連曖昧都不到....恩....
08/16 17:23, 15F

08/16 17:26, , 16F
掰掰 連朋友都沒了
08/16 17:26, 16F

08/16 17:27, , 17F
機會很高,差不多0%
08/16 17:27, 17F

08/16 17:30, , 18F
第二段沒排版 看了有點花
08/16 17:30, 18F

08/16 17:31, , 19F
很明顯的拒絕了不是嗎?
08/16 17:31, 19F

08/16 17:31, , 20F
抱歉是手機排板的
08/16 17:31, 20F

08/16 17:34, , 21F
已經暗示太多 使你處於被動狀態 簡單來說 讓女生對你失去
08/16 17:34, 21F

08/16 17:34, , 22F
好奇感LOL
08/16 17:34, 22F

08/16 17:48, , 23F
兩個用訊息告白的傢伙...怎麼會有人用訊息告白啊
08/16 17:48, 23F

08/16 17:48, , 24F
沒誠意到極點......
08/16 17:48, 24F

08/16 17:49, , 25F
她不是沒把話說死 是婉轉的拒絕你 "跟自己不愛的人"
08/16 17:49, 25F

08/16 17:49, , 26F
她的第二句就已經拒絕你了
08/16 17:49, 26F

08/16 17:50, , 27F
"我不想再傷害別人" "別鬧了" "先睡了再聊嘍"
08/16 17:50, 27F

08/16 17:50, , 28F
沒有一個正面的啊 = =+
08/16 17:50, 28F

08/16 17:51, , 29F
後面的約就去 禮物看你要不要送 錢都花了就當經驗囉
08/16 17:51, 29F

08/16 18:13, , 30F
感謝大家的意見 我會好好思考反省
08/16 18:13, 30F

08/16 22:05, , 31F
當普通朋友吧
08/16 22:05, 31F

08/16 23:38, , 32F
機會非常的高,大概6%吧,鄉民很壞心ㄟ
08/16 23:38, 32F

08/17 00:28, , 33F
你已經告白了,而且被拒絕 非常明顯
08/17 00:28, 33F

08/17 01:15, , 34F
他都說不愛你了.......
08/17 01:15, 34F

08/17 04:23, , 35F
痾 她說過她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她現在跟男生相處模式
08/17 04:23, 35F

08/17 04:23, , 36F
我猜應該不會很輕易的就會假設是"可能的交往對象"
08/17 04:23, 36F

08/17 04:24, , 37F
然後後面你問的太急了 所以她很尷尬 如果反過來
08/17 04:24, 37F

08/17 04:24, , 38F
你也會如此
08/17 04:24, 38F

08/17 04:24, , 39F
大體來說 你慢慢跟她相處 那就有機會 一急=GG
08/17 04:24, 39F

08/17 04:25, , 40F
所以你跟她約會的時候 上次的尷尬就雙方心照不宣的不提
08/17 04:25, 40F

08/17 04:26, , 41F
就好 反正你已經透露出你對她有意思的訊息了
08/17 04:26, 41F

08/17 04:26, , 42F
她只要不介意 你就他媽請不用擔心
08/17 04:26, 42F

08/17 04:28, , 43F
總之就是 請你保持交友心態就好 不行就算了
08/17 04:28, 43F

08/17 04:28, , 44F
慢慢來才有機會
08/17 04:28, 44F

08/17 07:14, , 45F
沒救了,不送
08/17 07:14, 45F

08/17 10:24, , 46F
慢走不送啊,話說你文章贅字一堆加上沒標點符號,看的頗痛
08/17 10:24, 46F

08/17 10:24, , 47F
苦。你是沒希望了啦,gg思咪打
08/17 10:24, 47F

08/17 12:20, , 48F
至少你敢告白。。讚!
08/17 12:20, 48F

08/17 20:25, , 49F
你這種追妹仔方式追到的機率比中樂透還難 窮追猛問的
08/17 20:25, 49F

08/18 10:47, , 50F
你很急
08/18 10:47, 50F

08/18 10:47, , 51F
禮物收著,先正常去吃飯吧...看以後雙方氣氛再想告白
08/18 10:47, 51F

08/18 10:47, , 52F
的事啊
08/18 10:47, 52F

08/20 10:49, , 53F
掰了
08/20 10:49, 53F
文章代碼(AID): #1I3UfQO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UfQO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