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因為一樣的問題而經常吵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維尼失去理智)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6:06), 編輯推噓5(5021)
留言2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小弟與女友交往兩年半多 目前都是當地地方大學的學生 從大二開始與女友同居 現在要升大四了 而目前放暑假我是住在家裡 最近女友則因為忙系上的事住在學校那邊 前幾天女友希望我回去陪他住 但因為我要考研究所 平常一半以上時間一大早都要去補習 從家裡過去很近 從學校則約要3,40分鐘的車程 因此我拒絕了女友 女友也因此而跟我大吵了一架 因為之前平常上課一到五住在學校 到六日我就會回家陪陪家人 因為我很重視假日能有陪家人的時間 禮拜日也是去補習 但女友不是每週都回家 (我們都是當地人) 有時他會說他回家也很無聊不想回家 但又會因為我回家而不開心 說他不喜歡自己一個人住在學校那 也覺得我不能體諒他一個人睡的心情 久了這幾乎成了每週都在吵的問題 直到這個暑假大吵又把這件事翻出來講 吵到幾乎要分手 女友說他覺得這問題吵那麼久 他對未來好像沒有憧憬了 聽到這句我心理好難過 我覺得我回家或現在暑假住在家沒錯 因為比較方便也比較省時間 而且我不能理解為何可以為這種事而生氣 但女友卻是不能體諒我的想法 覺得我都不回學校陪他 兩人都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經營了這麼久的感情也不想因為目前各自有不同的目標就放手 雖然常常吵架 但我對我們的未來仍然充滿憧憬 我也很希望能與女友一直走下去 想請教有經驗的前輩有沒有什麼可以折衷的建議...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45.104

08/16 16:09, , 1F
好好溝通吧~給他一點承諾~讓他知道你在為了他們的未來打拼
08/16 16:09, 1F

08/16 16:09, , 2F
哄一哄會好一些~她很愛你~我想你也很愛她~恭喜
08/16 16:09, 2F

08/16 16:10, , 3F
像她這樣怕孤單的女生~多幾通電話~多說些好話~她會體諒你
08/16 16:10, 3F

08/16 16:10, , 4F
的~
08/16 16:10, 4F

08/16 16:11, , 5F
好好的準備研究所考試。她該學會替彼此保留時間。
08/16 16:11, 5F

08/16 16:11, , 6F
從反面講 你一直堅持你的想法 套你的話說 不也是不體諒她嗎?
08/16 16:11, 6F

08/16 16:12, , 7F
大二開始同居,表示沒有學過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08/16 16:12, 7F

08/16 16:12, , 8F
這種事本來就是要好好溝通 抱怨沒甚麼用
08/16 16:12, 8F

08/16 16:14, , 9F
也許, 你該替你女友想想
08/16 16:14, 9F

08/16 16:15, , 10F
有時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就像你說的,你們都堅持自己
08/16 16:15, 10F

08/16 16:16, , 11F
的想法. 你希望他能體諒你,他又不嘗不希望你能了解他多些
08/16 16:16, 11F

08/16 16:18, , 12F
多溝通 協調 約定 可以嘗試溝通看看什麼時候你回家 然後
08/16 16:18, 12F

08/16 16:19, , 13F
一個禮拜住家裡 一個禮拜住女友那裡 3~40分鐘似乎也還好
08/16 16:19, 13F

08/16 16:19, , 14F
總要要平衡一下吧
08/16 16:19, 14F

08/16 16:19, , 15F
什麼時候可以去陪她 兩方都多讓步 才會有好的結果
08/16 16:19, 15F

08/16 16:23, , 16F
溝通, 不是我和你說,然後你聽我的~ 這只是各說各話而已
08/16 16:23, 16F

08/16 16:24, , 17F
如果你只想照自己的想法行事,然後要求對方配合你,那還是
08/16 16:24, 17F

08/16 16:24, , 18F
放過對方吧~ 你們之間有很多很多的其他可能~
08/16 16:24, 18F

08/16 16:25, , 19F
你可以帶著他回家; 補習也不是天天都有~一周了不起2~3天
08/16 16:25, 19F

08/16 16:26, , 20F
補習時間也不過3hr; 你們應該還有其他的時間可以相處
08/16 16:26, 20F

08/16 16:26, , 21F
可以一起吃個飯,一起睡覺、一起看書. 如果你們對這段感情
08/16 16:26, 21F

08/16 16:27, , 22F
真的有心, 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是不能協調解決的
08/16 16:27, 22F

08/16 16:52, , 23F
3,40分車程你就受不了以後怎麼做上班族?
08/16 16:52, 23F

08/16 17:17, , 24F
為什麼她暑假都不用學什麼,等著以後你養就可以了???
08/16 17:17, 24F

08/16 23:20, , 25F
謝謝各位的建議,我都有認真的看進去!讓我重新思考了一
08/16 23:20, 25F

08/16 23:20, , 26F
番,目前也和女友和好了!
08/16 23:20, 26F
文章代碼(AID): #1I3TsJq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TsJq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