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取代網路聊天的方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5 22:22),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一位認識很久的友人(男)有點曖昧 因為FB上常拍某些東西意外發現兩人挺合拍,興趣滿近的 前陣子假日一起約出去拍照,聊天後,對方下班後開始會用FB問候我 像是"天氣冷要多保暖","前陣子的雜誌介紹你看了嗎?不錯吧!"之類的 通常我很會回應,然後就可以用FB聊整晚,雖然只有一兩天 我不討厭對方,但是我沒有辦法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回應他 我想運動,我想拍照,我想畫畫,六點下班後我想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然後洗澡睡覺,隔天再戰工作。 一起聊天也不錯,但是讓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但是我不想讓他以為我FB上說"抱歉,先去忙了",是在拒絕他的好意。 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不用黏在電腦前面也可以發展感情的方法呢.../__\謝謝各位。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5 22:24, , 1F
約出來啊
08/15 22:24, 1F

08/15 22:24, , 2F
換個智慧型手機+3G上網...
08/15 22:24, 2F

08/15 22:24, , 3F
一起運動 一起拍照 一起畫畫
08/15 22:24, 3F

08/15 22:24, , 4F
簡單,給對方你的行事表,或者跟他說明什麼時段才聊天
08/15 22:24, 4F

08/15 22:24, , 5F
有電話的話先試著改成簡訊?然後慢慢換成電話?
08/15 22:24, 5F

08/15 22:30, , 6F
一起運動啊 超浪漫
08/15 22:30, 6F

08/15 22:37, , 7F
約出來阿
08/15 22:37, 7F

08/15 22:41, , 8F
約出去 一起運動 拍照 讓他看你畫畫
08/15 22:41, 8F

08/15 23:13, , 9F
寫信阿 回歸原始
08/15 23:13, 9F

08/15 23:15, , 10F
為什麼不打電話呢?
08/15 23:15, 10F

08/16 04:30, , 11F
表明自己不喜歡在電腦前聊天..
08/16 04:30, 11F

08/16 04:32, , 12F
但要做球給人家阿!!!例如下次我們一起出來幹麻之類的..
08/16 04:32, 12F

08/16 04:32, , 13F
不然男生會以為被拒絕了
08/16 04:32, 13F

08/16 12:11, , 14F
line是好幫手,有ㄧ搭沒ㄧ搭的聊
08/16 12:11, 14F

08/16 23:45, , 15F
簡單說一句 "改天我們約出來再聊吧" 我現在想去畫畫了~
08/16 23:45, 15F

08/16 23:46, , 16F
如果有想要繼續發展的話 就不要怕把該說的話藏心中@__@
08/16 23:46, 16F

08/17 14:05, , 17F
推約出來啊
08/17 14:05, 17F

08/18 21:58, , 18F
直接說阿 反應太激烈的就out吧
08/18 21:58, 18F
文章代碼(AID): #1I3EGWB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EGWB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