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這樣還有辦法挽回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5 22:22),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 我和她在學生時同班雖然不熟 但在十年後的一場聚會認識彼此 那時候我們都曾經在感情上受到很大的挫折 所以當在一起時我們都很感謝上天 感謝祂讓我們遇見彼此 我們的相遇也都被大家祝福著 大家都認為我們一定能到最後 但在最近 因為我工作繁忙 疏於關心 而她的工作也正面臨挑戰 壓力很大 因此有一位同事很靠近她並幫助她讓她有依靠的感覺 然後她就變心了 我上來看了版上 大家都說女生變心就是真的無法挽回了 可是我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那男的在幫助她時好像有砲友 而我前女友渾然不知 而他們現在目前還處於曖昧階段 想請問大家 如果我跟她說了真相 我還有希望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5 22:23, , 1F
真的要說 也不要從你這邊得知
08/15 22:23, 1F

08/15 22:25, , 2F
她就算知道大概也沒用,頂多換成兩個男的她都沒感覺
08/15 22:25, 2F

08/15 23:44, , 3F
不要說吧 免的她說你故意要破壞他們的感情,再怎樣都
08/15 23:44, 3F

08/15 23:44, , 4F
是她自己的選擇,不要淌這混水了。女生變心真的蠻難
08/15 23:44, 4F

08/15 23:44, , 5F
有機會挽回的,更何況她都說這麼明了
08/15 23:44, 5F

08/16 00:07, , 6F
如果你還當她是朋友,最好是提醒她。
08/16 00:07, 6F

08/16 00:08, , 7F
不要抱著我告訴她就是要她回頭的心態。
08/16 00:08, 7F

08/16 00:12, , 8F
都給你一次機會認清他了 還要第二次?
08/16 00:12, 8F

08/16 02:05, , 9F
哪天她又寂寞了 又要找人止癢了
08/16 02:05, 9F

08/16 14:18, , 10F
如果挽回有那麼簡單那我現在也不會每天痛不欲生了
08/16 14:18, 10F
文章代碼(AID): #1I3EGJU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EGJU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