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要怎麼改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5 22:2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很長~我盡量打出我的情況~想說詳細一點比較有幫助 見諒....... 我是真的誠心想請問各位鄉民我要怎麼改變 我想成長~成為一個很棒的男朋友 我對感情的安全感很不夠 加上我的前幾任都劈我 所以我的不安把女朋友搞到累了~分手了 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猜忌很不好 但是沒有到某篇"!##$ 噁心 ~!#$!#"那麼誇張 我講話的語氣通常會比較緩和 畢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想要問東西就要好好問 不要一副好像人家欠你的 但是反而好好問他會覺得 "你就是想要查我幹嘛要那麼做作" 但是我只是會想要知道他跟誰出去之類的 去哪邊?怎麼去? 因為我得習慣是我會把所有的時間留給他 只有到他沒空的時間 我才會去陪自己朋友吃飯 也因為他~我跟我的很多女生朋友都保持很遠的距離 根本沒有接觸 所以當他說他要跟朋友吃飯的時候(尤其有男生) 我會覺得我都已經把時間留給你了 為什麼你好像不會留給我 就會覺得自己好委屈~所以會生氣~ (其實之後朋友跟我說如果在我留時間給他的時候 傳簡訊或是打電話跟他說一下~他就不會那麼為難了 所以這點我知道我不對了...) 但是有時候我就只是想要感覺到~ 他會很想跟我吃飯~ 不是每次都要我邀他~ 那種被需要得感覺~ 而不是每次都是在他不開心才會想到我 > < 加上他之前有因為壓力很大(升學) 所以做了些對不起我的事 當我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言語~我的自信又大打折扣... 甚至往後有很多陰霾讓我揮之不去~ 所以我不喜歡她跟男生出去玩~吃飯~ 我會覺得跟我就好啦~ 我會很疼你~ 那些男生疼妳感覺就會有不良意圖 萬一我們兩個吵架被他趁虛而入怎辦 不疼妳又只會讓你不開心 他平常就常跟我說那些男生讓他很討厭之類的 那我更會覺得那他幹嘛執意要去? 況且事實上他也覺得我非常疼她 我也覺得我女朋友幹嘛要別人來疼 尤其是當他覺得誰誰誰對他很好的時候 我心裡就好怕好酸... 吵過幾次後 我有試著換種方式解決 譬如說~"那帶我一起去吃"之類的 我個性比較活潑可以跟他們打好關係 後來那群同學大概知道都不出現的緣由 所以有主動提出可以帶妳男朋友一起來吃的建議 所以我想說一起去順便認識認識 這樣以後我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但是他又說不想~不習慣~或是這樣很奇怪~ 到最後就乾脆他也不去了~ 然後他的內心很敏感(天蠍) 常常因為朋友開他玩笑或是對他的不在意 就會有意無意怪我說都是因為我不讓他跟他們多相處一點 還有他的個性會在意很多奇怪的東西 譬如說 他跟朋友聚餐或是在實驗室 我打電話給他~他總是要跑到很遠或很安靜的地方接 或是我說可以跟他一起在實驗室裡面看書之類的 他都好像不太願意 這對安全感不夠又有類似經驗的我來說 常常我就會覺得是不是有鬼 或是你是跟他們講了甚麼我的壞話嗎? 不然幹嘛跟我交往要怕東怕西的 我讓你覺得很丟臉嗎?~又讓我自信心受挫... 偏偏他的實驗室跟學術背景幾乎都是男生科系... 加上他家裡的人很反對他交男朋友 所以我們不能在FB上PO很多我們的狀態 甚麼都要偷偷來 家人給他的壓力也頗大~ 他很孝順~所以幾乎都忍下來~ 他希望我可以信任他 他也因此做了很多努力 常傳簡訊給我~常特地挨著父母的罵來陪我~ 但我就是常常不安 覺得自己好像很容易就會被別人取代 但是我覺得我不是無理取鬧 我只是想要感受他很愛我 心裡有我~需要我~ 我就會安心很多 所以就會跟他溝通 可以多打電話給我阿~可以怎樣怎樣之類的~ 所以他幾乎會作~ 慢慢的我也以為他懂我要甚麼了~ 慢慢覺得我們開始趨向穩定了~ 結果分手的時後他通盤跟我說這些都不是他喜歡做的 都是為了我做的~他覺得好累~ 他覺得就算他做了再多 只要他要跟男生要幹嘛 我又會不安~ 他覺得跟同學做報告根本不能算是相處 一定要待在一起聊天打屁吃飯出去玩才算是有相處到 說是同學沒相處當你論文需要幫助 誰會幫助你之類的 加上最近他有論文題目要忙 我想這就是導火線了.... 他說我真的對他非常好~ 就只有他最需要的信任我就是給不瞭... 所以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的問題了 我想改~我真的好想改~ 常常很多時候我講很多話好像都會讓他覺得我有別的意思 但是我要怎麼改 有沒有方法? 第一步怎麼做第二步怎麼做之類的 心態要怎麼調整 有沒有人調整成功的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如果能帶著我最好 拜託各位鄉民了 我現在覺得自己很糟糕 好像根本不配交女朋友... 嘴吧上好像說會好好疼她 卻把他搞到這麼累 我很想挽回他 但是他說他想休息一陣子 也不敢給我保證說還會不會繼續 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最近密他跟他說我會改 他又說這樣給他壓力只會把他越推越遠 我是不是真的已經失去了.... 兩年的感情加上好多回憶 我的未來也都規劃要跟他一起走好久... 我到底該怎麼做.... 有看其他文章~版上得朋友說就讓他休息一陣子吧 那是要休息多久? 休息到他主動密我嗎? 我也有想說要適時給他關心 但是我好像老是搞得很糟... 密他說話好像總是讓他不開心... 會不會休息過沒多久就分了...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留留不住" 我也懂~只是我就是放不下... 我每一任都是把他們當成最後一任... 感覺我好像真的很不會處理這檔事... 我好慌~找不到人問~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只好冒著會被看的風險PO這篇 也希望如果有認識他的人~發現這篇 幫我跟他說些好話~ 然後不要跟他說我PO這篇....拜託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5 22:29, , 1F
嗯...建議您多閱讀,有空去聽聽感情處理的演講
08/15 22:29, 1F

08/15 22:42, , 2F
我有些想法,但可能會有點直接,不知該不該說 = =
08/15 22:42, 2F

08/15 22:44, , 3F
改變性別
08/15 22:44, 3F

08/16 00:11, , 4F
不要將生活重心放在一個人身上!
08/16 00:11, 4F

08/16 00:17, , 5F
問題在於你很沒自信 所以當你女友很累....
08/16 00:17, 5F

08/16 00:53, , 6F
看完覺得你好煩 你這真的有點誇張了 而且你是男的
08/16 00:53, 6F

08/16 00:54, , 7F
自己多培養一些興趣 多交些朋友 別整天在想女朋友在幹麻
08/16 00:54, 7F

08/16 00:55, , 8F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時間 不是你做了什麼 女友就必須做到
08/16 00:55, 8F
文章代碼(AID): #1I3EG4Q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EG4Q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