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要考CCNA的女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omg)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6:43), 編輯推噓23(23014)
留言3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墨西哥的工廠回國之後 女朋友就很難在台灣找到合適的工作. (或許她另有想法. 明明很多工作可以做.但她似乎都不滿意) 直到找到青輔會的補助. 知道可以上資策會. 我也算是搞電腦的. 在電腦的路上孤孤單單.. 除了網中人. 酷學園.以及一堆論壇. 能一起分享的前輩.真的很少 更尤其又有女工程師一起做這行. 所以她就開始苦讀CCNA的書. 一直到昨天 她居然說出 '兩個不同的網路之間. 要有第三層的設備來接通' 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忽然感動的想哭... --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男性版友也有同樣感覺 就你的專業是一種女性不會參與的,忽然有一天. 你女朋友 說出和你一樣同類的話語.. 會讓你感動的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78.248

08/14 16:52, , 1F
QQ
08/14 16:52, 1F

08/14 16:52, , 2F
XDDDDDDDDDD
08/14 16:52, 2F

08/14 16:54, , 3F
...
08/14 16:54, 3F

08/14 17:10, , 4F
已哭
08/14 17:10, 4F

08/14 17:10, , 5F
好是互相扶持 壞是一但學會就會有自己的意見..討論分歧
08/14 17:10, 5F

08/14 17:11, , 6F
好棒的情人節禮物 Q^Q~
08/14 17:11, 6F

08/14 17:12, , 7F
一種彼此更靠近的感覺 祝你女友考試順利^^
08/14 17:12, 7F

08/14 17:13, , 8F
上週和老公在討論怎麼修同事的電腦時,他也好像有感動到
08/14 17:13, 8F

08/14 17:33, , 9F
超屌的...下次跟你說 老公你的router壞掉了喔
08/14 17:33, 9F

08/14 17:34, , 10F
這樣的關係好棒!!祝女友考試順利!!
08/14 17:34, 10F

08/14 17:37, , 11F
感動中帶點奇怪XD
08/14 17:37, 11F

08/14 17:40, , 12F
XD
08/14 17:40, 12F

08/14 17:44, , 13F
哭了恭喜
08/14 17:44, 13F

08/14 17:54, , 14F
還好不會耶!!!
08/14 17:54, 14F

08/14 17:57, , 15F
答案應該是閘道器 xdd
08/14 17:57, 15F

08/14 17:59, , 16F
今天有再某版看到你的PO文 那篇推文好好笑XDD
08/14 17:59, 16F

08/14 18:00, , 17F
應該要回她 Layer-3 Switch有什麼特殊功能(誤
08/14 18:00, 17F

08/14 18:02, , 18F
考她osi七層定義 一起瘋掉orz
08/14 18:02, 18F

08/14 18:03, , 19F
要考CCNA OSI七層是最基本的吧XDD
08/14 18:03, 19F

08/14 18:30, , 20F
推 哈哈哈
08/14 18:30, 20F

08/14 19:12, , 21F
靠整個大笑XDDDDDDDDDDDDDDDDD
08/14 19:12, 21F

08/14 19:44, , 22F
router嗎XDDD
08/14 19:44, 22F

08/14 19:45, , 23F
打錯了 router是layer4 layer3應該是switch
08/14 19:45, 23F

08/14 20:19, , 24F
搞網路的被取代性太高,尤其是這種半路出家的,不過若真
08/14 20:19, 24F

08/14 20:20, , 25F
有心,也是個有趣的工作,祝好運。
08/14 20:20, 25F

08/14 20:21, , 26F
還有樓上的shen,Layer3的工作是定址及routing,呵~
08/14 20:21, 26F

08/14 20:26, , 27F
我老公是寫code的 啊我是測試的~所以我老公講一些技術
08/14 20:26, 27F

08/14 20:28, , 28F
方面的東西我也可以跟他聊XD 這樣感覺很好!不然有些男
08/14 20:28, 28F

08/14 20:28, , 29F
的都直接丟一句"啊你不懂啦"來結束 感覺很差~
08/14 20:28, 29F

08/14 21:01, , 30F
好妙的一對?(*???*)?
08/14 21:01, 30F

08/14 21:12, , 31F
cherry0712. 0712是生日的話.我們同一天 其實你老公
08/14 21:12, 31F

08/14 21:12, , 32F
聽到你講出專業術語.他其實很高興
08/14 21:12, 32F

08/14 21:13, , 33F
有些router有layer4的功能了嗎? 我只知道有很多switch
08/14 21:13, 33F

08/14 21:14, , 34F
能做到layer3. 4 的功能了
08/14 21:14, 34F

08/14 21:14, , 35F
一般router還是不要有太多功能好.單純做繞徑就好
08/14 21:14, 35F

08/14 21:15, , 36F
考OSI七層.哈哈. alone 這真的只有宅男才能體會啦
08/14 21:15, 36F

08/15 22:09, , 37F
好可愛XD
08/15 22:09, 37F
文章代碼(AID): #1I2qCdH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qCdH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