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完全聯絡不到她,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肥喬)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5:16), 編輯推噓5(6133)
留言4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ungHyun (phantom0308)》之銘言: :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先說我們是在APP認識的(KakaoTalk) : 還沒有見過面(但說好了最近要見面) 我覺得這很關鍵 你所謂的最近是? 近一個月/近一周/這幾天?? 我論說說,現在裝死的機會很大 : 我知道對網路認識的人投入那麼深的感情 : 是很不恰當的是事,所以各位大大請鞭吧 我不會鞭你...因為我女友也是網路認識 但是沒見過面,就說愛 妳是認真的嗎? 無視對方資料真假、也無視實體感受 就投入成這樣 那你過去見面成功的網友怎麼沒交往又怎麼會分? : 但我還是想上來求助 : 當初是我在Play商店留言徵人聊天 : 留言後兩天,她是第一個密我的人 : 我們是在7/9認識,聊的很愉快 : 就這樣一直無話不聊,我們在7/26交往了 : 我們都是大學生,她比我大2歲 光大你兩歲+網路認識 以她的熟練度 能把妳虎的一愣一愣的 我也不感到意外 : 都讀臺北的大學,我高雄人她臺北人 : 一年多前她和男友分手 : 期間有追求者但她說感覺不對 感覺不對也沒說現在單身 基本上這塊都是未知 : 認識到交往到現在,有過3次爭執 : (第三次是在8/11) : 都是我這方面的錯,但她都原諒了我 網路聊天就可以有爭執 我認為你過度認真的可能性很高... 不妨說說吵些什麼 真相很快大白 最厲害的是... 你還認為自己是錯的 那你不是被她唬慘,還能有什麼解釋? : 重點來了,前天8/12早上跟她聊完後 : 內容很愉快也互相說了晚安 : (我們很早就聊聊完要補眠,晚安是習慣性說法) : 之後就完全聯絡不上她了 不妨讓我提醒你一下 國曆8/13(二) 餐廳稱作平日,上班族稱作上班日 農曆7/7 俗稱七夕,又名中國情人節 多數的情侶會吃飯會出遊會送花會買巧克力 "少數"的戀人~會開房間會打砲會過夜纏綿... 不知道這樣你是否了解了 基本上如果沒意外 一個禮拜內你會聯絡上她 如果沒有或是失聯 大哥願意請你吃塊雞排 撫慰你真摯的感情與受傷的心 士林豪大大雞排見 時間可以站內信 但若聯絡上了 大哥基本上不求回報 只能暗自恭喜 可喜可賀! : 以前除非我惹她生氣或她忙 : 不然都是她黏我聊天比較多 : (一天大概6~9小時) : 不然一整天沒聯絡是不可能的事 : 也說過她會等我見面 : 就算現實有好對象也不會一聲不吭的走掉 : 目前我只知道她的學校、姓名、系級 : 她家坐捷運到士林要35分鐘,坐到北車要20分鐘 : 唯一能聯繫到她的方法就是KakaoTalk : 但因為還沒開學,該校教官說他們不能幫忙聯絡 這種是以後不用再做了 你真的認為教官會幫網友找人嗎? 如果有網友靠教官找到我 我會設法讓教官不用幹了... : 我不知道該怎麼找人 : 不知道她突然聯絡不上是怎麼了 : 負面方向我都已經想過想很多了 : 所以請大家不用再跟我提醒了 :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 : 我想求助的是 : 我該怎麼聯絡到她 : 如果她真的就這樣離開了 : 我該怎麼調適心情走出來 : 先謝謝大家了.. 基本上不要負面 人大概沒死 只是裝死 勿忘 "裝睡的人叫不醒" 重新徵人吧~ 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1.8

08/14 15:22, , 1F
謝謝fatjoe大願意特別發篇文回覆,最近是指一周內,因為
08/14 15:22, 1F

08/14 15:22, , 2F
我最近要搬回學校宿舍了,人都在臺北就可以方便見面了
08/14 15:22, 2F

08/14 15:24, , 3F
我是認真的,當然資料真假等等我也想過,但我覺得如果要
08/14 15:24, 3F

08/14 15:24, , 4F
談網路感情,連最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的話(當然防人之心
08/14 15:24, 4F

08/14 15:24, , 5F
不可無我知道),那也就乾脆不要談了,因為我不是想玩玩
08/14 15:24, 5F

08/14 15:24, , 6F
而是認真的
08/14 15:24, 6F

08/14 15:30, , 7F
她有說現在是單身,之前跟她吵是因為,我跟她開始聊後,
08/14 15:30, 7F

08/14 15:30, , 8F
忘了把Play商店的徵聊天留言刪掉換過,所以有其他人密我
08/14 15:30, 8F

08/14 15:30, , 9F
。我回了其他人,卻跟她說我沒回,但兩分鐘後馬上跟她坦
08/14 15:30, 9F

08/14 15:30, , 10F
承我說謊了,為了這件事她生氣過2次(所以應該不算是吵吧)
08/14 15:30, 10F

08/14 15:30, , 11F
,對了,我們答應過對方,不會和別人聊。至於另一件事也
08/14 15:30, 11F

08/14 15:30, , 12F
差不多,就是我沒遵守好答應她的事
08/14 15:30, 12F

08/14 15:31, , 13F
原PO走火入魔了 你沒交過女友嗎 現實虛假分不清
08/14 15:31, 13F

08/14 15:32, , 14F
那天是情人節我也知道,所以一直想說會不會像你說的一樣.
08/14 15:32, 14F

08/14 15:32, , 15F
..... = =
08/14 15:32, 15F

08/14 15:38, , 16F
原PO純情小男孩,該出外踏青了
08/14 15:38, 16F

08/14 15:38, , 17F
回h大,有交過,但現實遇到的女友大概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08/14 15:38, 17F

08/14 15:38, , 18F
因為我太迷追星和Android手機編譯,FB又都是偶像洗版文,
08/14 15:38, 18F

08/14 15:38, , 19F
平時話不多,所以在現實常
08/14 15:38, 19F

08/14 15:38, , 20F
被先入為主,被認為是宅宅就杜絕門外(長相不算帥但應該也
08/14 15:38, 20F

08/14 15:38, , 21F
在平均之上),所以我用網路還比較容易交到女友= =
08/14 15:38, 21F

08/14 15:39, , 22F
走火入魔得有點誇張阿~
08/14 15:39, 22F

08/14 15:40, , 23F
醒醒啊
08/14 15:40, 23F

08/14 15:40, , 24F
原po沒交過女友嗎?+1
08/14 15:40, 24F

08/14 15:41, , 25F
照原PO講法,上個"女友"是你自己定義的嗎XDD
08/14 15:41, 25F

08/14 15:42, , 26F
回m大 不是 是互相承認的= =
08/14 15:42, 26F

08/14 15:43, , 27F
你是那間大學,讓我笑一下你的單純
08/14 15:43, 27F

08/14 15:45, , 28F
唉...看你這樣我都難過了...我難過
08/14 15:45, 28F

08/14 15:47, , 29F
搞不好對方以為你開玩笑...發現你認真 就塊陶阿~~~~
08/14 15:47, 29F

08/14 17:33, , 30F
這世界沒你想的那麼美好 但這是很正常的!!!
08/14 17:33, 30F

08/14 17:34, , 31F
你該出去走走了 原原po
08/14 17:34, 31F

08/14 18:31, , 32F
孩子 你到底知道男女朋友是怎樣一回事嗎 ??
08/14 18:31, 32F

08/14 18:36, , 33F
原PO真的走火入魔耶…… 虛擬的談感情是什麼?一點都不
08/14 18:36, 33F

08/14 18:36, , 34F
想改變自己的話,永遠只能在網路上自慰
08/14 18:36, 34F

08/14 23:22, , 35F
平均之上是哪裡? 苗栗?新竹?還是桃園?
08/14 23:22, 35F

08/15 03:12, , 36F
好準!原PO在他的文章推文了,女生真的聯絡他了耶!!
08/15 03:12, 36F

08/15 03:12, , 37F
情人節過完了...有空了 XD
08/15 03:12, 37F

08/15 06:08, , 38F
原PO神算
08/15 06:08, 38F

08/15 09:11, , 39F
真的神算耶!有點好奇後來會有啥超展開了,預言一下吧XD
08/15 09:11, 39F

08/15 12:10, , 40F
另外,不推士林豪大大雞排...
08/15 12:10, 40F
文章代碼(AID): #1I2oxej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oxej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