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繼續還是放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跟原PO遇到類似的情形,看見推文說試著不連絡看看 所以才有這一篇文 我想問:試著不連絡,對方的反應能看出什麼端倪呢? 而且到底要不連絡多久,兩周夠久嗎? 老實說..我已經快放棄了.. line還是我主動敲,也還是常常不回或是回很少 之前約好的約會,因為男生臨時調班,所以應該也不成行了.. 我打電話跟他說這件事,還探了口風:反正你對那天行程應該也還好吧?沒什麼興趣吧 他說對.. 不過我在FB回覆共同朋友B時,有提到男生名字 結果他就主動敲我聊了一下 聊到放假,他自己主動跟我說是跟誰誰誰出去玩(都男性友人) 這是好現象嗎? 可是line還是連讀都不讀阿~~~~~ 送出人生第一份巧克力,卻是快心死的時候.. 我希望之後都不會再主動找他了,除非我真的有事找他 每次都這樣說,每次都破功XD" 然後下一次,還是找一個喜歡我多過於我喜歡他的人好了.. 也許我身上真的有個魔咒,讓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都會很快交到女朋友 有時想想這樣也好,犧牲自己一個人,卻可以讓很多人都幸福 可是也會想著:那我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文章代碼(AID): #1I2W0QL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W0QL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