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繼續還是放棄?
我跟原PO遇到類似的情形,看見推文說試著不連絡看看
所以才有這一篇文
我想問:試著不連絡,對方的反應能看出什麼端倪呢?
而且到底要不連絡多久,兩周夠久嗎?
老實說..我已經快放棄了..
line還是我主動敲,也還是常常不回或是回很少
之前約好的約會,因為男生臨時調班,所以應該也不成行了..
我打電話跟他說這件事,還探了口風:反正你對那天行程應該也還好吧?沒什麼興趣吧
他說對..
不過我在FB回覆共同朋友B時,有提到男生名字
結果他就主動敲我聊了一下
聊到放假,他自己主動跟我說是跟誰誰誰出去玩(都男性友人)
這是好現象嗎?
可是line還是連讀都不讀阿~~~~~
送出人生第一份巧克力,卻是快心死的時候..
我希望之後都不會再主動找他了,除非我真的有事找他
每次都這樣說,每次都破功XD"
然後下一次,還是找一個喜歡我多過於我喜歡他的人好了..
也許我身上真的有個魔咒,讓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都會很快交到女朋友
有時想想這樣也好,犧牲自己一個人,卻可以讓很多人都幸福
可是也會想著:那我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14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