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真的不敢相信...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Keep Walking)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2:46), 編輯推噓77(77013)
留言90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安安 我也是前女友的被害者 這段故事因為實在太離奇 相當適合現在的月份 所以打出來和大家分享 ORZ 文長 請大家當台灣龍捲風看 附點圖掩飾文筆的拙劣 ██◣ ◢███◤▏ ⊙ ⊙ > < ── ▼▼▼▼ ▲▲▲▲ ████ ██ ███◤ ║║ ----------------------------------------- 前男友簡稱 A 前男友的前女友簡稱 B(目前變成現任) 苦主和那男人 認識了 大概10年左右吧 從學生時期 他們 就交往 在一起了一陣子 ====================================================================== ███◢███◣ ◥◥◥ ◤◤ ██ .◥ ▽◢ █◣ ◣◢ ψQSWEET ====================================================================== 但那時候單純以朋友的身分聽了很多八卦.... 他們交往的五年當中 女方劈腿了 那男人 兩~三次 後來甚至因為懷孕就這樣分手結婚去了..... 又過了2年後 陰錯陽差 A苦主開始交往 期間大約三年 後來突然有一天 A(那男人)突然很嚴肅地和苦主A:"我們還是暫時分開一陣子好了....." 苦主(我):"??!! 啥 "(這智障還一頭霧水 A : 我覺得 我們先不要黏這麼緊啦^ ^ 苦主: 我最近也沒時間和你見面啦 A:喔好 那當我沒說過 苦主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因為感覺不對勁 只好開始當偵探查起來 ╭───╮ ◢██◣李組長眉頭一皺, \ ㄟˇㄏ / ㄧ..ㄧ +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 $snegi ▅▅▆ 隔天那男人... 好傻好天真 電腦 整個開著FB沒登出 心裡的小惡魔讓我忍不住去看了內容 結果.......看完真的會心臟病發....= = 我看到了那男人和號稱沒有聯絡傳說中前女友的對話 A(那男人): 你這小壞蛋 抱我抱著這麼緊 這麼想我嗎 B(前女友): 羞 討厭啦~~~~~~~~~~~ ))))))) > ⊙ 哈尼~~阿那答~~ 喜歡我穿這樣嗎~~啾咪~~ ▍│ ▎│ ─┴─ ▉:::::: :::::: :::::: :::::::: :::::::: *DD511103 (諸如此類 剩下18限 不要傷大家眼睛 略) 快轉後~~~ B: 所以後來 那個人你處理得怎樣(是要棄屍嗎 A: 談完囉!! 我這幾天會把她在我這的東西都寄給她或丟掉^ ^ (大家可以倒帶看看VCR) B:討厭~~~ 不要做得這麼難看咩~~~~ A:還不是為了你~~~~ <<<<<<<<當下真的神經斷裂 大家應該會想說那前女友不是結婚了嗎 怎又冒出來 其實是她老公因為車禍.....掰了.....ORZ 帶著一個小羅莉自己生活 不忘又跑回來找A 事情蹦康後 傳說中的談判 因為怕會出人命 當下A苦主的朋友也在旁邊維持場面和平 那男人整個驚恐到爆破 A (大哭) 因為我有虧欠B阿 我其實沒有很愛她 (眾人:= =) 爪爪爪 想耍我啊!! 怒踢───!!! ≡≡≡ ◤◥ 川, ___ ___mmmmmnn ≡≡﹦ ◢◤ < (●____ " Φ —─╮ ◥██████ ___ > ─—╮ ≡≡◥████ (●_ __ " Φ3—╮ ████◣ ▃▄▅ mmmmnn⊕xgodtw 順帶一提(有/ B(婦): 那邊一開始說自己好可憐是受害者 不知道我和A還有交往 但事後在那邊嗆 怎樣 B我就是第三者~~~~(豪傑 A(夫): 持續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B啦 我之前不小心讓她拿掉小孩 我好愧疚 (!!!!!! 而且苦主過年不和我回家見父母 我以為她不喜歡我(?) 而且苦主太MAN了 而且苦主 能力好 我配不上(他真的有說 不是我自肥 而且苦主 現在都不鳥我一定不愛我了 而且苦主 好像會很難過所以我不敢直接說清楚(爆炸 A的朋友: 你現在到底想怎樣啊(怒) 要分不分的是想拿別人感情開玩笑嗎? 後來當然直接放生 讓他們去郎情妾意附帶一個拖油瓶了 但說真的 有種很像被狗咬的感覺= = ███◢███◣ ◥◥◥ ◤◤ █ .◥□︵□ ◎ ◎ ▽◢ ψQSWEET 歲月不饒人 -- 好啦 其實當下很痛 超痛 三年內全力在挺那個傢伙 他換工作沒收入時也撐著他 而且我好死不死遇到換工作和搬家 當下覺得人生整個黑暗掉 因此還生了場大病 但現在釋懷不少 可以打出來笑一笑 我相信時間可以讓原PO早點走出哀傷的 而那男人前陣子 還有臉丟給我 啥2013 下半年最容易出軌的星座 第二名 是A的星座 到底是哪來的天兵 = = 突然覺得寶貴的三年超冤枉的XDDDDD 請幫我推薦眼科 謝謝 ╭────────────────╮ ◢███◣ │浪費老娘的時間 │ _◤ ≡ ▌ U ─⊙-⊙-▏ | # 皿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6.36

08/13 12:52, , 1F
恭喜原po有走出來~~~~
08/13 12:52, 1F
-- ◤ 謝謝 也希望被前女友荼毒的大家 都可以順利走出來 ◢███◣ ██ ── ●◢█◤ ψwasky

08/13 12:52, , 2F
太圖文並茂我都笑了對不起(艸)恭喜你走出來了~
08/13 12:52, 2F
謝啦XDDDDD 開心笑笑也好

08/13 12:53, , 3F
有圖有推!!!
08/13 12:53, 3F
謝推

08/13 12:56, , 4F
一堆代號看的好累
08/13 12:56, 4F
打字打得太忘我 有修改掉一些囉

08/13 12:58, , 5F
我笑惹,給你拍拍
08/13 12:58, 5F
其實現在還好了 給原原PO 拍拍

08/13 12:58, , 6F
希望苦主的眼睛已經治好了
08/13 12:58, 6F
我也好怕還沒治好 艸 其實對於男生開始有點恐懼XD

08/13 13:03, , 7F
拍拍 還好過去了
08/13 13:03, 7F
過去就沒事了(握拳

08/13 13:04, , 8F
拍拍
08/13 13:04, 8F
謝拍>//////////<

08/13 13:04, , 9F
我是原原po,我也需要好眼科(哭)
08/13 13:04, 9F
放心 會過去的~~~~~

08/13 13:04, , 10F
好氣度
08/13 13:04, 10F
不然要哭著求他別走嗎 雖然當下我也是哭了三天三夜XDDDD

08/13 13:04, , 11F
相當適合現在的月份XDD,希望原原po可以趕快走出來
08/13 13:04, 11F
我也是剛剛突然覺得好應景XD ||| \/\/█◣ ▍||| ● ● ▎ 西洋人怕鬼 中國人也怕鬼 ◥ ◥▎ ﹏﹏﹏﹏﹏ ◣ ◢ ▎ ◥███████◤

08/13 13:13, , 12F
XD 你的PTT能力也太強大
08/13 13:13, 12F
這篇文其實大多是借前輩們的圖 自己沒時間畫 艸 推 libra7855:推圖文並茂 08/13 13:14 謝推 QQ

08/13 13:16, , 13F
這篇可以出連載漫畫了...喂
08/13 13:16, 13F
歹戲一回完結就好 連載下去會出人命

08/13 13:25, , 14F
最後的對話框害我以為有暗藏什麼XD
08/13 13:25, 14F
哈哈 抱歉沒弄乾淨

08/13 13:41, , 15F
看完FB我也只好推 原PO又正又有能力 我配不上QAQ
08/13 13:41, 15F
幹嘛偷看人家Q Q

08/13 13:42, , 16F
這氣度強到一整個霸氣外露,推
08/13 13:42, 16F
氣度 到底XDDDDDD 是指我很平淡的發這篇嗎XDDDDDD

08/13 13:47, , 17F
大愛眼科...
08/13 13:47, 17F
古亭嗎 其實還不錯 我長期結膜炎是在那邊看好的 (真的眼睛有毛病

08/13 13:47, , 18F
不過我覺得你真的很man。我欣賞。
08/13 13:47, 18F
這我該開心還是難過XDDDDDDDDDD 我這麼MAN嗎 WHY 只是因為貼了堆圖嗎Q Q

08/13 13:51, , 19F
原po是正咩!大家快上!
08/13 13:51, 19F

08/13 13:53, , 20F
黎明眼科
08/13 13:53, 20F
還有 50 則推文
還有 47 段內文
是矯正型的嗎O O 其實會有結膜炎也是因為變色片啥的 艸

08/14 02:55, , 71F
恭喜原PO走出來!!!!!!!!
08/14 02:55, 71F
謝謝妳!!!!!

08/14 03:26, , 72F
恭喜原PO 我想要皮卡丘
08/14 03:26, 72F
▃▂ ˙ ˙ ω > < QSWEET 給你皮卡丘~~~!!!!! ◣   ◢ ◤\__/◥ \ ` / 皮卡! / ●. ● \ ( ○ 人 ○ ) (つ し \ /\_ ) )◤\_/ ( . ( ) ﹋ ̄ ̄ ﹋

08/14 03:44, , 73F
這篇太棒!相信對原原Po非常有幫助!btw,妳一定很多人追吧?!
08/14 03:44, 73F
這篇只是希望能讓前女友受害者能開心一點Q Q 我現實當中沒這麼嗨 是個悶騷人 所以還好O O

08/14 04:37, , 74F
如果B命中剋夫就完美囉 !
08/14 04:37, 74F
噗哧XDDDDDDDDDDDDDDDDD 這真是太~~~~ ◢████◣ ⊙ < ─── 愛鯰帥哥們集合!!! ◣ ◥

08/14 11:36, , 75F
哈哈哈太Q了 妳好厲害
08/14 11:36, 75F
謝謝XDDDDDDDDDDDDD 是大家不嫌棄

08/14 12:26, , 76F
為了圖害我一直回來看推文 不過為什麼被拒絕了T.T
08/14 12:26, 76F
哈哈哈 因為人家害羞~~~~~~ ◤◤◤ ◤ ● ●  ◤◤◤ ◤          "       ! ! < / ! !

08/14 13:53, , 77F
你能走出來超棒!!!三年時間看清他總比不小心一輩子跟那種
08/14 13:53, 77F

08/14 13:54, , 78F
人在一起好
08/14 13:54, 78F
這是我事後最欣慰的一點Q口Q 就算想起來 很想砍了那一對 但覺得先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囉XD

08/14 23:36, , 79F
給我的圖好可愛>////<
08/14 23:36, 79F
而且是我自己畫的喔XDDDDDD

08/15 00:46, , 80F
圖文並茂 好文啊
08/15 00:46, 80F
謝謝您>/////////////< / ̄ ̄ ̄\ / ( M)│ │_________|_ ╭┤\ ︵ ︵/ ╰し/ ‧ ‧\ ╰( ┌ (_)┐ \╰︶.︶╯ /  ̄ ︶ \ __ ︵ ( \\.|-\.\)  /。○\ _/ \_ \/)" ︶| / ○。 。\ ( ‧ ‧ ) | ̄ / ╰┬──┬╯ \" ︶ "/ \  ̄ 丫 / │‧‧│ / ︿ \ │__│_| ╰──╯ ︶ ︶   (__)_)

08/15 06:08, , 81F
圖文並茂好可愛,原po拍拍你很棒,還好早逃了!
08/15 06:08, 81F
其實逃得算晚了 如果他們能夠更早在一起 世界可能會更和平

08/15 09:37, , 82F
08/15 09:37, 82F
謝推XDDDDDDDDDD

08/15 17:42, , 83F
對不起,不爭氣的按下交友邀請。
08/15 17:42, 83F
喔喔喔XDDDDD 但其實有個FB我不常用 (′‧ω‧‵)

08/16 00:56, , 84F
我也是浪費三年青春!!
08/16 00:56, 84F
三年同伴 Q口Q 來! 抱一下 (づ′▽`)づ~♥♡♥

08/17 15:18, , 85F
每估推文妳都有回,真有心
08/17 15:18, 85F

08/17 15:20, , 86F
想想放下,時間不待人,誰說遇不上更好的人呢?
08/17 15:20, 86F
發文最期待的不外乎 是在等下面大家的推文阿XDDDDD 大家肯花時間看和推文 我也回文回得很開心 只能說 這次的錯誤 是為了在遇到對的人時 不再犯錯 ╭──╮ │˙) │, c╯ __ ╯ ㄩ ㄩ ψQSWEET

08/18 22:06, , 87F
你是個有趣的正妹 恭喜 走過來了
08/18 22:06, 87F
哈哈 謝謝 水瓶座的比較愛搞怪 ▕╴╴ ︵ ︵︵ ▕ \\\ ///// ▕ ╰ ╯╯ ▕Χ ( / ▕───┴┐ ▕────┘ ▕ ⊙川│ ▕▽ │ ◣╩═──╮ ╰─── \ ▕ ∩│ \ ▕ ═╛ \ ▕ˋ╴╴╴╱ \ ▕ \ ▕ˋ╴╴╴ˊ╴\ ▕ ︱ ╲ ╲ ▕ ◣ ◢█◣

08/19 02:56, , 88F
妳實在太可愛了!!
08/19 02:56, 88F
▃ ▃ ∕ ﹨ ╯╰ , ζ◣‥/` ◎>' _ (羞) 謝謝你們啊 這篇這麼久了還有人推文Q Q

08/19 04:31, , 89F
我也是前女友的受害者...真想把那男的掐死!!!
08/19 04:31, 89F
真的.......... 被我遇到我還是會很想把他們抓起來膝擊 ※ 編輯: weibkey 來自: 220.137.9.244 (08/19 10:46)

08/26 06:03, , 90F
恭喜走出來 不過你這麼會畫圖好厲害喔:)
08/26 06:03, 90F
※ 編輯: weibkey 來自: 220.137.16.27 (08/29 18:06)

09/01 21:56, , 91F
看文突然看到自己的圖出現大驚XDD
09/01 21:56, 91F
文章代碼(AID): #1I2RegD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RegDs (Boy-Girl)